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带着学生闯无限世界15

带着学生闯无限世界15

    “天为被,地为席,不好么?”

    青年俯身,呼吸打在西禾脸上,目光灼灼:“娘子……好不好?”

    黑色的碎发,眸中好似藏着无数星辰,西禾看直了眼,柳禹眼中闪过笑意,对自己装扮引起的效果很是满意,低头咬她的唇。

    西禾:……红着脸推他。

    柳禹顺势将她手举过头顶,沉下身,动作缓而坚定:“娘子不喜欢么?嗯?”

    西禾气息乱了大半,好看的眼睛水光迷离,双颊生霞,软软地瞪了他一眼:“你再说!”媚眼横波,柳禹瞬间倒抽了一口气。

    “要命!”

    掐着她的腰,眼睛都红了。

    西禾闭着眼睛,听着他一声声喊‘娘子’,他似乎格外喜欢这样唤她。

    恐怖游戏世界须臾花开,火红的玫瑰夺目,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学生们看着那些花瓣,李叶推了推眼镜:“我猜是老师。”

    “准确地说,是老师的男朋友。”

    虽然他们没见过几个陌生人,但光想想,也觉得不会有人比他们更厉害了。

    只是……

    “你们说,老师到底是什么人?”

    “这个恐怖游戏和她什么关系?”

    “她为什么来咱们学校教书,还那么凶,还有那些同学……”

    想起尚昏迷在医院的同学,大家都沉默了。

    虽然他们已经开始怀疑简老师的真正用意,也许她并不是故意把人推入火坑,但……总感觉说不同,但现在让他们去怀疑老师,又更加觉得不可能。

    张峰拧眉:“也许老师有她的用意。比如现在,虽然我们留在了游戏,却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呀。”

    其他几个也频频点头,表示赞同。

    “吼——”

    一个怪物跑了出来。

    几人顿时顾不得聊天,赶紧爬起来拿着武器冲了过去。

    西禾也想到了那几个学生,同学们不知道未来,不知道那几个学生会永远困在游戏里,所以了解到西禾厉害之后,便放下了心中的怀疑了,毕竟强者是不屑于针对蝼蚁的,但她却知道不是那么回事。

    因此等醒了之后,便推柳禹去找人。

    柳禹蹭着她脖子,手还牢牢锢着她的腰:“我背着娘子。”

    西禾可有可无点头,柳禹瞬间喜笑颜开,起身在她面前蹲下,拍拍自己宽厚的肩膀,扭头:“上来。”

    西禾扑上去,双手环住他的脖子。

    女人身姿纤细,全身都软软的,背在背上很轻。

    柳禹颠了颠:“以后要多吃点。”

    西禾翻了个白眼,一米六多的身高,九十多斤,一点也不轻好么,揪他耳朵:“我才不要,快走,快走!”

    柳禹一脚跨出去,瞬间景物变换,一片尸山血海。

    他淡淡看了一眼,又一脚跨出去。

    西禾还记得几个学生的气息,指引着柳禹方向,没一会便来到了恐怖游乐园。

    成片的森林,整个游乐园坐落在森林中,树木葱郁,虫鸣鸟叫消失殆尽,天空中弥漫着浓雾,木马、摩天轮、海盗船在轻轻转动。

    ‘哈哈哈’、‘呵呵呵’。

    孩子的笑闹声响彻整个游乐园。

    躲在储藏室一角,林雨死死捂着嘴,眼泪哗哗往下流,眼眶红肿一片,在她旁边在挤了几个同学,大家死死缩着不敢吭声。

    忽然,一股怪风吹开了储藏室的门。

    一串脚步声传来:“哈哈哈,他们在这里!来玩呀,来玩呀。”

    小孩的声音天真可爱,可几个人却吓得使劲拍打,尖叫:“滚,滚开啊,啊啊!放开我!”

    一股看不见的力量捉着林雨往外走。

    几个同学扑上去死死抓住她的手,却被力量一把掀开,林雨尖叫着被拖走,门砰在眼前关上。

    几个同学:……

    下一秒,失声痛哭,声音悲恸。

    “怎么办?怎么办?林雨被抓走了。”

    “不要慌,等他们玩够了就放她回来了。”姜云安慰,上次他就是被捉走玩了一下午的海盗船,只是那个速度,太恐怖了。

    “我恨简舒!”

    “我要杀了她!”

    提起罪魁祸首,其他人都是一脸仇恨。

    如果不是那个贪生怕死,恶毒的女人,他们也能出去!是她害了他们。

    刚走到游乐园门口的西禾:“……”

    她抬头看向柳禹,柳禹拍拍她的肩膀,稍稍安抚,随后二人走进游乐园。

    一进去,瞬间一股骤风袭来,小孩银铃般的声音响起:“呀,圆圆、团团,又有人来陪我们玩了。”

    嘻嘻哈哈地凑上来拽西禾二人的腿。

    拽了一下,没拽动。

    “唔,好重呀,我去喊院长妈妈。”噔噔噔的脚步声远去,一声大喊:“院长妈妈,我要那个大人陪我玩。”

    “大人?好呀,院长妈妈帮你。”

    一道苍老的声音。

    眼前空荡荡,什么人都没有。

    西禾却明显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停在了不远处,顿了半晌,惊呼:“快回妈妈这里!”显然是感觉到了不对。

    西禾不想玩这种猜啊猜的游戏,直接道:“人呢?”

    那道声音不吭声,下一秒屋内响起尖叫,西禾的脸沉了下来,是林雨的声音。

    柳禹紧了紧握着的手,转眼间屋内的尖叫声消失,那道苍老的声音发出‘嗬嗬’艰难喘息的声音,还有孩童的尖叫‘妈妈,妈妈你怎么了?’。

    “坏人,你们都是坏人!”

    一股骤风袭来。

    柳禹抬手挥开,牵着西禾走向声音来源。

    此时整个游乐园一片寂静,老人和孩子的哭喊格外瘆人,园内生锈的机器停止了转动,西禾走到旋转木马前,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木马上,哭的直打嗝的林雨。

    一张小脸梨花带雨,吓得面无人色。

    西禾艰难开口:“林雨。”

    林雨下意识转头,瞬间愣住了,呆呆地看着她。

    蓝白色校服黑乎乎一片,上面不知道沾了什么脏东西,女孩齐耳短发乱糟糟的,大大的眼睛里还有泪水,西禾心中有点闷。

    她松开柳禹的手,走上前,牵住女孩的手:“老师来接你回去了。”

    林雨愣愣地由着她牵下木马,动作呆呆的,还打着嗝,西禾心中松了口气,可下一秒就被狠狠甩开,女孩迅速后退,警惕地瞪着她:“你是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392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