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霸总他身残志坚18

霸总他身残志坚18

    程阙:“……”

    按住那只作乱的小手。

    西禾立刻凶巴巴瞪回去:“干嘛?我摸摸自己男朋友还不行了?”拍开他的手,坚定果决地伸了进去,捏了捏又抓了抓。

    程阙:……彻底无言。

    狗子慌忙捂眼,尖叫:“啊啊啊,女流氓!”

    -

    西禾当然没吃到肉,程总裁只允许她亲亲摸摸,再多就说什么也不允许了,那副贞洁烈男的模样搞的西禾还以为自己是个女流氓。

    次日,二人去公司。

    和程阙告别,西禾刚进入公司门前台就迎了上来:“温总,一位姓穆的小姐找您,已经等候多时了。”

    西禾走向电梯:“姓穆?”

    前台点头:“正是,她说是您的朋友。”

    西禾想了想便知道是谁了,不过穆舞找自己有什么事情?

    电梯上到顶楼,门打开,西禾脚步跨出去,一眼就看到了在办公室晃来晃去的穆舞。

    一身红色修身连衣裙,栗色大波浪,十厘米的高跟鞋。

    公司的员工时不时偷看,眼中满是惊艳,连活都不想干了只顾欣赏美人……西禾顿了顿,走过去:“穆小姐。”

    穆舞回首,绝美的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温笙~”

    踩着高跟鞋,嗒嗒嗒小跑过来,明明是个御姐偏作小女儿情态,挽着西禾的手臂摇来晃去:“你怎么才来?人家等你好久了呢。”

    娇滴滴的声音,听得人酥了半边身子。

    西禾将人从身上撕下来,面无表情:“不知穆小姐找我什么事?”结果穆舞又像美女蛇一样缠了上来。

    穆舞满脸笑意:“没事就不能找你了么?”

    西禾:“不能!”

    穆舞瞬间哽住,小脸委屈巴巴,小拳拳捶西禾胸口:“你讨厌,人家特意来找你,结果你却这么说,真是太伤人家的心了,呜呜呜。”

    周围的人忍不住目露心疼。

    西禾翻了白眼,再次把人撕开转身就走:“穆小姐,现在是工作时间,我很忙,若是没什么事的话你请回吧。”

    穆舞赶紧跟上去:“哎你等等人家嘛~”

    办公室内以白色为主调,墙上放满了书,桌面摆放干净整洁,西禾打开桌上文件自顾自开始办公。

    穆舞被晾也不在意,在屋里转了一圈在沙发坐下,翘起二郎腿,饶有兴致地盯着西禾。

    忽道:“温小姐,有个生意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

    西禾头也不抬:“穆氏资本雄厚,人才济济,我恒星人小力微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一会温笙,一会温小姐,这怕是个精分。

    穆舞笑眯眯:“温小姐可真谦虚,恒星科技可是科研界的未来之星,谁敢小觑?”摇曳生姿走到桌前,俯身,将一份文件放下,“瞧瞧?”

    西禾不得不停下手里的活,抬眼,入目一片雪白的丰盈。

    顿时:“……”

    拿起文件掀开,看到前面忽然一顿,继而接着往下看。

    穆舞见状,笑了。

    约摸半个时辰,西禾放下文件,双手交叉,看向笑意盈盈的穆舞:“不知这个项目穆氏谁负责?”

    穆舞撩了撩大波浪,媚眼如丝:“我不像么?”

    西禾笑而不语,心道像不像你自己不清楚么?这一身装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明星出街呢。

    文件里的内容不是别的,乃一份合作书。

    穆氏愿意出资全力支持恒星科技的研究,甚至没提出第一销售权,而是希望成为继程氏之后的第二销售体。

    穆氏就是全盛时期的程氏,业务涉及范围十分广,各行各业都有。

    近年来国家关注科技发展,穆氏自然不甘落后。

    西禾的恒星科技作为一个新公司,按理来说应该不足为惧才是,尤其穆氏手中的科研成果、科研人员数量非常庞大。

    但凡事不过一个如果。

    恒星科技不仅与国内最顶尖的研究院进行一对一的合作研究,作为公司法人,温笙还选择与程氏合作。

    穆氏老总对程阙这个短短几年就将公司发展成世界百强的年轻人十分欣赏,并不觉得他是个做事冲动,不考虑公司利益的人。

    这般一二三分析下来,程阙斩断不必要的子公司,转而与恒星科技全权合作,除去他和温笙纠葛多年的绯闻,只有一个可能:

    恒星科技未来不可限量。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必然敢闯敢拼敢做别人不敢做之事,始终洞察社会上的一切信息,走在时代前沿。

    穆氏特地建立一个新部门,目的就是与恒星科技合作。

    而穆舞就是这个部门的最高领导,由她来谈妥与恒星的合作,穆舞撑着下巴:“温小姐,如何?这条件,相当于在给你们白白送钱了。”

    她笃定,西禾不会拒绝。

    西禾确实不会拒绝,但也没有全部接受,指着文件其中一行:“穆小姐,‘恒星科技所研制出来的产品,穆氏将作为第二发行人’,这个不妥。”

    穆舞黛眉微蹙,下一秒又笑了:“哦?有什么不妥?”

    西禾看着她,也是笑意吟吟:“穆小姐有所不知,社会服务只是恒星科技其中一个研究方向,并不是全部,恒星科技的第一合作方是军方,继而才是程氏。”

    “因此,穆氏若想合作可要作好钱全部打水漂的准备。”

    军方的合作只能是一对一交接,别说穆氏,就是程氏都不可能横插一脚。

    穆舞悠然自得的心情顿住了,看着对面笑吟吟的女子,直到此时她才知道对方为什么底气那么足,不将宴会上的名流放在眼里,因为她确实有这个资本。

    恒星科技根本不需要小心翼翼与人维持关系,获得资源。

    她已经有最为强劲的合作伙伴,底气十足。

    穆舞心底一叹,心悦诚服:“温小姐果然厉害。”她不足矣。然而话锋一转,笑得灿烂,“温小姐,真的不考虑换个对象么?我哥很帅很厉害的。”

    一瞬间,整个人又变得妖娆美丽。

    西禾视若无物,将文件还给她:“穆小姐回去和穆先生再商量一下,若是觉得合适我们再谈。”

    能不能吃到这个便宜,西禾不在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411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