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师兄在线作死6

师兄在线作死6

    “贺儿来了?”

    贺庄主从屋内出来。

    贺玉站直,将箱子递过去:“父亲,账本孩儿已经做好了。”

    贺庄主点点头,自有下人接过,贺庄主低头摸摸女儿的头发:“我和你哥哥去商量点事情,你若累了定要贺丫鬟说。”

    贺微乖巧点头:“父亲,你们去吧。”

    二人离开,走向隔壁花厅。

    转角,贺庄主转身,看向原地,女孩披着淡蓝色披风坐在轮椅上,身躯娇小,纷纷扬扬的桃花瓣落在身上,被小丫鬟小心捡开,背影寥落。

    “父亲。”

    贺玉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

    贺庄主看向天空,使劲眨眼,将眼中泪意憋下去:“你去看过她了?”

    贺玉点头:“眼睛依旧看不见,看来姜神医新研制的药物并没有用,父亲,听说南疆有一些蛊虫十分奇妙,您看……”

    贺庄主眉头紧锁,半晌道:“先看看姜神医的研究成果。”

    贺玉点头,二人进入花厅坐下,谈论起藏典籍阁的事情:“最近江湖中的风声越来越大,纷纷猜测升仙谱就在庄内。”

    闻言,贺庄主面色非常不好:“这些个老家伙,就是趁机探剑阁。”

    一帮子快入土的老家伙,厚着脸皮来看什么升仙谱,笑话,若真有这东西,他们落云山庄都出几位飞升老祖宗了,还论得到他们来胡搅蛮缠?

    无非就是趁机探落云山庄的底子,真是老不修!

    贺庄主骂了两句,转而说起另外一件事:“你和天鹤派的婚事之前是我考虑不足,听说那女娃最近一直寻死觅活,说是死也不嫁过来,既如此,不如退了拉倒。”

    贺玉表情淡然:“一切凭父亲做主。”

    贺庄主一噎,抬眼打量他:“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贺玉顿时皱眉:“父亲指的是什么?”

    贺庄主:“……”

    自然是婚事,不过看他一脸淡然的样子,显然心思根本就不在儿女私情上,何况俩人长这么大都没见过几次……

    贺庄主道:“没什么。退了之后我再给你找一门好的,好姑娘多得是。”

    看着他,满脸感慨:“想当初秦兄带你来的时候才一丁点大,转眼间,就要成家立业了。岁月不饶人啊。”

    贺玉嘴角微弯:“父亲风采依旧。”

    贺庄主便笑,说完这些二人又说起其他事情,山庄的收成,山下的农户安排,弟子们练功需要的药材……绝大部分都是贺玉在做,贺庄主并不因为他是义子而防备。

    更何况,这是他义兄的儿子,义兄为人义薄云天,儿子自然差不到哪里去。

    贺庄主对贺玉十分放心。

    晚上,

    二人去陪贺微用膳。

    自从掉落山崖到现在已有半年之久,她身上已经不疼了。

    但单单不良于行这一点,就让贺庄主心疼不已,这可是他唯一的孩子,许多次他都恨不得直接冲到别院把那个凶手给剥了,可是贺微却总是能察觉:

    “爹,不要去。”

    女孩瘦弱的身躯陷在椅子中,哀哀地看着他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820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