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网恋吗?我照骗1

网恋吗?我照骗1

    深夜,大雨倾盆,惨白的路灯将道路旁绿植的影子拉得老长,幽暗诡异,大学城某间女生寝室静坐着一名女子,她盯着手机屏幕,瞳孔渐渐瞪大:

    「@我和夏天来了喔欢迎新人!」

    「哇,是个小姐姐哎,名字好甜,爆照爆照!」

    「哇哇哇,跪求爆照+1」

    ……

    几十行后,赫然是一张照片。

    画质有点模糊,里面的女孩穿着洛丽塔裙子,跪坐在地上,冲镜头比‘耶’,大眼睛灵动,笑容灿烂,还有可爱的虎牙,肌肤雪白细腻……胸前鼓鼓囊囊的,小腰细细。

    可爱到爆,又让人忍不住想要rua~

    西禾:“……”

    她忍不住低下头。

    因为准备睡觉,所以穿的睡衣。

    宽松棉质睡衣上面印着一只唐老鸭……然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腰上的游泳圈和肥肉乱颤的大象腿……

    目测身高一米七,体重两百斤。

    尼玛,就算她成功减肥,也不可能把自己变成一个萝莉啊。呔。

    西禾闭了闭眼,试着点‘撤回’,发现已经过了时间。显然这张‘照骗’已经撤不回来了。而群里大约静了几秒,而后消息一条接一条的弹:

    「啊啊啊,这大眼睛,这可爱的小虎牙,天哪,爱了爱了」

    「小姐姐,你看我怎么样?会汪汪叫的小奶狗。」

    「姐姐看我,南大研三,数学专业。身高一米八,钢琴十级,阳光帅气小哥哥一枚~会哄人恋爱技能满分,考试可以给你讲题哦~」

    群名「在线相亲」。

    群成员名字:学校+专业+年级+名字。

    这是一个高校相亲群,就在她来几分钟前原主刚向群主发起入群申请,并爆了照——一群闲出屁的高校生,打着相亲的名义插科打诨侃大山。

    当然相亲这项业务还是在的。

    若是有漂亮的小姐姐(帅气的小哥哥)加入,和群里哪个人看对眼了,那不是皆大欢喜吗?进群基本都是高校生,出身不管如何,至少智商学历是没问题的。

    但架不住有人钻空子啊,鄙如原主。

    她不仅发假照,编假学历,编假身世,还……骗钱。

    原主名叫谭鸾,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父母每天忙着整治农田。

    关于上学?那不是娃自己的事吗?补习班?那是什么东西?好好上学,别整天想有的没的,你看隔壁村,那谁谁每天回家还帮忙做饭呢,成绩不也一样好……

    父母不重视,学校管控不严格,自己也没那个意识——高考考了一所三流大学。

    谭鸾虽然长得不美,但耐不住心气高,想得美呀。

    她看不上周围的男同学,觉得他们平庸无知,一心想交一个学历和外形都出众的对象……于此相反是她的行动,既不打扮,也不努力提高学历,整天在躺寝室,对网上各种帅哥流口水。

    “嗷嗷嗷,我也好想谈甜甜的恋爱,想要这样的男盆友!”

    上课摸鱼,下课去食堂打包一份饭,下午没课就在寝室里躺尸,遇上星期能不吃不喝躺一天……同寝室的室友则去兼职或约会。

    谭鸾萌发了网恋的念头。

    她意识到以自己的圈子是不可能遇到想要的人了,然而网上却什么人都有,其中男生聚集最多的地方便是游戏——

    客观讲,抛去那可怕的三观,不够自律而愈加肥胖的身材……谭鸾也是有优点的。

    身高一米七,却生了一副软妹嗓音,尤其擅长修图。

    美照,甜甜的嗓音,如果不视频不见面,这在网上简直无往不利……原主毫不犹豫下载一个游戏,通过游戏交了第一个男朋友。

    想要在网上找一个理想男友其难度不亚于大浪淘沙。

    该男生是某高校大二学生,宅男,戴眼镜,微胖。看惯了网上各种帅哥,原主自然看不上这个男生,但不妨碍她拿来练手。

    尤其她发现交往之后这人给她买这买那,超级舍得花钱……

    西禾指尖一顿,谭鸾便是从这里开始彻底变坏的,她一边和男生谈恋爱,一边在网上撩其他人,脚踏N条船,当海王当的愉快无比。

    谭鸾的目标便是:找个冤大头当提款机,找个理想型谈恋爱。

    现阶段……

    西禾看向手机,企鹅号‘滴滴滴’响个不停。

    她关上群页面,点开企鹅号,视线停在备注为‘江煜3000’的号上,点开,从上往下看:

    [小月月,你在干嘛呀?]

    [昨天不是去医院看腿了?现在怎么样呀?好点了么?]

    [好想你,看到记得回消息哦。]

    3000是一共给了原主三千块,内容提到的看腿……昨天原主想买一条项链,又不好直接开口,就谎称自己和室友在操场跑步,不小心摔破腿了。

    原主要操持白富美形象,自然少不了各种贵重物品。

    这些东西需要钱,她生活费一个月才一千多,哪来的钱?只能去骗。

    滴滴滴,

    其他几个企鹅号又有人发来消息。

    西禾深吸口气,在脑海中回忆了一下,把每个人给的钱算了算,同样记在备注上。

    一眼扫过去,大部分都是300,500,类似几千这种情况只有两三个,其实按照原主这种情况已经算上诈骗了,但……她总不能去举报自己吧?

    西禾看了看银行卡,还剩五千多。

    随意扫了眼几个人的金额,用转账的方式发了过去,然后也不管他们什么反应,直接删除了联系方式。

    至于江煜,钱一恒,梁子豪……

    西禾默默一人转了一千,江煜立刻发现了情况,发消息过来:“小月月你怎么了?怎么突然给我转钱?腿还疼不疼?”

    西禾打字:“腿没事了,钱……我爸妈给我打钱了,正好还你。”

    暗暗唾弃自己竟然也是撒谎精,说完西禾直接说太困,然后就关了企鹅页面,结果刚躺床上手机‘嗡嗡嗡’又响了起来。

    她拿起手机,上面是‘相亲群’的群消息,有人艾特了她:

    [小姐姐,小姐姐人呢?快回话吖。]

    [小姐姐,是睡着了么?好吧,也挺晚了,早点休息哦,晚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2859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