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3

网恋吗?我照骗3

    “月月,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们坐车后座,我爸妈坐在前面……”少年笑声温柔,眼中的泪却控制不住地往下落:“真的好想和你结婚呀。”

    “这次,我不会再缠着你了……再见。”

    然后,他删除了所有关于原主的联系方式,认真学习,大四那年留学去了英国……飞机失事,少年永远留在了大洋彼岸。

    西禾:“……”

    脚步渐渐停了下来,半晌,蹲在地上。

    即使没有见面,即使素不相识,她依旧清楚,这个人是柳禹。

    既为神,又无惩戒,怎么会没有灵根呢?是范修自己放弃了。测灵根当日,他仅仅动了个念头,本微微亮起的测灵盘就此销声匿迹……她随了他的意,百年就百年吧,但,也到此为止了。

    西禾打开手机,找到严柯那一页,彻底拉黑。

    风声簌簌,树叶哗啦作响,几个学生嘻嘻哈哈从旁边路过,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西禾抬头看向天空,阴沉沉的天空透出一点云霞,好似要出太阳了。

    她从来就不是什么好性的人,也从来不会委屈自己。

    柳禹追着她,前前后后做了许多事,她是很感动也很心动,她未尝没有幻想过和这个人修成正果,但,如今看来,还是太难了。

    范修,严柯,林莫,顾淮……单只严柯对原主的付出她就受不了。

    西禾不得不承认,即使修成了神,即使功德满身,在情爱这件事上她依旧自私地想对方从里到外,干干净净,只属于自己……别人碰一点,她就觉得脏了。

    西禾手插在兜里,一步一步往前走,心一点点地变凉变硬。

    原本严柯是多骄傲的人啊,他有光明的前途和未来,但却为了一个从未见过的人卑微至此。

    严柯死后,他妈妈在遗物里找到了一本日记,上面记着:‘我太想和她结婚了,没钱也结,众叛亲离也结,结了离也结,结了后悔也结’。

    呵,多么感天动地的爱情!

    西禾嘴角微微勾起,眼中却无比冰冷。

    狗子:“……”

    忍不住抱紧自己,瑟瑟发抖,嘤,吃醋的女人好可怕!

    忽然想起什么,狗爪使劲扒拉,拿出一个传音符:柳禹你个沙雕,看到了么,你媳妇炸了!再不来她就不要你了!别怪我没跟你说哈,西禾可不是容易哄的。

    将一切看在眼底的柳禹:“……”

    摸了摸砰砰乱跳的心脏,眼中的温柔几乎溺出水来,娘子……半晌,传了一道声音过去:“我知道了,你守好她。”

    -

    次日,

    天微微亮,西禾从床上爬起。

    穿衣,洗漱,走到邰淑的床上,推了推她:“快起,去跑步了。”

    邰淑:“……哦。”

    迷迷糊糊爬起来,穿好衣服。

    来到操场,被风一吹,一个激灵醒了!

    太天空灰蒙蒙的,宽阔的操场上只有几个人在跑道上跑步,她的室友谭鸾正在做踩踏运动:“开始吧?”

    邰淑:“……好。”

    两个人开始在操场上跑步,一圈一圈。

    呼哧呼哧,西禾竭力控制自己的呼吸,身上的黑色短袖已经湿了,腿不住颤抖,每走一步都十分艰难,浑身大汗淋漓。

    邰淑忍不住道:“鸾鸾,呼,要不咱们休息一会吧?”

    西禾摇了摇头,道:“我再跑一圈,你要是累了,先去旁边休息吧。”

    女孩脸上红通通一片,气都喘不匀,显然这会已经到了强弩之弓,邰淑顿时有点不好意思,但她平时也不爱运动,实在跑不动了:“那,那我,呼,我在旁边等你。”

    西禾点点头,继续按着自己的速度匀速前跑。

    当当当——

    学校响起了铃声,学生陆陆续续起床,安静的校园开始变得喧闹。

    西禾和邰淑回到寝室,另外两个室友还在呼呼大睡,邰淑把早餐放桌上,喊:“念念,岁岁,我买了早餐,你们吃完再睡啊。”

    整个寝室,大家关系还是不错的。

    原主虽然背地里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但现实生活中,跟路人甲乙丙没什么区别。

    两个室友慢悠悠爬起来,嘴上笑嘻嘻说着‘谢谢’,见西禾满头大汗,惊奇不已:“一大早的,你们这是干嘛去了?”

    “跑步啊,鸾鸾决定从今天开始减肥,我也要锻炼身体。”

    邰淑拆开餐盒,抬头看着她们:“你们要不要一起吖?虽然很累,但跑完特别舒服呢。”

    姜岁头摇成了拨浪鼓:“不要不要,我的床舍不得我,我要和它亲亲密密一辈子。嘿嘿嘿,梳子,以后的早餐就拜托你和鸾鸾啦~”

    邰淑无奈一笑,算是答应了。

    姜岁连忙比心:“梳子,你真好,么么么,给你我的小心心~”

    上午没课,吃完早餐,姜岁和莫小念又滚床上睡了过去,邰淑在看书,西禾洗完脏衣服翻出原主的电脑也坐在了书桌前,手指劈里啪啦飞快。

    邰淑惊讶:“鸾鸾,你这是在干什么吖?”

    西禾:“……玩。”

    指尖顿了顿,最终退出黑K页面,打开了各个站。

    原主学的人力资源,顶尖的hr,不仅需要各项证书,还需要资历,反正以她现在的状况是不可能用专业技能挣钱了,但黑k……游走在法律边缘总归不太好,想了想,还是打算写。

    网站,大火的书,投稿方式。

    西禾看了一圈,选了个合适的网站,然后开始选择题材。

    劈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响在寝室,字一个一个被敲打出来,等到中午,西禾已经码了将近一万字……点击投稿。

    下午,四个人一起去上课。

    南大,

    严柯看着手机皱紧了眉头。

    室友见状,忍不住笑:“怎么了?你的小姐姐不理你了?”

    其他三个室友也是各种幸灾乐祸,毕竟这家伙在学校里别说多招女生喜欢了,长得帅,学习又好,每次出去都被他抢了风头。

    偏偏,面对前仆后继的女生,他还谁也不睬,名曰:“我在等我的爱情!”

    葛辉露出大牙:“看来你的爱情要夭折了吖,人家看不上你呢,啧啧啧,真是为你伤心吖。不行,我要多吃两碗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3069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