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边城画家-混混女6

边城画家-混混女6

    “好啊,我喜欢晴天。”

    两只手紧紧相握在一起。

    他们红着脸看了对方一会,齐齐转头看向夜色中的小城,星光点点,也有睡不着的人。

    今晚,沈长安是在沙发上睡的,临睡前他鼓起勇气摸了摸西禾的脑袋,道:“晚安。”目光温柔的不可思议。

    西禾弯着眼睛:“嗯,晚安。”

    关上门在大床上睡的香甜,隔着门,沈长安在沙发上翻来覆去,彻夜难眠。

    这一切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太不可思议了,虽然朋友常说他思想行动异于常人,但他以前从不这样觉得,可这两天……他发现往常能遏制的情感,现在是再也控制不住了。

    他心底那个名叫占有欲的猛兽,被彻底唤了出来。

    往日看着她和别人搂搂抱抱,他只觉得不解、痛苦,现在……沈长安使劲甩了甩脑袋,他绝不接受这种假想!

    现在的每一刻,没一分,她只能是他的!

    沈长安:“……”

    懊恼地抓着头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了呀?

    次日一大早,

    西禾醒来,迎面就是沈长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头上还翘着一股呆毛,整个人懵懵的,西禾愣了一下,接着便心疼了:“是不是沙发不舒服呀?今晚回去好好休息。”

    “没有,很舒服!”

    沈长安立刻道,他不想回去呢。

    虽然他自诩正人君子,绝对不会对心爱的女孩做什么,但是……能登堂入室,他才不会傻乎乎拒绝。

    西禾眨巴眼睛:“哦,那……我们洗脸,去吃早餐?”

    沈长安立刻点头同意。

    丽水各种小吃非常多,二人洗刷刷完,一起去吃了早餐,沈长安才着急忙慌地回家换衣物,他忍了一晚上加一早上,早就忍不住了。

    “姐?”

    背后一道声音。

    西禾转头,便看见扎着马尾辫的女生站在不远处。

    十五六岁的年纪,穿着一身服务员衣服,旁边一家店铺内的几个店员也穿着类似,西禾挑了一下眉,走过去:“打暑假工?”

    夏百合:“……”

    上下打量着她,满脸不可思议:“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黑头发,脸上没有化大浓妆,穿着米色长裙,看上去干净优雅,猛一瞧她都没认出来,还以为是外地来的旅客呢。

    夏百合:“你怎么起那么早?你们酒吧还没开门吧。”

    一双眼睛,怀疑地打量着西禾,心中思量她又在打什么坏主意。

    西禾:……这妹妹,不能要了。

    夏百合看向不远处装潢雅致的酒店,叭叭叭开口:“你真和那个外乡人在一起了?我跟你说,你别祸害人家,人家看着可是个正经人。对了。妈让我问你,你什么时候回家一趟,找你有事。”

    “不过,你这样子还挺好看,蛮正经的。”

    头头是道地点评。

    西禾:“……有钱么?我早餐没吃。”

    夏百合:“……滚,问我要钱,你脸呢?”

    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怕自己的荷包受损,也不问了,推开她,气呼呼转身:“我才懒得管你,反正妈说了让你回去,爱回不回。”

    西禾耸耸肩,这塑料情姐妹。

    夏母身体不好,只生了原主和夏百合两姐妹。

    如果说原主是那种不爱学习,别人眼中的坏孩子,那么夏百合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学习好,明眸皓齿,性子爽利,身上点着一股聪明劲。

    老一辈的人都重男轻女,以前夏妈妈没少被被人嘲笑,笑夏家要断子绝孙了。

    夏百合年纪虽小,却懂得体谅父母,疼惜父母养孩子的不容易,从小谁说了她妈妈她就狠狠地怼回去,在大人眼中十分厉害,但因为她成绩一只很好,大家一点也不责怪,反倒觉得这孩子懂事疼爹妈。

    夏妈妈靠着夏百合,彻底打了一个翻身仗。

    反观夏茉莉,那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坏孩子,家长们从小就叮嘱自家孩子不要跟夏茉莉玩,要向夏百合学习。

    原主对此嗤之以鼻。

    夏百合对原主也嗤之以鼻。

    俩人从小就不对付,别看夏百合小原主几岁,掐起架来是一点也不认输,原主也够不要脸,对着小几岁的妹妹照打不误。

    后来……原主不读书,和家里闹翻,夏百合没事就来嘲讽她。

    “你看看你这个样子,超短裙,黑丝,啧啧啧,以后也就嫁给小混混的命了,艹,敢打我?夏茉莉,看我今天不撕烂你的脸!”

    凶神恶煞,简直比恶女还厉害。

    原主就想不通,就这玩意,咋招别人喜欢的?瞎了么。

    反正每次见了夏百合,原主就伸手:哔哔?可以,掏钱!

    夏百合:……滚!

    她打工都没几个钱,还问她要,脸呢?不对,这家伙就没脸。

    气恼地往她手中拍个票子,骂骂咧咧离开。

    夏百合最后没有考上大学,不,她高中都没有毕业,她的生命永远留在了十七岁。

    夏家父母一夜白头,这是他们耗尽心血培养出来的孩子,名列前茅,孝顺懂事……小姑娘被发现的时候脸都水泡的发白了,浑身肿胀。

    丽水是一个旅游业发达的城市。

    夏百合趁暑假当导游,她脑子聪明,说话风趣,故意把自己往成熟打扮,赢得了游客的喜欢,挣的钱也挺多,结果竟因此搭上了性命。

    她哪里知道,那几个出手大方的国外友人,是一群吸粉的混蛋。

    发起疯来,不管不顾。

    凶手抓获,但是一切都晚了。

    西禾闭了闭眼睛,觉得以后有必要教育一下这个见钱眼开的‘妹妹’。

    不过夏家的情况确实不太好,老两口就是普通农户,也没什么生意头脑,如今开个小卖铺都是被夏百合软磨硬泡才干的。

    所以……两口子找她干嘛?

    “茉莉!”

    西禾看过去。

    沈长安换了身衣服,大步走过来。

    深蓝色棉麻衬衣,白色裤子,板鞋……西禾脸上露出笑意:“好看。”

    沈长安:“什么?”

    他打开伞,罩在西禾头顶。

    西禾笑眯眯夸赞他:“我说,你今天很帅。”

    沈长安闹了个大红脸,心中却有些开心,反过来夸赞她:“你今天更好看。”

    偷摸蹭过来的夏百合:哧——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5560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