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带着学生闯无限世界4

带着学生闯无限世界4

    砰砰砰,

    唔唔唔——

    铁杆砸的怪物头晕目眩,伸出手想要抓西禾,被一竿子砸进水里,

    砰,

    哗啦,

    水花四溅。

    一屋子人目瞪口呆。

    西禾走到厨房打开水龙头洗手,待出来手中就多了一个弯月形手链,正是刚才从那玩意身上卸下来的,散发着淡淡荧光,旁边浮动着几个大字‘护体罩’。

    众人瞪着眼睛,却没有一人上前询问。

    虽然一路上建立了一点点革命友情,但她欺负学生,跟他们关系不好是事实。

    此事此刻,即便心里充满了疑惑也不敢问。

    西禾走到桌边:“想必马月应该告诉过你们,这里得到的东西有些是非常有用的,比如马月本身的感知能量,张奎闪避的能力。”

    “护体罩,不言而喻,就是关键时刻保护罩子用的。”

    众人的眼睛立刻亮了。

    经历了一场生死时速的战斗,他们当然知道这玩意就是保命用的。

    西禾将链子扔到蒋洲怀中,迎着他惊讶的目光道:“等下还会有东西过来,门外也有怪物,你是体育生,力气大,等会出去打,这东西算是我暂时借给你的。”

    蒋洲眨眨眼,磕磕绊绊道:“谢,谢谢老师。”

    他是第一次来这里,没有经历过上一轮游戏,因而对西禾大为改观。

    西禾笑笑,坐在椅子上:“不要谢太早,接下来就是你们的战斗了,我不会参战。”

    手把手教到这份上了,再不会,那她就没办法了。

    众人对视一眼,蒋洲道:“还是谢谢老师。”

    张奎憋气,心中的怒气几乎要爆炸,她既然拳脚功夫那么好,为什么上个游戏不出手?一直让他们一帮子学生护着她?最后还折了那么多人进去?

    越想越憋屈,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几个学生顿时惊了,连忙问他:“张奎,你这是怎么了?”

    张奎摇头,没说话,恰巧这时床边又响起了咯吱咯吱的声音,他抄起木棍就走了过去,砰砰砰,对着那玩意就是一顿捶打!

    汁水迸溅,砸的那玩意脑子发懵,抓不住墙壁。

    男生血性强,见张奎已经干上了,立刻拿了棍子也冲了过去,蒋洲因为有防护罩,竟然直接打开了门。

    马月一惊:“小心!”

    蒋洲提起棍子,咬着牙,使劲往下砸。

    砰砰砰,

    一通胡乱捶打,那玩意很快倒在了地上,想起西禾刚才的举动,立刻在它身上翻找,在裤兜里找到了一个钥匙扣。

    蒋洲:……这玩意有屁用?

    随手扔到一边,和远处跑来的怪物缠斗到了一起。

    “啊啊啊,死怪物!好臭!我要打死你!”

    西禾在屋内看着,心中感到一阵好笑,笑着笑着眉毛又拧了起来,还有几个人被原主仍在了上一个游戏……

    屋内此时陷入了打怪物大战。

    女生力量不够,却也忍着恐惧冲上去,闭着眼睛‘啊啊啊’叫着打。

    男生在一边护着,眼看着怪物要伤到人,立刻冲上去一棍子敲下去,扑通,掉入水中。

    水中的怪物源源不断,众人从一开始的经历满满到后来手脚发软,提不动棍子,心神俱疲,好似下一秒就倒下去。

    “不行了,我不行了,我打不动了。”

    张远四仰八叉躺在地上,衣服上脸上都是怪物的脏东西,臭气熏天。

    张奎咬着牙继续坚持,这个房子十分坚挺,许许多多的怪物前赴后继扑上来,窗户却没有任何损坏,他脸都青了。

    “回去休息。”

    西禾走上去,一棍子把怪物砸下去。

    张奎看了她一眼,转身扑到在张远身边,他真的坚持不住了。

    几个女生则拿着烧瓶往下砸,一砸一个准,火光四溅,响起怪物尖锐的嘶吼声。

    西禾抱着手臂在一旁看着:“有没有找到东西。”

    范琳一听,下意识将手避在了身后,满脸紧张,绷着一张小俩看着她。

    西禾抬抬手:“我看看是什么?”

    马月挡在范琳前面,鼓起勇气道:“你说过不抢我们东西的!”

    西禾歪了歪头:“我不看你们知道怎么用么?”

    三人顿时咬唇,显然她们确实不知道怎么用,西禾挑眉,伸出手,范琳看了马月一眼,慢慢将东西拿出来,是一个琉璃珠子。

    蓝色琉璃珠子,里面水波荡漾。

    她放在掌心握紧,慢慢闭上眼睛,半晌睁开,露出笑容:“你以后拿来淹人了。”

    “啊?”

    范琳懵了。

    恰在这时一只怪物从窗户伸进脑袋,

    西禾抬起珠子,顿时那怪物身形一闪,直接进入珠子内,顷刻间,变成一堆白骨,白骨风化,留下一张铭牌。

    铭牌悠悠飘出来,写了个‘一’字。

    众人都看懵了。

    西禾指尖夹住铭牌:“应当是有用的东西,你好好留着。”

    将珠子放在范琳掌心,转身走到窗边,打了一夜,屋外的天空渐渐亮了,天边一片蒙蒙亮,晨雾轻薄,水中堆满了打下去的怪物,密密麻麻挤在一起,看上去十分恐怖。

    “天亮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众人没什么意见,走到自己的位置上休息。

    西禾打开门走出去,瞬间本来要睡觉的人立刻挤到了一起,小声说话:“马月你之前说的话是真的么?我怎么觉得简舒跟你说的不一样。”

    “你当时还不信有这鬼游戏呢,现在不还是进来了?”

    “可是……”

    “其实我也感觉,你看她今天那个姿态,你们说她会不会被人夺舍了?”

    有人脑洞打开。

    很快后脑勺就挨了一巴掌:“看多了吧你,还夺舍。”

    但是恶劣刻薄的老女人突然变得威武霸气,出手干脆利落,让人不禁开始反思,到底哪个才是她的真面目?

    “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提升能力,我们都太弱了。”

    “没错,趁她还没翻脸,我们赶紧把能力提升上来,我可不想死在这里,就像……”

    想到进了医院的几人,众人的脸色瞬间不好了。

    这个游戏太恐怖了,以前他们打游戏,都畅想自己有一天成为很厉害的人,把怪物打的满地找牙,可当一切真正发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2335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