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带着学生闯无限世界1

带着学生闯无限世界1

    “老师……”

    短发女孩想要开口,被同学拐了一肘子,闭嘴了。

    那个扎高马尾的女孩瞪了西禾一眼,紧紧拉着女孩往旁边靠,离她远远的。

    仿佛她是什么病毒!

    西禾:……不怪她们,实在是他们在原主身上吃了太多亏,学乖了。

    这是一个被不明物体攻击的现代世界,卵生出一个个的恐怖游戏,人类稍不注意就会被拽进游戏中,只有成功逃出游戏,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不成功,便会困在游戏中,经历一次一次的轮回,不断折磨神经。

    这是原主经历的第二次游戏,旁边几个十六七岁的少年少女,正是她的学生。

    原主名叫简舒,今年二十四岁,燕京大学毕业,如今是江市一中高二三班的班主任,她性格古板严厉,穿衣打扮十分守旧,不喜欢女生露大腿化妆,因此对班级的女生很是严厉。

    大家总喜欢在背地里叫她‘老女人’。

    原主非常生气,但是如今不兴体罚,她只好各种借口刁难女同学。

    对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生更是不客气,当然,她对男生也没好感,因为她曾经告白一个学长,但是被拒绝,从此就恨上了男人。

    如果不出意外,她会在学校里教书,成为同学们最厌恶的教导主任那种老师。

    也许还会嫁给一个沉默寡言,能忍受她暴躁强势脾气的老公,生个孩子,把对方管理的服服帖帖,恨不得生出翅膀,逃出她的掌控,飞向外面的世界。

    错就错在,外来生物的入侵,让整个世界成为了试炼的欢乐场。

    道德,不再是人们行事的标准,武力,才是,

    人们的恶意被不断放大,连外来物种都没有打败,就陷入了互相争斗,互相争执的漩涡。

    原主更是重中之重。

    这个神秘入侵,游戏闯关成功会得到一些技能和物品,下次进入游戏可以用来防身,一开始,大家都是什么都不会的菜鸟。

    原主所在的地点是学校,身边都是一群孩子,一开始的游戏难度没那么高。

    遇到危险簇拥在大人身边,几乎是所有雏鸟下意识的行为,第一次的游戏是个恐怖游乐园,原主仗着是个成年人,一边指使孩子们试探鬼怪,拿到物资后据为己有。

    “老师,可是这个是我找到的。”

    学生一句质疑的话,原主瞬间炸了,她最恨别人挑衅自己的威严:“好,那我们分开,你自己走。我们一起走。”

    周围黑漆漆,空气中好似藏着无数的危险。

    那个男同学瞬间不敢吱声了,忍着脾气把东西给了她。

    原主更是趾高气昂,在接下来的游戏中指使学生去试探危险,因为有一颗成年人的脑子,她知道如何自保,可是孩子们从来没想过她会害他们。

    虽然在学校里,她总是对她们各种挑剔,但是这里不一样,这是无限恐怖的游戏。

    他们下意识把这个古板刻薄的老师当成了救命稻草,依恋地靠在对方身边,直到最后几个同学被鬼怪抓去,原主不仅没有追,而是转身就跑,遇到鬼怪还把他们推出去。

    众人才醒悟自己上当了。

    恐怖游乐园以留下了五个学生在原地结束,原主得到了动作敏捷的能力,几个学生有两个无意中得到了感知和闪避的能力。

    游戏结束,众人回到教室,五个孩子陷入了昏迷。

    当时是生物入侵后第一批游戏,根本没有人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能把孩子送去医院挂点滴,用药物维持身体机能。

    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时间差是五分之一,也就是外面一天,里面五天。

    大约十几天后,原主在班级上课,又一次和几个同学进入了这个游戏,作为一个成年人,‘入侵,进去游戏,’这种事情只要她稍稍解释,就没有人相信几个孩子的话。

    几个学生无奈,告诉其他老师,告诉父母,根本没有人理解。

    而且这个游戏就是一个恐怖游戏,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挑战众人的神经,几个学生吓得精神衰弱,上课没精神,原主又因此说他们‘天天玩游戏,熬夜,荒废学习。’

    原主怕么?

    当然怕。

    但是她知道,只有表现的正常,才能让众人对这件事的真实性产生质疑。

    但私底下,几个学生却已经将这件事情告诉了整个班级,虽然其他孩子听着十分荒唐,但不妨碍他们同仇敌忾,原主就是最惹人生厌的老师。

    于是,第二次游戏一开始,所有人都对原主保持了警惕心。

    但他们都是一群少年人,心中有热血,心上柔软,善良,甚少接触世界的黑暗,当原主向他们求救的时候,他们还是救了原主,结果就是又搭进去了几个学生。

    西禾:……

    简直丧心病狂啊原主,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悯之心。

    可以说原主就像是一个毒瘤一样的存在,利用学生的心软,善良,在游戏世界中苟到了最后,一个班级的孩子最后活下来的少之又少,那些陷入游戏中的孩子在医院里日渐消瘦,最后彻底消亡。

    “突突突。”

    耳边传来拖拉机的声音。

    老大爷还在唱着歌,两边的玉米地一片寂静,

    虫鸣,鸟叫……没有任何声响,只有大爷‘天上的星星’桑老的歌声,天空渐渐暗了下来,泥土路仿佛没有尽头,拖拉机也不需要加油,一直开,一直开……

    西禾睁开眼睛,先是满意地捶了捶腿,接着扶着车架站起来,眺望向远处。

    一望无际,黑沉沉,墨绿色的玉米地延伸到远方。

    空旷,寂静,没有尽头。

    几个学生被她的动作吓坏了,紧紧挤在一起,小鸡崽子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

    西禾低头看了他们一眼,这次来的学生有七个,三个女生,四个男生,因为都是匆忙从课上拽过来的,有些手上还拿着课本。

    “你,你想干什么?”

    见她弯腰,几个人顿时惊了。

    西禾将落在地上的面包捡起来,撕开,吃了:“天黑了,准备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225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