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25

网恋吗?我照骗25

    张文忍不住看向西禾,心道,果然,终于露出马脚了。

    西禾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就算你说的是真的,那你现在什么意思,想干什么?”和她在一起?骗鬼呢,别以为她没看出他压根就不喜欢她。

    江煜眨巴眨巴眼,卡壳了。

    哦,对哦,他做这些是为了什么来着?忍不住转头看向身后

    被用脸,关键时刻还要出谋划策的室・狗腿子・友笑眯眯上前:“江煜是觉得你们认识的时候都用了假照,有点不太好,所以想用真面目,重新认识一下。”

    “哦,对了,他喜欢的是萝莉,不喜欢御姐。”

    西禾挑眉,明白了。

    这家伙一看就是娇惯着长大的,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自己骗人行,发现别人骗自己,那可不就炸了?

    西禾露出笑脸:“你好,我叫谭鸾,很高兴认识你。”

    一本正经,笑容有多职业就有多职业,江煜顿时又觉得不好了,但到了这份上,他又不可能真的把人怎么样,只能干巴巴道:“哦,你好,我叫江煜。”

    围观的张文:“……”

    就这?就这样就没了?不吵不闹?没有撕逼?

    低下头,赶紧给自家兄弟发信息,把今天的事一丁点不落的转播了过去。

    几个人站着怪尴尬的,江煜只能没话找话:“你们怎么来这边了?是有什么事么?”他查过西禾的信息,自然知道她并不是财经的学生。

    西禾看向亭子,此时里面已经安静了下来:“陪室友来找人。”

    江煜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连忙好奇问怎么回事?还非常自来熟道:“我们学校我熟,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呀。”

    西禾看了他一眼,点头:“行。”

    不一会亭子里几个人出来了,念念被岁岁扶着,虽然极力保持镇定,但依然能看出哭过,眼眶红通通的,看来并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念念不看那个男生,对西禾道:“鸾鸾,我们走吧。”

    西禾扫了那个男生一眼,有点小帅,一脸的无所谓,她点点头:“好。”

    一行人便走向校门口,走着走着,西禾发现江煜竟不紧不慢跟在身后,顿时无语,转头看着他:“你干什么?”

    江煜诧异:“我回家啊。”

    反应过来,嫌弃地往旁边跨一步:“你不会以为我在跟着你吧?自恋狂!”大步往前走,那叫一个昂首挺胸。

    西禾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走在后面。

    到了校门口,气喘吁吁的邰淑姗姗来迟,扶着腰:“对不起,我,我来晚了。”看向念念,一脸询问,“没事吧?”

    西禾道:“没事,解决了。”

    邰淑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张文还要回学校,朝众人摆摆手,在学校门口分道扬镳,念念心情不好决定回寝室睡一觉,邰淑则觉得既然出来了,那正好把晚饭解决。

    俩人手拉手往小吃街走,走了两步,发现后面竟然还跟着人。

    西禾转头,面无表情看着江煜。

    江煜咳嗽一声,露出一个最灿烂的笑容:“正好我们也没吃饭,一起啊,我请客!”

    邰淑好奇地看着他:“鸾鸾,这是你朋友么?”

    西禾还没说话,江煜立马抢道:“对,朋友,非常要好的哥们!你是鸾鸾的室友是么?长得真可爱。”

    邰淑瞪大了眼睛,小脸一点点变得嫣红,害羞不已:“谢谢。”

    西禾:“……”

    面无表情看着江煜,好家伙,撩人撩到她眼皮底下来了,好胆!

    江煜冲邰淑笑笑,扯着西禾到一边,迫不及待询问:“这是你室友?有男朋友么?你觉得我怎么样?咳咳咳,还有,咱俩的事你没跟她说吧?说了我也不承认,咱俩就是兄弟情!”

    推了西禾一把:“听到没有!”

    西禾都震惊了,感叹世间还有这等不要脸的家伙,道:“她有喜欢的人,你没戏了。”

    江煜‘咔嘣’一声,小心心碎了个稀巴烂:“不是吧?”

    “真的假的?还是你对我心怀仇恨,在故意胡说八道……喂喂喂,别走,我说错话了还不行么!”扯住西禾的袖子,眼巴巴,“真的没有一丝可能了么?我觉得我遇到我的爱情了!”

    西禾翻了个白眼:“你当初对我也是这么说的。”

    江煜呸了一声,觉得她不要脸:“你那是照骗好么!再说,我这次是真的真的觉得遇到了真爱,一看见她我的心就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真的,好心动!”

    西禾:“要是不跳,你现在就该躺殡仪馆了。”

    江煜直直盯着她,不说话,目光控诉。

    西禾深吸口气,一口气道:“她现在是有喜欢的人,但能不能在一起不一定,你要是真想追可以追,不过我可告诉你,老实点,要是敢耍什么花招,看我怎么收拾你!”

    江煜瞬间惊喜:“好好好,我保证!谭鸾,以后你就是我亲兄弟了!”

    西禾懒得搭理他,转身走向邰淑,一行人向着小吃街去,西禾当然不是擅作主张,她只是发现此人气息纯净,是难得的纯善之人,若是邰淑能放下过往和他在一起,那也不失为一桩好姻缘。

    不过最后结果如何,要看两个人的缘分,她并不会插手。

    饭桌上,江煜表现的那叫一个殷勤,一会给邰淑递纸巾,一会给她买水,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他对邰淑十分有好感。

    木头人室友:嗯,换了个目标,可以。

    西禾吃着吃着,忽然觉得嘴里的烧烤没那么香了,有点想严柯~

    晚上回到家,门一关,鞋子一踢,邰淑倒在桌上乐不可支:“鸾鸾,你老实说,江煜到底是什么人啊?我怎么觉得他傻乎乎的,竟然有点可爱。”

    西禾边换鞋,边道:“网上认识的,挺单纯,对你有好感,问了我你一些事情。”

    邰淑惊讶:“你怎么说的?”

    西禾抬起头:“我说你有喜欢的人了,但仍单身,他想追可以试试。”

    邰淑忍不住笑开了脸,扑上来,挽着她手臂:“哎呀,果然不愧是好姐妹,知道帮我把人留着,不过……估计要让他失望了,我现在心里呀,只有那个负心汉。”

    “唉,你说他在干什么呢?偶尔,会不会想起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567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