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师兄在线作死12

师兄在线作死12

    “贺玉,你会保护我么?”

    夕阳西下,屋内光线渐渐昏暗,屋外树海摇曳发出沙沙声,西禾侧卧在榻上,手指捏着贺玉衣袍一角,声音略微沙哑。

    贺玉盯着青葱玉指上的青紫,半晌,指腹取一点药膏抹上:“这里没有人。”

    意思就是,无论偷袭或救人,想要成功十分艰难。

    西禾心道:上辈子原主不就成功了?想想,估计这辈子贺玉加大了盯梢人员。

    “升仙诀是假的,这个世界不会有人飞升。”

    “江湖最近虽然小动作不断,但大事应到几个月后,武林盟主身死,江湖各派再次掀起纷争,离合宫袭击落云山庄……再细就看不清楚了。”

    西禾感受到落在手背上的指尖顿了顿,听见青年的声音:“好。”

    室内逐渐安静,从湖对面吹来的风,呜呜怪叫着拍打在门上,一道脚步声逐渐靠近,很快来到门口,在门上敲了几下,又很快离开。

    “你且用膳。”

    “好。”

    贺玉将饭盒拿过来,随后走向门外。

    行至门口,顿住,转身,屋内少女正摸索着吃饭,因为看不见,夹到的饭菜有些许掉落在了地上,喝汤的时候被烫到了指尖……他大步走过去。

    碗被夺,西禾惊了一下:“哎?”

    贺玉冷着脸,用筷子夹一块肉,见上面辣椒刺鼻,忍不住皱了皱眉,到底没说什么:“吃!”放到她嘴边。

    西禾愣了一下,继而脸上绽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嗯!”

    凉拌黄瓜,辣椒炒肉,南瓜汤……越看,贺玉的面色越黑,西禾却吃的津津有味,就是有点辣,鼻尖冒出细密的汗珠,嘴唇红亮。

    一顿饭吃完,西禾摸索着要去漱口,被贺玉拽住:

    “别动,等着!”

    大步走向洗漱间,只是天色太暗,屋内没灯,几次撞到了头。

    贺玉:“……”

    西禾听见几声闷声,忙询问:“你怎么了?”

    贺玉摸了摸脑门上的大包,压下火气,道:“无事。”

    取了水过来,给西禾漱口,又拿帕子给她擦擦手,重新敷上药膏,这才转身离开,人一走,屋内就彻底变得安静,西禾静静地躺在床上,指尖摩擦着手背。

    “这次是你自己选择保留疼痛的,可不能怪我!”

    狗子跳出来。

    西禾闭着眼睛,‘嗯’了一声。

    竟然破天荒没被骂,狗子挠挠头,甩甩尾巴,继续巩固体内的能量,自吸收了那只魔的能量后,它就感觉到自己要晋升了,一直在吸收,最近才好一点。

    次日,

    天色微亮,

    西禾坐在门前,听见有脚步声靠近,

    夏风浮动,一道淡雅中带着清冽气息的冷香逐渐靠近,西禾面色一喜,起身:“贺玉,你来了?”

    贺玉动作一顿:“嗯。”

    上前,将循着声音踉跄走过来的人儿扶住,触手冰冷:“为何起这么早?”

    头上沾了露水,衣服有点潮,一张小脸白生生的,嘴唇颜色很淡……贺玉看向天空,晨曦微露,鸟儿在树林里叽叽喳喳尖叫,湖面鱼儿露出水面。

    西禾眨着眼睛:“很早么?我不知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1003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