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32

网恋吗?我照骗32

    十几个穿着整齐的领导,从电梯口出来,走在前面的是他们部门经理,正在积极地介绍部门的情况。

    为首的女子一边巡视,一边时不时点个头。

    她穿一件白色衬衫,搭一条黑色半身裙,十厘米的高跟鞋让她本就出众的身高在人群中愈发显得鹤立鸡群。

    让人诧异的是,她那张格外年轻的脸,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

    红唇,高鼻梁,一双美目不怒自威,即便她脸上带着和善的笑容,周围跟着的领导们却丝毫不敢懈怠,而是尽心尽力地介绍部门情况。

    余进等人:“……”

    目瞪口呆地看着谭鸾一步步走进,停在他们面前。

    部门经理立刻道:“总经理,这几个都是新招进来的,工作尽心尽力,业务能力也很不错。”

    西禾点头:“嗯。”

    看着几人道:“公司制度还是不错的,不会埋没了任何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大家要加油啊。”

    几人已经震惊到失语,被人推了一下,才连忙道:“是,谢谢总经理,我们会努力的。”

    西禾点点头,面色不变地转身,去往其他部门。

    一群公司大佬离开,整个部门离开松懈下来,有人激动道:“都看到了吗?那位就是咱们天宇的总经理!漂亮吧?年轻吧?今年才二十多岁!”

    有人道:“这么年轻,是哪个股东的女儿吧?”

    余进等人连忙伸长了耳朵。

    那人摇着手指:“NONONO。我查过,整个天宇的股东就没有一个姓谭的,至于是不是谁家亲戚那就不知道了,但是。”

    众人望着她,周湘轻咳一声,压低嗓子:“据小道消息,这位未来有望成为总裁。”

    “她现在的总经理位置,其实就是拿来锻炼能力,熟悉天宇各部门情况的,据我叔叔的朋友的老表说,每次开大会她都在场,有什么决策股东们说了不算,得她觉得行才行。”

    喝了口水,喟叹:“所以,总裁之位于她而言,迟早的事。”

    余进等人,对视一眼,眼中的意思彼此都懂。

    同学几年,身边藏着一位大BOSS,他们竟然一无所知?

    周湘忽然看向余进:“不过,听说谭总经理好像是跟你们同一个学校毕业的,余进,你们听说过她吗?”

    余进等人:“……”

    想也不想,齐刷刷摇头:“不知道,没听说。”

    人家是总经理,未来还有可能是天宇的总裁,他们就是一群小职员,连部门经理都没摸到,这会要是说谭鸾跟他们一个班,简直就是在拉仇恨啊,关键还没一点益处。

    所以,不知道,真不知道,他们就是一群打工人。

    周湘点头:“也对,人家一个总裁,跟你们估计也不搭尬。”

    众人:“……”

    扎心了老铁。

    不过确实是这样,同学那么久他们竟然对对方一无所知。

    如今想来,当时对方每天匆匆来上课,下课后又匆匆离开,班级的活动基本不参加,也是有道理的,毕竟管理着一个公司,那么忙,哪有时间搞这些。

    虽然如此,但西禾是天宇总经理的消息还是在班级不胫而走。

    大家顿时都懵了,完全想象不到那个漂亮的过分,甚至有人还阴暗地猜测过,对方这么忙是不是跟什么人在一起了呀?

    长得那么漂亮,身边是不是男人很多呀?是不是被包了等等。

    如今……脸疼。

    西禾对此倒是不太在意,应聘那天她正好在应聘部,所以就跟着看了一下,到底是同学,虽然她在班级里不怎么吭声,但大部分是什么人她还是了解的,所以就提了一嘴,给个实习机会。

    但天宇考核严格,三个月后,如果他们不过关,那就没办法了。

    她是开公司,又不是做慈善。

    掌管公司这件事,西禾在其他世界也干过,因此也算是得心应手,了解的差不多之后天宇就进行了总裁更替。

    当天,艳阳高照,各媒体都来了。

    西禾一身黑色西装,和严柯一前一后走进办公室,在一大群人的注视下,进行了公文交接。

    闪光灯打在脸上,西禾和严柯相视而笑。

    有媒体询问:“不知严先生为何突然隐退,把整个公司交给了谭女士?”

    所有媒体齐刷刷把闪光灯对准,经过几年,如今的天宇更是如势中天,如果前两年还只是行业新贵,如今俨然已是一方龙头霸主,各方都十分重视。

    而严柯却在这种关键时刻选择把位置给一个女人……

    严柯看着西禾,眉眼含笑:“因为谭女士十分优秀,我相信天宇在她的带领下,将会更上一层楼,成为一个为国为民的好企业。”

    媒体还想再问,股东们却笑呵呵上前,开始东扯西扯。

    哎呀呀,一群没有眼色的家伙,没看见总裁夫人已经站了那么久了么?总裁都心疼了好吧。

    再说,什么转让不转让,反正都是一家的。

    股东们对于西禾成为新总裁这件事一点也不在意,甚至十分欣喜,毕竟对方自考上研究生后就开始来公司了。

    这两年公司大动作不断,外人都以为是天宇创始人的功劳,其实都是西禾在做。

    对方虽然身为一名女性,但手腕决策丝毫不输男子,甚至比他们的严总裁更加霸道凛厉,反正再见到了对方是如何不费吹灰之力看破竞争对手的龌龊把戏,并收购对方的公司之后,他们是一点想要反抗的念头都没有了。

    男的女的重要么?钱才是王道。

    谁能给他们创造利益,谁就是爸爸。

    媒体的速度很快,不多时网友们就在网上看到了短短两年时间,把一个小作坊做成大集团的竟然是一个二十多岁,刚刚毕业的大学生?

    也就是说,当年创造公司,对方还没毕业。

    网友:“……”

    酸溜溜的:“想想我上大学的时候在干嘛?睡觉?打游戏?Emmm.”

    结果众人酸劲还没过,天宇总裁交接的视频又出来了,老总裁觉得还是研究有意思,所以想要继续高科研,而新晋总裁,竟然也是一位妙龄女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646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