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师兄在线作死11

师兄在线作死11

    “贺玉?”

    少女仰着头,微风擦过眉角,眼睛一片灰暗,眉眼弯弯:“是你么?贺玉。”

    一阵微甜的夏风吹来,身影浮动,掌下空空如也。

    贺玉后退两步,站定:“你说的事,我确实查到了一些……除此之外,可有预知其他事?”

    西禾:“……”

    垂首坐在原地,手指无意识地摩擦着裙摆:“你指的是什么?”

    有点后悔说预知了,照这趋势,难道她以后要走神算子的路?是不是还要编造一个师傅?或者天降神妙,她有了大机遇?

    emmmm,光想想就知道会有无尽的麻烦。

    贺玉锐利的眸子一眯:“江湖传言,得‘升仙谱’者可证剑飞升,此事你怎么看?”

    虽然是一个流传几百年的传说,但最近却愈演愈烈,甚至有人将目标放在了落云山庄,言:落云山庄每百年便出一剑道魁首,定然是升仙谱的功劳!

    当然,这种无稽之谈,大部分高层都不会信。

    但他只需要从她这里知道,会不会有人借机生事,结果如何?既然会预知,总不能只知道自身之事,却不知江湖大件吧?

    贺玉视线落在少女修长白皙的细颈上。

    西禾:……

    我怎么看?你不如去问元芳。

    西禾苦恼地抠着裙子,不确定要不要操神算子的人设?最重要的是,现在这狗男人对她那么冷漠无情,万一出了事……

    贺玉眉心微蹙:“为何不回话?”

    “我,我脚疼。”

    西禾抬起头,瞬间泪眼汪汪:“贺玉,我脚好疼~你帮我看看好不好?”

    见鬼的预知,且让她蒙混过关再说。

    贺玉下意识看向她的脚,西禾没穿鞋子,白色的袜子脚踝处渗出点点血迹……他大步上前,目光紧盯着脚踝:“不是早就已经结痂了么?”

    西禾抽噎,可怜兮兮道:“不知道。”

    其实是她性洁,多次下水,伤口本就愈合的不好,再一折腾,就更严重了。

    贺玉抿着唇没说话,上前抬手褪去袜子,期间不小心扯到伤口,西禾脸瞬间白了,抖着不住哆嗦的腿:“疼。”

    抽着腿,想要往回缩,被贺玉一把摁住:“别动!”

    肃着脸,一点点,将袜子褪下。

    狰狞的伤口,由于撕扯,露出血肉,贺玉指尖一颤,平日血溅当头眼皮都不动的人,第一次不知道如何下手。

    贺玉深吸口气:“我给你上药。”

    摁住她的腿,自怀中掏出治疗伤口的粉末,轻轻撒在伤口上。

    清理完又去看令一只脚,情况果然都差不多,全部撒上药:“好了。”

    没得到回应,转头望去。少女趴伏在垫子上,双眼紧闭,疼的满头大汗,眼角渗出点点泪珠,却死死咬着唇一声不吭。

    贺玉唇线拉直,面色紧绷,顿了半晌起身将人拦腰抱起,进屋。

    西禾顺势搂住他的脖子,头埋进他怀中,身子轻颤。

    屋内空空荡荡,床安置在一角,被子歪歪扭扭叠好,墙上、地上,许多深深浅浅早已凝固的血迹,贺玉心中一闷,再次被扯住衣角时,到底没有狠心抽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100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