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霸总他身残志坚11

霸总他身残志坚11

    西禾走到玄关拿车钥匙,忽然身后传来男子闷闷的声音:“你说过你要追我的……”

    西禾动作一顿,转身:“所以?”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程阙抬起头,看着她:“我答应了。”见西禾脸上满是惊讶,放在膝盖上的手渐渐攥紧。

    他竭力保持镇定,继续道,“现在外面下了雨,我腿脚不便,作为男朋友我想借住一晚不可以嘛?”低下头声音很小,“你明明知道,这种天气我不可能让你冒险送我。”

    西禾:“……”

    窗外电闪雷鸣,衬得他莫名有种可怜巴巴的感觉。

    程阙坚持不懈:“而且从工作角度来讲,我是你的合作伙伴,万一出了事,无论对你还是对社会都是一个损失。”活学活用,将张文衡在法庭上的发言用上了。

    西禾心中差点笑死,面上却神情淡淡:“让你住下也不是不可以,但交往不行。”

    程阙一下子攥紧了掌心,紧紧盯着她:“为什么?”不受控制地想难道她说的那番话只是随便说说?根本没想和他在一起?可是这些日子她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不是已经对他情根深种了吗?

    程阙有点懵,但还是尽量稳住情绪,等待西禾的回答。

    西禾眼珠子转了转,道:“我想了想,我还是比较享受被人宠爱的感觉。”

    “鲜花,浪漫告白,每天体贴入微的关心……你心中装的是程氏,完完全全一个工作狂。而我也是个工作狂,我们两个人撞在一起,那就是灾难,根本无法平衡家庭和工作。”

    直白道:“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你都不符合我心中的完美男友形象。”

    说完倚靠在墙上,双手环胸,兴致勃勃地看他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程阙低着头半晌,最后抬起头:“你说的这些确实是问题,但并非无法解决。短期内我们确实要忙于事业,毕竟现在程氏正处在艰难的阶段,恒星科技也需要发展,但是我对你的关心绝对不会少。”

    他真挚的目光凝视着西禾,西禾歪了歪头。

    程阙抿了抿唇,道:“鲜花,浪漫告白,你想要的体贴我都会做到,我会尽量将工作移交给助手,每天接送你上下班,陪你用餐、散步,回家看电影……”

    “等等等!”

    西禾连忙打住,拧眉道:“怎么越说越像同居后的生活?”

    程阙目光左右飘移,西禾立刻瞪眼:“好啊,你果然打的是这个主意!”扔下钥匙上前几步揪住他耳朵,恶狠狠道,“八字还没一撇呢,你倒也敢想!”

    涂着丹寇的手指丝毫没放水,拧着狠狠扯了扯,骂:“没想到你丫竟是这种人!”

    程阙没挣扎任她掐着,仰头望着她:“你总是想一出是一出,我要是不趁着你松动定下来,万一你反悔了怎么办。”

    万一再给他整出个张远、李远、王远,他上哪儿哭去?

    西禾顿时无言,原主从前确实是这样没错,但这能一样吗?扯他头发:“可你又不喜欢我,你就是因为我救了你,你心生感动而已!”

    “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只是感动而不是喜欢?”

    程阙反问,“你的雪中送炭确实让我态度改观,但你觉得我是个拿自己感情随意开玩笑的人?报恩的方法有很多,我犯不着以身相许。温笙,我只是对你心动了。”

    “这种感觉来势汹汹,势不可挡。”

    大手轻轻扶上她的腰肢,西禾一把打开,训斥:“说话就说话,动手动脚干嘛!”

    程阙便改握住她的手,西禾甩了甩没甩开,瞪着他。

    程阙目光专注:“我知道现在风雨飘摇说这些不合适,可是我怕再等等你身边就有别人了。”以前他当然不在意,但现在一想到这个可能他就想揍人。

    “正好我们现在都喜欢对方,那为什么不试着在一起?也许我们会很合适。”

    “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对一个人动心,温笙,我会对你很好的。”

    西禾‘哦’了一声:“多好?”

    程阙不假思索:“钱给你,人给你,命给你,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他说得真情实意,却被西禾一巴掌糊在了脸上,笑骂:“谁要你的命?我看你就是想找个人替你承担那几个亿的债务,哼,果然是奸商,算计的清清楚楚。”

    程阙惊呆:“我不是……”

    西禾昂起下巴:“你就是!”

    程阙连忙语无伦次地解释,西禾就‘不听不听’,还轻踹他小腿:“你说你浑身上下除了这张脸能看,还有什么吸引我的?满身债务,腿还站不起来。”

    她点出他是个瘸子的事实,直接把程阙整得哑口无言。

    西禾轻哼:“你说你,是不是想得挺美?”

    程阙默然无语,就在西禾想着是不是把人打击坏了的时候,他忽然抬手拨开刘海,露出饱满的额头,一张俊脸在灯光下一览无余:“那凭这张脸能不能留住你?”

    他今日穿了一件黑色衬衫,眉眼深邃,五官立体,透露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紧张。

    这回轮到西禾无言以对了。

    二人离得近,她微微低头就能看到他头顶的发旋,墨发浓密柔顺,半开的窗户传来噼里啪啦的雨声,冷风吹得窗帘飘起来。

    程阙仰着头,认真地等待着西禾的答案。

    西禾微微不自在,松开揪着他耳朵的手,胡乱道:“好了,很晚了,该休息了。”

    心道什么留不留得住的?这人怎么什么都敢说。

    程阙不松手:“所以你同意了吗?”

    西禾羞恼:“你再问!”

    难道要她承认自己是个只看脸的色鬼吗?过分!

    程阙便知道她什么意思了,把人捞怀里,任由她揪他头发也不松手,高高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男朋友了,名正言顺的男朋友!”

    西禾使劲推搡:“程阙,你个混蛋,腿不要了?”

    虽然腿上没知觉了,但她那么大个人压上去,万一直接压折了呢?

    程阙心中暖暖的:“不用担心,医生说了没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213498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