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霸总他身残志坚12

霸总他身残志坚12

    程阙凭着不依不饶的精神,成功当上西禾的男朋友,并留宿在郊外别墅。

    次日西禾醒来,穿戴好下楼,就看见程阙已经坐在了餐桌前,桌上放着早餐,她走过去在桌对面坐下:“你做的?”

    牛奶,虾饺,小笼包,米粥,还有一碟小菜。

    西禾挑眉:“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尝了尝,惊讶发现味道还不错。

    程阙把温牛奶推到她面前:“以前在国外上学时一个人住,慢慢地就会了。”

    用完早餐,

    程阙的秘书陈廑正好到门口。

    见他有人接,西禾就打算自己一个人开车去公司,却被程却拉住了手:“送你。”

    陈廑在一旁,看着他们交握的手,眉头一跳。

    西禾无所谓:“好。”

    这辆车是改装过的,可以直接推着轮椅上去,西禾和程阙坐在后排,一路上程阙都没有松开西禾的手,到了公司还叮嘱她:“晚上等我。”

    西禾心中一跳下意识看向驾驶座,陈廑正襟危坐,目不斜视。

    西禾忍不住重重掐程阙胳膊,压低声音:“说话注意点!”说完打开车门赶紧下了车。

    路上气恼不已,明明是去医院看张大海等人,却被他说得暧昧至极。

    早上八点,

    恒星科技门口员工陆陆续续进入公司。

    程阙看着西禾进入公司,这才收起眼中的笑意,正视前方:“走吧,去公司。”

    工地之事虽然已经解决,但是对程氏的影响却并不小,员工们坐在办公桌前每个人都心思不属,时不时朝门口张望,交头接耳:“听说总裁等会会来?”

    “应该是,没看各位董事都到了吗?如此兴师动众,肯定是开会。”

    某个员工忽然压低嗓音:“我听说好些同事都离职了,经理,总监……你们说,咱这公司还能继续开下去吗?薪水这些会不会降?”

    旁边同事也愁了脸:“不知道,唉,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有人义愤填膺:“都是那个狗屁梁总监!被钱财迷了眼,要不是他偷工减料会发生这种事?活该被判刑!”

    其他人一听,也是气得不行,一时间各种讨伐之声。

    “咳咳咳!”

    忽然一声咳嗽。

    办公室顿时一静,所有人赶紧低头办公。

    沈经理背着手环视一周,又挺着肚子慢悠悠走了出去,办公室众人对视一眼,松了口气,不再说话开始认真工作。

    约十多分钟后,电梯门打开。

    陈廑推着程阙走出来,沈经理立刻迎上去:“总裁!”

    程阙点点头,三人穿过办公室直接进入会议室,门轰然关上,顿时办公室的人都沸腾了,对视一眼,晃了晃手机低头开始用手机交流。

    而办公室内,程阙看了眼在座的董事,示意陈廑把文件发下去。

    程氏集团是个大企业,事情爆发出来之后许多董事都把手里的股票抛了,而董事的动作让广大股民更是传递了不良信息,一时间都纷纷抛售。

    程氏集团破产,许多股东又悔又恨,后悔没早点抛。

    有些人绝望的几乎要跳楼了,然而就在这档口,程阙却突然无罪释放,一时间众人都傻眼了。

    而程阙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明早八点半准时开会!

    已经抛了股份的股东自不再提,心存侥幸不肯卖股份的董事们却是一脸惊喜,程阙这是没事了吗?公司保住,吗?峰回路转了吗?

    大家纷纷打电话互相询问,第二天都早早坐在了办公室等着。

    此时程阙二话不说,直接发了一个文件下来,众人忙都打开看了起来,看完惊呼:“程总这是……”

    程阙眉眼沉凝:“如大家所见,公司现在情况十分糟糕,陈经理整理出来的报告更是显示网民们对程氏集团的印象一落千丈,而我还面临二十亿的巨额赔款……”

    所有股东都不吭声了。

    他们以为峰回路转了,却没料到情况比之前还糟糕。

    他们都不是什么初入商场的小儿,这种情况明眼人都知道程氏想要继续开展十分艰难,而且那个债务并不是程阙一个人的债务,是以程氏集团的名义签的合同。

    这情况意味着,他们所有人都要跟着一起还钱!

    所有董事:……

    他妈的,这是什么运气?

    十分羡慕那些早早就抛售了股份的董事,他们当时为什么就抱着那份侥幸心里呢?

    程阙扫了眼各位董事,不再多谈,而是把昨晚熬夜整理出来的报告再次分发给大家,这次的事件影响恶劣,许多子公司都受到了影响。

    程阙也不隐瞒,就事论事:“影响严重的企业我打算直接关闭,收紧财政。”

    话外音:要还二十亿的欠款。

    董事们:……

    对视一眼,纷纷急得额头上冒汗。

    偏偏此时程阙根本不管大家的神态,从容地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一步一步告知。

    会议整整持续了六个小时,连中午饭都来不及吃,等会议一结束所有董事道了个别,忙不迭跑出了公司。

    员工们看得目瞪口呆:“这是火烧屁股了吗?”

    结果不等员工们来得反应,上面就下达下来了一系列命令,所有人不得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去,晖阳企业、朝阳公司、赫尔连锁超市……都得到了关闭的消息。

    员工们越做越胆战心惊,不知道总裁在做什么?

    时刻关注程阙动静的企业也得到了消息,然后越看越断定程氏集团是真的要破产了,尤其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小道消息,说程阙背负了二十个亿的债务!

    一时间整个行业都因为程阙的大动作产生了震动。

    西禾同样也看到了。

    晚上,

    程阙过来接人,

    坐上车她就道:“需要资金跟我说。”

    程阙握住了她的手,点点头:“你现在能调动的资金有多少?”

    西禾一顿,转头睨他:“你还挺不客气?”

    程阙便笑,嘴角微微上扬,整个人忽然生动了起来:“难道你只是在跟我说客气话?”

    西禾哼哼:“大概五个亿的样子。”

    程阙点头:“够了。”

    沈经理听闻,忍不住透过后视镜往后望,入目就见他家总裁眉眼透着愉悦,大手紧紧握着温小姐的小手,而温小姐虽然嘴上哼哼,脸上却没有任何不乐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349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