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7

网恋吗?我照骗7

    少年拿着奶茶的手背红通通一片,两个人都愣住了。

    西禾嘴唇轻抿,手掌握紧又松开,半晌,越过他,朝前面走去。

    严柯赶紧跟在后面。

    地铁口人潮拥挤,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意,像他俩这般一个面色忐忑,一个冷着脸的实在不多,严柯张了张嘴,面对她的冷脸又不知道说什么了。

    “小哥哥,小哥哥,买束花吧?”

    一个小女孩拽住严柯的衣角,仰头笑,怀里捧着一大捧玫瑰花。

    严柯看着前面依旧快步走的人,掰开小孩的手:“哥哥有点忙,下次吧好不好?”小女孩却不依,依旧拽着他,恳求他买一束。

    严柯顿时急了:“我真的有急事,下次吧……”

    小女孩泪眼汪汪:“哥哥你就买一束吧好不好,又不贵,拿回去送女朋友嘛。”周围的人忍不住望过来,眼神诧异。

    这一番动静,西禾又不是聋子自然也听见了。

    她停下脚步转头,就见到少年满脸着急,想要扯开女孩的手又怕伤到对方,只能努力朝她这个方向望来。

    少年头发微卷,鼻梁挺直,花瓣唇,看上去软软的十分好欺负。

    西禾:“……”

    好欺负个毛,竟然还搞小动作,欺骗她!

    忍下心里的火气,西禾大步走过去,在少年惊喜的目光中一把握住他的手腕,冷冷地看了小姑娘一眼,顿时扯着人不愿松手的小姑娘被吓住不敢拽了。

    西禾扫了眼人群外的中年妇女,拉着严柯转身就走。

    如果是平时她也就买了,一束花,值几个钱?但这小女孩明显是被她妈教的,死缠烂打,抓住人就不放,仗着别人不好对一个小女孩生冷脸使劲造。

    她心里想着事情,脸上表情愈发冷淡,严柯又忍不住开始忐忑了。

    她会不会还在生气?是不是怪他连一点事情都做不好?我要怎么哄呢?想着想着,眼神又忍不住粘在了对方脸上,鼻子好高,睫毛好长,嘴唇红艳艳的……好好看!

    他又忍不住低下头,看向握住自己手腕的那只手。

    修长,白皙,软软的~

    被人如此明目张胆地注视,西禾总算回神了。

    她转头,对上少年清澈水润的眼睛,小心翼翼地看着她:“你,你还在生气吗?”忐忑不安的眼神,配上毛茸茸的短发,莫名让人想到了可怜巴巴的小狗。

    西禾面无表情:“我生气怎样,不生气又怎样?”

    她严重怀疑这家伙在出卖色相,不然好端端的,搞这么一副被她欺负的样子干嘛?明明是他欺负她!

    西禾此时心情极度不爽,还有种憋屈感,只想一走了之。

    这样想着,顿时松开少年的手:“这件事到此为止,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就当从来没认识过。”

    严柯心中一慌,急忙去握她的手,被西禾甩开。

    严柯崩不住,眼眶瞬间红了,抖着唇瓣望着她:“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骗你,我以后真的不会这样了,你别不理我好不好?你这样,我害怕。”

    西禾不为所动,甚至想转身就走,不知为何脚却生了跟一样。

    严柯试探着去握西禾的手,在她甩开前紧紧握住:“你说好……不会不理我的。”他也知道自己这样不好,可是他没办法,只有这样他才能接触到她。

    严柯只当西禾气他骗了她性别这件事,完全不知道,西禾是压根不想要他了。

    网上交友嘛,这种事情多了去了,不过是骗了一下性别,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且对她还那么好常常送吃送喝,正常人只会觉得新奇无语,哪里会真计较?

    “我真的错了,我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

    严柯心中又悔又哀,却感觉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喃喃道:“你别不要我。”

    围观了一圈的狗子:“……”

    砸吧砸吧嘴,深深觉得两个人有毛病,明明连姓名都没说呢,而且现阶段还是网友啊,又没谈恋爱,结果话里话外,直接晋升到了情侣矛盾。

    主要俩人还都沉浸在里面,完全没察觉到不对,啧啧啧。

    狗子舔了舔毛,闭上眼睛又睡了过去。

    西禾:“……”

    心中烦的不行,又气又憋屈。

    忍不住抬手,狠狠拧住了严柯腰间软肉,见他露出惊愕痛苦面具,心中这才好受一点:“想让我原谅你,门都没有!”

    甩开他,大步往前走。

    严柯慌了,赶紧拽住她:“你,你去哪儿?”

    西禾转身瞪了他一眼,恶声恶气道:“七点了,你要饿死我是不是!”

    严柯一愣,反应过来,心中顿时升起巨大的喜悦,连忙跟在西禾身边给她介绍这边有什么好吃的,一晚上都在鞍前马后,连自己都顾不上了。

    西禾坦然接受,时不时还冷言冷语刺他两句。

    没见到人之前她真觉得干脆不要了,省的整天烦她,可是一见他红了眼眶,她又忍不住心软了,可是,真的能过去么?

    西禾心中憋着一股气,不发出来,她永远不开心。

    严柯知道,因此一点也不敢生气,反倒希望她能多骂他两句,或者打他两下,不要一个人憋着……他只想看到她开开心心的。

    吃完饭,严柯送西禾回去。

    外面有点冷了,风呼呼刮着,严柯二话不说把外套脱下来:“你披着。”他底下只穿了一件内衬,一件毛衣。

    西禾只当没看见,把外套披在身上,瞬间被温暖包裹。

    十点多钟,地铁还在,两个人坐地铁到住处附近,又走了一段路这才到楼下,一路上严柯一直在打喷嚏,到了门口:“我明天给你送早餐好不好?”

    西禾把外套甩他身上,关上门,压根就不理人。

    严柯:“……”

    对着门看了一会,把外套穿上。

    属于女孩的馨香袭入鼻尖,严柯忍不住低头轻嗅,嘴角微微上扬。

    隔日一大早,

    西禾刚刚醒来,就发现手机有未瞧的消息:“我买了你爱吃的豆浆、包子,你如果醒了跟我说一声,我在门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3558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