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4

豪门庶子vs天才学霸4

    西禾左看右看,顿悟。

    她就说沈微微怎么没跟顾朝告状,原来是陷入了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的N角恋。

    一篇玛丽苏校园文,自然少不了各种狗血剧情,男主有一个出国的青梅竹马,此时青梅竹马回来了,男女主就此闹掰。

    男主和青梅竹马在一起,女主赌气,也和另一个太子交往。

    两个人跟互相比赛似的,你对她好,我对他更好,背地里却忍不住看得对方失神,引起男配女配的醋意,进而开始走上恶毒女配男配的不归路。

    西禾:……幸好她是个边缘人物。

    不过边缘人物也有边缘人物的烦恼,此时西禾看着桌上的垃圾陷入了沉思,是哪个小婊砸干的呢?

    西禾看了一圈,视线一一避开。

    西禾走到教室后面拿扫把,默不吭声把卫生纸扫了垃圾桶。

    其实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自从原主和沈微微成为好朋友,而沈微微和太子党玩得越来越好后,她桌上就总是莫名奇妙多出各种垃圾。

    没错,高一时原主和沈微微是好朋友。

    两个人的性格天差地别,一个活泼开朗,一个安静内向。

    沈微微被太子党注意到,进而成为欢喜冤家,许多人看不惯沈微微,但却不敢对付她,就来欺负原主,尤其她长了一张在大家看来比沈微微还漂亮的脸蛋。

    一开始原主不清楚,回过味来就自动疏远了沈微微。

    老子惹不起还躲不起么?

    她虽然惦记顾太子,但却看得清楚自己没沈微微那个命,万一弄巧成拙惹了顾家对付姜家,她哭都没地方哭。

    但尽管如此,这些人习惯成使然,依旧改不了欺负她的毛病。

    西禾:“……”

    叹了口气,告诉自己是个大人了,不要跟小孩计较……啊屁!让她知道是谁干的,她指定不客气打死!

    这日,西禾走到位置,

    桌上被翻得乱七八糟,书本甚至丢在地上,上面还有脚印,她脸色一下子就不好了。

    看向周围,冷声道:“谁干的?”

    众人面面相觑,着实没想到忍气吞声那么久的人竟然敢反抗了。

    一个女生表情夸张:“西禾,你竟然质问我们是谁干的?天呐,大家相处那么久,我们对你怎么样你不知道么?真是的,竟然冤枉人。”

    “就是,是不是你在校外得罪了什么人啊,让人家跑到这里胡闹……嗷!”

    下一秒,

    捂着脸趴在了桌上。

    同学们吓了一跳,连忙看向后面,顾晖满脸不耐:“吵什么?”

    有同学气不过,站起来:“顾晖,你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了?大家好歹同学一场,有什么事可以商量,你何必出手这么恶毒!真以为我们……”

    顾晖一脸无所谓:“哦,那你去找顾家啊。”

    男同学一噎,最后冷冷瞪了他一眼,走到那位同学面前:“走,先去医务室看看。”哗啦啦,一群人扶着那位同学去了医务室。

    顾晖撇撇嘴,骂一声‘怂货’,趴下继续睡觉。

    西禾眼中微微闪过一丝笑意,阴郁的心情变好,把书捡起来一一擦干净,不一会老师进来,敲了敲她桌子:“去办公室一趟。”

    西禾:……得,看来今日少不了一顿批。

    果然,刚进入办公室班主任脸一摆,冲着西禾发起了火。

    西禾等她说完,歪了歪头,一脸不懂:“可是是他们先欺负我的呀,老师你找我干嘛?”顿了顿,“高一到高二,我被欺负那么久,老师你也不知道么?”

    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整整两个学期,她不相信老师不知道,毕竟她对班级的情况再清楚不过,不管的原因无非就是原主家庭条件她看不上。

    家庭条件好的欺负家庭条件不好的,强势的欺负弱小的,高年级欺负低年级,各种各样的凌霸。

    西禾:果然弱小才是原罪。

    就像今天的事,明明打人的是顾晖,可班主任却找她麻烦。

    西禾看着班主任,很认真地问:“为师者,唯匠心以致远,当臻于至善,你这样做的,真的不会良心难安么?”

    班主任表情瞬间冷了下来:“你在教我做事?”

    西禾缓缓摇头:“我只是不懂。”

    不懂这个世界,不懂身边的人,一切都荒唐到极致。

    班主任冷笑一声:“明天叫你家长来。”

    西禾:“……”

    要不要这么干脆。

    西禾拿着电话琢磨着怎么开口,其实,来到这里这么久她昨晚才见到原主的父母。

    姜爸爸是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姜妈妈美艳不可方物。

    俩人迎着傍晚手挽手回家,姜妈妈一看见西禾就上来给了她一个爱的抱抱,然后各种道歉许喏:“茉茉这么善解人意,一定不会生妈妈的气的对不对?”

    西禾顺着话:“不会。”

    下一秒,脸上被亲了一口:“老公,你看咱们家茉茉多乖。”

    姜爸爸笑得像个弥勒佛:“是,茉茉从小就乖。”

    说实话,西禾实在不懂姜妈妈为什么会担心姜爸爸出轨?尤其她这么漂亮,该担心的难道不是姜爸爸么?结果事实却相反。

    本来家里请了三个司机,一个跟姜爸爸一个跟她,还有一个送原主上下学。

    可姜妈妈为了凸显母爱把另外一个司机辞退了,要自己接送女儿,结果她总是热衷于防备各种莫须有的小三小四,忙得脚不沾地,基本上原主都是一个人上下学。

    西禾想了想,决定开门见山:“妈,我在学校闯祸了,老师让你来一趟。”

    姜妈妈立刻担忧:“宝贝,你没事吧?”

    西禾表示没事,然后让她快点来。

    姜妈妈很快来到学校,对着老师又是赔礼又是道歉,拉着西禾走出学校,西禾看着她的侧脸,有点不自在:“你不生气?”

    姜妈妈打开车门:“生气!讨厌的老女人,竟敢冤枉我家茉茉,气死了。”

    系上安全带,探手过来揉了揉西禾的脑袋。

    忽然一脸坚定:“茉茉放心,有道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赶紧扒拉上顾家,到时候咱们直接吹枕头风把这老女人弄了。”

    西禾:“……”

    算了,她就不该提这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4961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