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霸总他身残志坚20

霸总他身残志坚20

    程阙在想什么?当然和女朋友各种酱酱酱,奈何亲亲女友只想对他动刀子~

    手术灯亮起,门外进来几个穿白大褂的医生,戴好手套开始拿各种医疗工具给程阙检查,一切准备就绪后对程阙道:“程先生您先睡一会儿。”

    麻醉注入程阙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

    麻醉后是怎样的?没有黑,没有白,甚至荒芜都不存在。

    眼睛一睁一闭的瞬间,再次醒来周围已经没有了医生,他躺在温暖的床上,女友趴在床前睡着了,睫毛纤长鼻子小巧挺翘,看起来乖巧极了。

    嘎吱。

    门打开,护士走进来:“程先生你醒了?感觉如何?”

    程阙仔细感受:“身上暖暖的很舒服,没有什么疼痛感……腿上也没有什么感觉。”虽然手术前笙笙跟他保证一觉醒来他的腿就好了,但他其实没抱多大希望。

    他的腿是小时候他和父母出国不小心卷入一场枪战,腿不幸受伤,牵扯到了神经。

    父母找了许多世界顶级神经科专家,但仍旧束手无措,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他只能坐在轮椅上,无法跑无法跳。

    他哭过闹过,但最后还是无奈接受了现实。

    母亲曾温柔抚着他头说:“阙儿不要怕,上帝不会无缘无故让你失去双腿,他一定在前方路上给你埋藏了宝藏,你只要坦然往前走就好了。”

    母亲温柔的面容清晰如昨,程阙看向床边的女子,眼神温柔得不可思议。

    他心想,这就是他用一双腿换来的宝藏。

    而他觉得十分值得。

    护士换下药水瓶,笑着道:“麻醉还没过这都是正常的,程先生,您的手术非常成功,只要日后好好做健康恢复,很快就能站起来了。”

    拿着药水瓶,关上门:“程先生您先休息,有事按铃。”

    房间变得安静,程阙怔怔盯着门口半天回不过神来,直到一只小手戳了戳他手臂,女子撑着下巴,脸上带着刚刚苏醒的淡淡倦意:“是不是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程阙犹不敢置信:“她说的是真的?我的腿真的……好了?”

    西禾笑着点点头,肯定了他的疑问。

    程阙:……

    一瞬间他失去了言语的能力。

    西禾掀开被子避开他的腿爬到他怀里,脸蹭了蹭他胸口:“以后你就不用做电梯爬上爬下了,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程阙直直盯着悬在空中的腿,抱紧了怀中的人,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老婆,我好爱你。”

    西禾扒拉他脸下来,亲一口:“人家知道呢~”

    -

    ‘惊,坐轮椅多年的程氏总裁竟然丢掉了轮椅,和女友手牵手大摇大摆走在街上’

    一条新闻迅速霸上热搜,各路网友纷纷点进去,视频内男人一身休闲装,身材高大面容俊朗,手紧紧握着旁边女人的手,时不时侧头与其低语,脸上带着温柔满足的笑意。

    女人同款休闲装,蓬松顺滑的头发披散在肩头,整个人青春靓丽。

    网友:!!!

    “真的是程总,我见过他婚礼现场被甩的视频”

    “咳咳咳,虽然如此,但楼上说得对,婚礼当天本人有幸在场围观了全程,确实是程总裁不假。”

    “所以到底怎么做到的?程总裁在哪里做的手术?医生呢?”

    一时间网上都爆了。

    但程总裁到底怎么好的?却没有任何具体的消息。

    许多人纷纷进入程氏的官网,各种撒娇卖萌打探消息,还有网友跑到了恒星科技,说话也可爱:“女朋友,敢不敢爆一点信息?”

    恒星科技回复:明天早上八点,召开记者发布会。

    所有人:!!!

    纷纷奔走相告,短短几分钟恒星科技召开记者发布会的消息迅速传开,第二天发布会刚刚开始就涌进了一大批网友,服务器差点崩溃。

    好在恒星科技干的就是这个活,直接换了最新研究出来的服务器,网络通畅无比。

    发布会来了各个台的记者,恒星科技的经理一出现就被话筒围住了,经理面带笑意,不慌不忙抬手等现场安静下来后才道:“尊敬的记者朋友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恒星科技的产品部门经理韩浩。”

    所有人静静等待他接下来的话。

    韩浩转身招手,员工立刻抬着一个桌子走了上来。

    韩浩打开桌上的电脑,摄像机立刻对准里面的阿米机器人,韩浩道:“相信大家都对程氏集团总裁,程阙先生双腿康复的事情十分好奇,今天我们的发布会正是与此有关。”

    电视机前的观众忍不住伸长脖子。

    研究员上前来,指着阿米机器人道:“这是我们新研究出来的阿米机器人,比纳米分子更小更灵活的医疗器械,用于各种类型的手术……程先生作为第一试用者,手术完美成功。”

    洋洋洒洒,方方面面讲解了阿米机器人在生物医药方面的利用。

    所有人瞪大了眼睛:哦~

    似懂非懂,但他们明白了一件事:程总裁的腿之所以能好就是这个机器人的功劳!

    所有人彻底激动了。

    发布会还没结束,恒星科技的销售部门就被电话打爆了,各大医院积极联系,希望自家医院能拿到这个机器人……毕竟操作简单,而且还不贵。

    是的,西禾定的价格非常低。

    对此她的解释是:研究阿米机器人的初衷只是为了让男朋友站起来。

    彼时利用阿米机器人,许许多多本来手术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几点几的人都完美成功,阿米机器人的强大和不可思议让无数人震撼。

    西禾此话一出,不知惊讶了多少人,程阙更是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西禾哭笑不得:“至于嘛?还哭鼻子?霸总的面子不要了?”这眼眶红红的样子跟以前的霸总形象差的何止一个天一个地。

    程阙将人抱紧:“霸总那是对外。”

    言外之意,只有对你我才展露这一面。

    西禾心口便软了,呼啦呼啦男人的背,小声哄:“嗯嗯嗯,人家知道啦,你也是个宝宝。”

    不过阿米机器人对她来说着实简单,根本没怎么研究,因为这个东西的精髓在于灵气,阿米机器人只是个载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434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