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杀夫证道14

杀夫证道14

    “前辈饶命,是我等有眼不识泰山冒犯了您,还请见谅……”

    客栈老板连滚带爬扑上去,砰砰磕头。

    西禾:“……”

    简直气笑了,堂堂仙尊,竟然在这里和几个筑基修士耍威风!

    封住几人识海,拍手起身,招呼老板起来,让他把几个人抬到房间里,然后拎着清乐上楼。

    纤细白嫩的小手带着万钧之力,让人无法反抗,清乐脸都黑了,使劲挣扎:“区区筑基以下犯上,对本尊污言秽语,不过毁了识海有何不可?你别太过分了!”

    “我过分?”

    把人扔进房间,砰关上门。

    西禾转身看着她,心中厌烦:“你也是从练气士一步一步上来的,当知修行不易,不过嘴上冒犯两句你就伤人识海,治疗识海的丹药何其珍贵……如此狠心暴戾,你当真修的是仙而不是魔?”

    清乐不甘示弱:“修仙本就残酷,他们踏上仙途起就该作好随时丢命的准备。”

    被妖兽杀,被道友杀,被秘境绞死,一群天资低下的修士,升入筑基已是天大的幸事,还妄想成仙?痴人说梦!

    招惹了她堂堂天尊,没碾碎魂体,已是便宜他们了。

    西禾:……无话可说。

    叹了口气,缓缓抬手:“是我想差了,以为让你日夜历经他人生死,当知悔改……既如此,我只好让你尝尝什么是真正的地狱苦海了。”

    纤细的手掌按在女人头顶,目光逐渐冰冷。

    清乐瞳孔瞪大:“你干什么?放开我!”

    澎湃的元力从丹田向四肢百骸流逝,穿过毛孔,渐渐逸散,比修真界更加高级的元力布满整个房间,空间渐渐扭曲。

    清乐慌了,连忙运转丹田吸收,却发现毫无办法。

    大声嘶吼:“贱人,贱人!你在干什么,放开我!”

    西禾面无表情,一股股元力被她抽取,狗子眼睛一亮,跳出空间拿出瓶子把逸散的元力吸取放进去,没一会就收集了满满一大瓶。

    狗子乐了:“这仙尊就是不一样,西禾,再来点。”

    顷刻间,源源不断的元力倾泻而出。

    清乐目眦欲裂:“贱人,你敢!”

    更让她无法淡定的是,她发现远在仙界的本体竟然也受到了影响,灵力一点点下降……被控制后她一直表现得淡定,就是知道即使这具身体毁了,本体也不会受影响。

    结果现在……

    向来面无表情的女人终于崩溃:“我杀了你!”

    一柄长剑自体内飞出,狠狠斩向西禾,下一秒却被轻轻捏住。

    剑气长鸣,桌椅板凳顷刻间摧毁,轰隆声吓得客人忙不迭飞出客栈,远远观望,西禾指尖一动一只黑色凤凰钻出长剑,瑟瑟发抖飞在半空:“主人……”

    清乐咬着牙,双目愤恨:“杀了她!”

    剑灵看了西禾一眼,本能低头,动也不敢动。

    西禾随意看了一眼,掌下用力,顷刻间三尺青锋断裂,剑灵瞬间萎靡,清乐更是一口血喷在了地上。

    西禾声音淡淡:“此剑只为杀人,不要也罢。”

    清乐‘扑通’跪在地上,感受到远在仙界的本体遭受到了暴击,直接掉下一个等级,天宫动荡,引起无数宫娥惊呼。

    “贱人,我们势不两立!”

    妄图爬起来,却跪倒在地上。

    西禾不在意,依旧抽取她身上的元力,直到人出气多进气少,白发苍苍才停手。

    光滑细嫩的肌肤生出老年斑,眼神浑浊,四肢无力,西禾提着她起身走向窗外,在明里暗里打量的目光中直直向外飞去。

    宏光遁地,顷刻间千里之外。

    一座凡人小城,城外城隍庙,西禾停下。

    撒开手,清乐软烂如泥倒在地上,西禾挥手弹出一面水镜,让她清楚看清自己的状态:“百年为期,你好自为之。”

    清乐掀开眼帘,看着镜子,手指渐渐握紧,

    苍老的脸上忽然一声冷笑:“你与我又有什么不同?”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本尊不过杀几个修士、凡人,大道无情,本尊有什么错?”

    “你擅自给本尊定罪,强行羞辱。那么你呢?”

    “出手这般轻松,最少也是上神了吧?试问,作为上神的你,随意给他人定罪,随意处置他人,你与我有什么不同?”

    “说来说去,不过是强者为尊!”

    如果今日她也是上神,甚至比她更厉害,她敢对她出手吗?

    这个世界强者才能制定规则,她错就错在修为太差,比不得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闭上眼睛:“本尊无错!”

    再来一百次,一千次都一样,她无错!

    西禾欲要离开的脚步忽然停下,半晌,转身蹲下:“不,你错了。”

    “一,本尊从不制定规则,二,本尊……算了,你满脑子愤恨怕是也听不进去,且看百年后吧,百年后本尊会再来找你,到那时你若还是这般执迷不悟,嘶,这样想还有点棘手。”

    “那干催这样吧。”

    不待清乐反应,直接封了她的神识。

    清乐:“……”

    睁开一双满是浑浊的眼睛。

    西禾抬了抬手:“老人家,你可知道我是谁?”

    老人使劲眨眼,声音沙哑:“你,你是谁啊?这是哪里?我,我怎么在这?”

    西禾脸上露出笑容,眉眼温和:“我见您倒在地上便把您抬了进来,您想想,可还记得自己是谁?家住何处?我送您回去。”

    老人皱眉想了一会,无奈叹气:“我想不起来了。”

    西禾便把手里的几个包子塞她怀中,又把人送到了小镇官衙处,最后以忙碌为由匆忙离去。

    狗子:“……你确定这样可以?”

    那女人一看就是个刺头,杀人如屠狗,心中根本没有正魔之分。

    西禾御风而行:“你就没发现么?纵观她的成长历史,太顺了,唯一的挫折便是修为卡在了金丹期。可这个问题后来也轻松解决。”

    “此后修行一路顺风顺水,直到飞升。”

    这种人她太了解了,如此冷心冷清,完全是经历的太少了,既如此便让她多经历几次……

    忽而停下脚步,转头望去:“如果这样还不行,那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9901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