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边城画家-混混女11

边城画家-混混女11

    “你竟然做完了?”

    夏天百合上上下下打量卷子。

    西禾撑着下巴,眉梢高挑,意思不言而喻。

    夏百合静默了一阵,轻哼一声:“做完了不代表做对了,等老师讲完再说。”放下卷子,火速回到自己位置开始奋笔疾书。

    西禾:……咦。

    这些知识来来回回许多世界她都学过了,再捡起来简直不要太容易。

    要不是怕吓到其他人,她现在就可以去考试。

    西禾撑着下巴看向窗外,日光温暖,吹来一阵阵清凉的风,沈长安正在客厅和老师交谈,声音太小,听不见,夏百合咬着鼻尖愁眉不展。

    她掰着手指头开始算,现在七月份,距离高考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

    西禾趴在桌前,有点百无聊赖。

    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老师进来讲题,毫无疑问,西禾全对了。

    夏百合:“……”

    老师扶着眼镜,笑容和煦:“夏同学天资聪慧,想必要不了多久就可以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了。”

    看向夏百合:“夏百合同学也不错,基础很扎实。”

    西禾笑容温和,夏百合睁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不明白学渣姐姐怎么学习突然变好了?尤其她还荒废了那么多年……

    再次讲课,夏百合无比认真。

    西禾依旧懒懒散散地瘫在桌上,有些困顿,想要睡觉。

    老师一个星期来上五天课,每天上六个小时,一到时间就收拾东西回去了。

    “夏茉莉,你是不是偷偷提前把卷子做了?”

    “也不对,马老师说这卷子是第一次拿来……所以你这些年一直在刻苦复习?期待有朝一日回到学校?”

    看着西禾各种猜测。

    西禾:“……不。是我天生聪明。”

    一脸得意。

    夏百合瞬间无语,翻了个白眼,直接跳过了这茬。

    反正只要她能学会就行,到时候考上大学,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她也不用整天担心了……反倒是她自己,竟然还没夏茉莉考的多!

    不行,要奋斗,要努力,要好好学习!

    本就十分刻苦的小姑娘回到家之后更加刻苦地学习,夏父夏母看得欢喜不已。

    他们本就指望这个女儿给自己挣面子,见她这么努力哪里有不支持的道理?每天各种好吃的给女儿做,夏百合莫名有点心虚,道:“爸妈,你们给姐也做一些吧。”

    夏母头也不抬:“不用,她又不爱吃这些。”

    尽心尽力地处理着手下的基围虾,丽水这边买虾有些贵,但隔三差五,夏家都能整上一桌,夏百合看了半晌,最后摇摇头,索性不管了。

    父母本就固执,她说了这么多年,一点用处没有。

    再说,有沈长安照顾,夏茉莉只会过得更好,就差给她摘天上的星星了。

    此时,小城内,西禾确实正被沈长安拉着吃大餐,满桌的美食,全是根据她口味点的,沈长安自己不吃,笑眯眯地投喂她。

    西禾咽下一口狮子头:“我怎么没看见你画画呀?”

    明明靠卖画吃饭,结果天天光顾着和她黏在一起了,也没见他动过笔。

    沈长安剥开手中的大闸蟹,将蟹肉放进她碗里:“不急,过几天再画。”他现在只想好好和她相处,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西禾笑眯眯:“是么。沈长安,你堕落了哟。”

    沈长安不语,笑得一脸宠溺。

    一顿饭吃完,二人手牵手在街上散步,走路回家。

    夜晚的丽水灯火璀璨,街上来来往往都是出行的游客,沈长安紧紧握着西禾的手,再一次提出想要带她回燕京的事情。

    西禾点头:“好呀。”

    她手中还拿着一杯果汁,视线流连路边的小店。

    沈长安忽然停下脚步,在西禾疑惑的视线中脸上一点点绽开笑意:“茉莉,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现在他已经知道她的学习进度,知道考上大学不成问题。

    既然如此,那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最后一点担忧抹去,次日,沈长安就迫不及待订了飞往燕京的飞机。

    西禾:“……这么着急么?”

    沈长安一边给她收拾东西,一边道:“只是见家长,商定婚期,双方父母见面……还要好多时间呢。”

    他都等不及了。

    飞机是下午一点,落地正好下午四点左右。

    两个人刚走出机场,一辆黑色轿车就停在了眼前,车窗摇下,露出一张英俊的面孔:“哟,长安,你可终于回来了……呀,这是嫂子么?”

    穿着花衬衫,嬉皮笑脸,正是沈长安口中的妹夫。

    沈长安轻咳一声:“嗯,她是我未婚妻,夏茉莉。”

    打开车门让西禾进去,随后坐进车内,话语熟络:“江尘。好久不见。晓晓呢?”

    江尘打着方向盘向前开去,随意道:“她说你房子久不住人,先带人去打扫了……长安,嫂子真不错,你们怎么认识的呀?”

    透过后视镜打量西禾。

    西禾笑着点点头,抿唇不语。

    现在这个男人还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脚踏三条船,一边和沈长安的表妹方晓谈恋爱,一边惦记着大学时的校花莫白月,外面还包了一个跟莫白月长的有点像的大学生。

    西禾:……渣男!

    不过,他对沈长安却十分关心。

    上大学时方晓追他,他不冷不热,对沈长安倒是一见如故。

    江尘家境一般,方晓家境很好,他不喜欢方晓,觉得她是个俗气的女子,没有一点吸引他的地方,但他清楚自己的处境,一边在学校里跟其他女生搞暧昧,毕业后乖乖和方晓结了婚。

    他羡慕沈长安,觉得他不是世俗之人。

    上大学那会就十分热衷给沈长安找对象,沈长安去了丽水更是欢呼鼓舞,赞他终于知道找女人了……上辈子沈长安带原主回燕京。

    江尘依旧和今日一样,迫不及待冲过来见见能降住沈长安的人和何方神圣。

    最后,他失望了。

    原主染着靓丽的指甲,穿着暴露,还染发。

    一群人的聚餐上,她夸张地撒着娇,并且当着表妹和男朋友的面,坐上了沈长安的大腿。

    这一幕,仿佛风尘女子的戏法。

    但沈长安却对原主及其宠爱,给她夹菜,剥小龙虾给她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6448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