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5

网恋吗?我照骗5

    “学姐,你下午有课吗?打算做什么吖?”

    “没课,兼职。”

    “兼职?哇,学姐你好棒啊,每天学习这么辛苦竟然还要去兼职!好厉害!好佩服你啊。”铺天盖地的彩虹屁,后面还有一个可爱的‘么么哒’表情包。

    西禾:“……”

    认真打量了两边信息,Q版女生头像,是女生没错。

    手指动了动,回了几个字:“你也可以。”息屏,专心吃饭。

    原主今年大二,虽说还有两年才毕业,但她并不打算就这样耗着。吃完开始看书,她看书速度很快,脑中高速运转,不多时一本专业书便被她翻完了,把邰淑看得一愣一愣的。

    “鸾鸾,你看这么快,能记住么?”

    “快么?我觉得还好。”

    邰淑眨巴眨巴眼睛,突然对室友的从前产生了好奇:“鸾鸾,你为什么会到我们学校来呢?”

    英语技能比教授还厉害,同时精通好几个国家的语言,自律到可怕,什么事情说做就一定做到……他们学校虽说也是本科,却是一个三流大学,以鸾鸾的优秀程度应该去更好的大学才对。

    如果不是整日相处,她都怀疑自家室友被人掉包了。

    西禾动作顿了顿,看向她:“那你呢邰淑,为什么突然穿起了裙子,留起了长发,好好学习了?”

    “你不是最不屑装乖学生了么。”

    邰淑:“……”

    眨眨眼,随后眼中的清纯点点褪去,笑容妖娆:“你竟然知道?”

    她似乎有点开心,没想到自己辛苦隐藏的面具就这样被人揭开了,凑上来,小脸怼在西禾眼皮底下:“鸾鸾,你是怎么发现的?我觉得我装的挺好吖。”

    西禾移开目光,继续看书:

    “99相乘为八十一,而在印度教中,从九个正方形生成81个正方形而组成的曼荼罗,被誉为是宇宙的象征……建议你下次换个可靠点的密码。”

    邰淑恍然:“原来是相册,那里面确实布满了我高中的一切。”

    双眼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西禾:“鸾鸾,你真聪明!”

    西禾不知可否。

    她只是发现这姑娘一直在她空间活跃,忍不住就去看了她的空间,然后嘛……烫头,热裤,当着全校师生高调表白,对那个人围追堵截三年,高考时甚至还差点改了对方的志愿,疯狂的根本不像同一个人。

    邰淑趴在桌子上:“那是我的青春,我的峥嵘岁月。”

    “银色边框眼睛,白衬衫,牛仔裤。试问整个玉田一中,谁不喜欢程延呢?我只不过比别人更疯狂罢了。鸾鸾,你知道吗?我本来只能去上大专的。”

    “是他说希望我好好学习,所以我才努力拼了命地努力,结果……”

    一拍桌子,气急败坏:“说好一起来燕京,那厮竟然去西北了!”

    她前两年都没怎么学习,自然考不了多好,成绩下来,填志愿的时候她满怀喜悦地以为终于和他在一起了,结果发现这厮竟然填了西北的大学,她当时就疯了,死命要改回来。

    “够了!”

    少年冷冷甩开她:“邰淑,你闹够了没有?”

    她愣住了,第一次见他发这么大的火。之后的事情就是她被喊了家长,但因为已经毕业不好处置所以只是口头警告了一下。

    但自那之后她就死心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勉强不得。

    她换了性格,穿上了长裙,留起了长发,一个人来学校,对过往只字不提。

    女孩扯了扯嘴角:“不过我还是很感激他的,如果没有他,我大概比如今还要不如……我要好好学习,找一个更加优秀的男人,让他知道,失去我,是他这辈子做的最坏的决定!”

    西禾:“加油。”

    邰淑无语,白了她一眼:“一点也不诚心。”

    “不过,共勉。”

    “共勉。”

    有了一个共同的秘密,两个人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学习,健身,挣钱,两个女孩同进同出,一可爱一高冷,宛如两道美丽的风景线不知迷了多少男生的眼,上前搭讪,不出意外全被拒绝。

    转眼间,半年的时间一晃而过。

    “鸾鸾,你怕黑吗?要不我留下来陪你一晚,明天再走?”

    “不用。我不怕黑,你快进去吧,时间到了。”

    “好吧……那你害怕记得给我打电话哦。”

    “好,路上小心。”

    目送女孩进来检票口,西禾才转身回学校。

    寒风凛冽,车站前都是大包小包拿着行李的学生,寒假,大家都要回家了……西禾不打算回去,她跟原主父母说的是想打暑假工,挣明年的学费,二老答应了。

    地铁里到处都是人,西禾抓着把手,低头玩手机。

    “学姐,你回家了吗?”

    “没有,你回去了吗?”顿了顿,西禾又道,“东西多不多,需不需要帮忙?”

    她其实不是那种特别喜欢交友的人,但对于这个莫名其妙加上来的学妹,她竟然觉得有点亲切,于是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聊了大半年。

    率真,可爱,拍起马屁来一点不让人反感,西禾对她还是挺有好感的。

    学妹十分惊喜:“真的吗?不过不用啦,我自己提的动。”

    又十分担心道:“学姐你怎么不回家吖?到时候学校食堂没有人了,你一个人怎么吃饭吖?过年,大学城店铺开门的也不多……要不,我以后给你送餐吧?”

    西禾直接拒绝:“不用了,我自己点就好。”

    聊了这么久,西禾大概知道的情况就是小姑娘跟她一个学校,家在燕京,属于十分单纯,人傻钱多那种,好几次都想给她买奶茶买零食,都被她拒绝了。

    学妹十分失落:“学姐,你为什么总是拒绝我呢?”

    “是,讨厌我么?”

    一秒,两秒,十几分钟都没得到回应。

    学妹:“……”

    完了,她真的讨厌我!呜呜——

    就在她抱着手机要哭出来的时候,手机响了,学妹立刻打开手机,上面传来消息:“刚刚去拿快递了,腾不出手。不过,我怎么会讨厌你呢?你多可爱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334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