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杀夫证道33

杀夫证道33

    小树妖有点无语:“你就不怕我胡说八道,或者做无用功?”

    迦蓝看了他一眼,转头看向对面的城池:“师傅说过,你娘很厉害。”顿了顿,“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厉害。”

    小树妖惊讶:“你师傅还和你说我娘?”

    他捧着脸,有点美滋滋:“不过你师傅说得对,我娘确实很厉害!”

    迦蓝点头:“所以,你作为她儿子,一定也很厉害。”

    一本正经地夸奖,眼中全是认真,小树妖突然就脸红了,心脏狂跳,不自在地撇开脸:“那是,我当然厉害!”

    他们以祭坛为阵眼,各个城池互相连接,布下一个大阵。

    一个阵法的布置消耗的精力何其庞大?尤其小树妖胆大包天,阵法包囊了整个魔界,等布完最后一个阵法之时他几乎到了强弩之弓。

    迦蓝紧紧抿着唇:“我该怎么做?”

    小树妖嬉皮笑脸:“亲我一口,你亲我一下,我就好了。”

    魔界能入口的东西几乎没有,小树妖虽是一根吃人不眨眼的食人藤,但也是有花蜜的,为了补充迦蓝的体力他掏出了全部花蜜,到后面,甚至还掺杂了他的灵液。

    迦蓝醉心修炼,对这些不清楚,但却能感到他越来越虚弱。

    小树妖本是胡说八道一嘴,正想着最后怎么安全把她送出去,结果唇上一软,面前是女子放大的脸。

    小树妖:!!!

    瞪大了眼睛,心脏砰砰乱跳。

    -

    轰隆隆——

    一声地动山摇的声音从脚下传来。

    五幽谷上方,正打得热火朝天的仙魔两道懵了,纷纷飞上高空,就在这时有人大喊:“你们看——”

    魔族后方的入口内,烟尘滚滚,空间震荡。

    魔主豁然起身:“祭坛破了!是谁,胆敢坏本尊好事!”

    前面打得热火朝天,后面家被人给灭了!魔族众人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还有这种操作,关键,你踏马怎么跑后方去的?

    修真界众修也同样不可置信,继而哄堂大笑。

    “师傅,救命!咳咳咳……”

    忽然,一道撕心裂肺的喊声传来。

    无尽的灰尘中,一袭黑衣的女子背着一个红衣男子,手持利剑从魔族中间突围而出,顷刻间,魔主红了眼睛,咬牙切齿:“两个小崽子!”

    上元宗众人傻眼了,那‘咳咳咳’的不正是他们的谨之师弟么?

    没等他们反应过来,满脸阴沉的魔主手如鹰爪,向二人抓去,长昊尊者惊怒:“魔头,你敢!”

    脚下一踩,顷刻间到了面前,和魔主斗在一起。

    魔主招招下死手,带着毁天灭地的气势,长昊尊者心中大骂疯子:“你踏马疯了,是不是想把千山界搞崩才甘心?”

    他们都是大乘期,一旦动手,那就是天崩地裂,这家伙怎么敢!

    魔主冷笑:“毁我宫殿,毁我祭坛,长昊,我让你整个修真界给我陪葬!”

    身躯一动,避开长昊尊者的攻击,往修真界的方向而去,小树妖连忙大喊:“拦住他,他想以整个修真界的性命成就神魔之躯!”

    一开始他没看出那祭坛是个什么玩意,但阵法完成,他就明白了。

    这家伙竟然想以献祭整个魔族和修真界众人的方式,成就无上神魔之躯!飞升魔界!

    疯子,疯子!

    比他那杀夫证道前娘还要疯魔的疯子!

    话音落下,无论是魔界众魔,还是修真界众人都呆了,随即反应过来纷纷冲了上去,尼妈,还互相打个屁,现在最大的敌人是魔主!

    魔界强者为尊,没有任何伦理道德。

    此时知道魔主竟然想送他们去死,根本就不是为了让他们占据修真界,获得更多资源,一时间出手都格外狠戾……魔主气得不行。

    为何说这场仙魔大战是上古之后,最为惨烈的大战?

    不仅魔主欺骗了魔族众人,让他们不要命地打,更因为大乘期出手了。

    长昊尊者等人顾及底下弟子,放不开手脚,魔主却不是,完全是无差别攻击,还故意宰杀低阶弟子,山河破碎,地脉翻滚。

    直到有人从远处奔来——

    “魔头受死!”

    众人忍不住扭头,看看是哪个不要命的。

    颠倒的山河中,一长着山羊胡子的小老儿提着袍角,跌跌撞撞地跑过来,头上的鬓发歪了,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小树妖惊呼:“爷爷!”

    小老儿品阶底下,堪堪筑基期,跑着跑着还绊了一脚。

    他‘呸呸’爬起来,在众修目瞪口呆的视线中跑到魔主底下,摸索着掏出一柄桃木剑,指着魔主,大喊:“诸位尊者快让开,莫误伤了尔等!”

    几位尊者:“……”

    魔主直接哈哈大笑,随即阴沉下来:“找死!”

    不曾想,本堵着他的长昊尊者却二话不说,拉着天命尊者转身就跑,并招呼其他几位尊者:“快躲开!”

    下一秒,小老儿举起桃木剑,对着魔主挥手劈下。

    平平淡淡,毫无声势的一剑,众人只当这小老儿疯了,下一秒,宛如西瓜开瓢,魔主的脑袋从中裂开成两瓣,整个身体从中裂开——砰,掉落在地上。

    灰尘四起,众人看到魔主脸上还有尚未消去的冷笑。

    众人:“……”

    天地间一片寂静,唯风声吹过。

    小老儿一屁股坐地上,捂着心口大喘气:“可,可算赶到了。”

    小树妖从迦蓝背上下来,牵着她快步赶到小老儿面前,惊喜不已:“爷爷,你终于来了!我就知道娘亲一定算到了今天!”

    ……

    魔主已死,魔界群龙无首。

    不等修真界众人反应过来,怕他们找麻烦的魔将快速撤兵,还反应迅速地堵住连通往两界的洞口,竟然是逃之夭夭。

    修真界众人:“……”

    这场大战各个宗门都有损伤,唯一庆幸的是并未波及凡人界。

    老祖们直接离开,把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了各宗掌门和长老,作为大出风头的小树妖迦蓝和忠叔,受到了众人的极大关注。

    忠叔还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大佬。

    着实有点慌张,跟小树妖交代一下,也于某个夜里骑着一头小毛驴哒哒哒离开了驻地。

    小树妖挠头,笑呵呵地对诸位大佬道:“我爷爷喜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92299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