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5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5

    “茉茉,你是不是在和顾晖谈恋爱呀?”

    “噗——咳咳咳。”

    西禾擦了擦嘴,下意识看了眼四周,才看向沈微微:“你说什么?”

    沈微微抿着唇:“我放学看到你和顾晖一起走,还有昨天……顾晖拿书砸宋雪也是为了你吧?”顿了顿,“茉茉,顾晖性情恶劣,不是好人,你离他太近不是好事。”

    西禾下意识抬杠:“你和顾朝在一起就是好事了?”

    沈微微脸瞬间涨红:“茉茉,你!”

    西禾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并不打算道歉。事情回到两分钟前,她打完饭刚找个位置坐下这姑娘就坐在了对面。

    一开始俩人自顾自吃饭……也不能算自顾自。

    主要对面一脸欲言又止,她自顾自吃得香甜,然后她吃完准备离开结果这姑娘语不惊人死不休,直接问她是不是在和顾晖谈恋爱?

    谈个叼毛,人家都不鸟她好么。

    西禾深深觉得沈微微太会脑补了,难道是和顾太子又陷入了冷战期,没事干?

    西禾收拾完餐具站起来,看了眼沈微微通红的眼角:“你和顾朝怎么样那是你们的事,我不管你你也不要来管我,更不要仗着顾朝去招惹顾晖,下次再让我听见看见你说他坏话我可不管咱俩以前是不是朋友,照样揍你,知道么。”

    沈微微目瞪口呆,满脸茫然地看着女孩离开的背影,下一瞬,羞愤欲绝。

    西禾才不管沈微微心里咋想的,在她看来,这丫的完全就是圣母心发作,自我感动自我陶醉没事找事。

    大家相安无事不好么?非要凑她面前。

    回到教室,西禾拿出书本,许是被顾晖那天无缘无故砸人吓怕了,这两天倒没人故意来找她的茬,让她清静不少。

    想到这,西禾转头看向最后一排的位置。

    男生脸上的伤好了不少,穿着不知什么牌子的衣服,百无聊赖瘫在桌上。

    好像从开学第一天开始,他脸上的伤就没好过,新伤添旧伤,断断续续,不是和别人打架就是被顾父收拾了。

    西禾撑着下巴,琢磨要不要送个药膏呢?

    似有所觉,顾晖忽然抬头。

    四目相对,

    西禾眨眨眼,冲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顾晖淡淡移开视线。

    西禾撇了撇嘴,轻哼一声,扭头看书,谈个毛的恋爱?学习才是正道。下次她考个第一名,亮瞎他们的狗眼。

    狗子:“……你这是胜之不武。”

    西禾翻书的速度飞快:“怎么胜之不武了?难道这些知识不是我自己学,是你塞我脑子里的?”

    狗子张了张嘴,顿觉无言以对,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西禾不知道它骂自己,不然一定捏爆它的狗头,她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浑然忘我,差点睡过去,被同桌推了一把才知道老师来了。

    讲台上老师讲得热火朝天。

    西禾写一张小纸条推向旁边:谢谢你啊,放学请你喝奶茶。

    认真听课的小胖纸,低头扫了眼,工工整整回了几个字:认真听课!!!

    三个感叹号,西禾忍不住侧头。

    栗色卷发长至耳际,大眼睛圆溜溜,脸颊鼓鼓,白白嫩嫩的样子非常像个白面团子,喜庆又可爱,也是班级里一位受排挤的小姑娘。

    林萌萌家里条件不错,父母也很宠她,但由于身材较胖总是受到歧视。

    小姑娘和原主闷不吭声憋在心里不同,第一次被人堵在厕所,当天就向父母告了状,也不知道林家父母怎么做的自那之后就没人再敢欺负林萌萌。

    但也因此,小姑娘彻底被孤立,不得不和原主成了同桌。

    西禾感叹了声二人‘同病相怜’继续撑着下巴神游。

    放学,

    西禾收拾完书包准备离开。

    林萌萌扯住她书包带子,满脸认真:“你说请我喝奶茶。”

    西禾诧异了一瞬,点头:“那一起走吧。”

    市中心,

    西禾根据两人的喜好买了两杯奶茶,小姑娘迫不及待喝一口,满足喟叹:“好喝。”然后朝西禾挥手,“我回家了,再见。”

    十分潇洒地上了一辆黑色轿车,消失在视线中。

    西禾拿着奶茶,第一次傻眼。

    “哧——”

    一声嗤笑。

    西禾下意识转头,呆滞:“顾晖?”

    顾晖扫了她一眼,插着兜离开,烟灰色短袖跟这鬼天气一样昏暗阴沉,西禾跟上去:“喂,你怎么在这里?吃饭了么?要不要一起啊,附近有一家烤肉挺好吃的。”

    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男生一字不回。

    西禾无语,上次话不是挺多么?怎么今天三句话打不出一个屁来。

    忽然,咕噜噜一声。

    西禾愣了愣,看向顾晖的肚子,惊讶:“是你肚子在响么?”

    顾晖脸一下子黑了,脚步越来越快。

    西禾反应过来,闷笑不已,小跑过去拽着他走进旁边商场:“饿了就说嘛,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上次你帮了我,今天请你吃饭吧,就那家烤肉。”

    少女娇小可爱,手劲却出乎意料地大,顾晖扯了扯竟然没能把手扯回来。

    晚上六点多,商场人特别多,来来往往都是手牵手的情侣或者幸福的一家三口,西禾扯着顾晖直奔三楼烤肉店,刚到就看见那里排了好些人。

    顾晖看了眼转身就走,五六桌谁耐烦等?

    西禾死死拉住人:“就等一会会嘛,五六桌很快的。”拖着人取了票号,见顾晖一脸谁欠他几百万的黑脸表情,忍不住笑,“我们去买个冰淇淋吧?”

    再次被拖过去,顾晖忍不住看向被死死抱住的胳膊,这女人是大力金刚么?

    西禾吃到心心念念的冰淇淋终于心满意足,她不顾顾晖的黑脸给他也买了一个,见男生嘴边沾了雪白的奶油,扑哧扑哧乐。

    顾晖黑着脸:“再笑把你扔下去。”

    西禾笑眯眯:“哦。”

    感觉时间差不多两个人回到烤肉店,被服务员带到一个靠窗位置。

    “顾晖你吃什么?牛肉?猪肉?羊肉?鱼?唔,这个看着挺不错的。”勾画完,见顾晖双手抱胸看向窗外,西禾凑过去拍了一巴掌。

    “喂。”

    顾晖面无表情看着她。

    西禾撑着下巴,嘴唇粉嫩:“好无聊啊,我们来聊天吧?”

    顾晖直接撇开视线,西禾开始叭叭叭,直到东西上来才堪堪住嘴,沉浸在美食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5184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