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41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41

    西禾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渐渐地,困意袭来,慢慢也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朝霞漫天,橘红色的夕阳映照着大地,西禾从晏庄怀中爬起来,刚坐直,又被人抱着掩盖在了被窝下。

    晏庄翻身而上,低头蹭着她的面颊:“陪我再睡会?”

    西禾抬腿踢他:“下来,你好重!”

    晏庄不下,细细密密亲着她的脸蛋,鼻尖,唇……西禾避开:“没刷牙呢!”

    晏庄立刻翻身而起,抱着她走向浴室:“来吧,我帮你。”

    浴室里配备齐全,来之前一切刚刚弄好,刷完牙,晏庄四仰八叉躺在了浴缸里,拍拍浴缸:“过来,坐这。”

    西禾:“……”

    晏庄打开花洒,直接向着西禾冲,一瞬间,她的衣服全部湿透。

    青年笑得一脸得意,再次拍了拍:“过来,坐这。”

    西禾走过去,捡起花洒,冲着晏庄直接冲,晏庄急忙闭眼,使劲咳嗽:“老婆,我错了,咳咳……”

    西禾这才气鼓鼓地把花洒放回去。头发沾了水,刘海向上梳,露出一张男人英俊的面庞,晏庄可怜兮兮揉着眼睛:“老婆,我眼睛疼。”

    把脸凑向西禾:“你给我吹吹。”

    西禾狐疑,赶紧探身,仔细观察,眼睛红红的……“啊!”

    温水溢出浴缸,流向地上,西禾惊魂未稍地紧紧抱着晏庄的脖子,心脏还在碰碰乱跳:“你吓死我,你干嘛,讨厌!”

    “对不起~来老公给亲亲。”

    捧着西禾的脸,吹啊吹,

    吹着吹着,吻便轻轻落在了脸上,唇瓣上。

    西禾攀着晏庄的肩头,身子起起伏伏……她仰着头,墨发在水中散开,柔顺,飘柔。

    下楼,

    等二人下楼,人已经回来完了。

    晏庄跟在西禾身边,和众人说话,席间说起各种商业上的事情,他听不懂,便也不插嘴,一边埋头吃饭,一边帮西禾布菜。

    祁家人见状,便转移话题,说起了娱乐圈的事情,或者一些八卦。

    “晏庄,既然你们订婚了,以后就要好好的哈。”

    祁爸爸一脸笑意。

    祁妈妈也道:“对,你们好好过日子,有什么矛盾好好商量,若是实在解决不了,就来找我们,我们年级比你们大一点,些许有些不错的主意呢。”

    晏庄郑重点头:“叔叔阿姨放心,我一定会对凡凡好的。”

    旁边三个哥哥不轻不重发出声响,见晏庄看过去,便笑眯眯道:“要是小妹她哪里做的不好,你跟我们说,我们收拾她。”

    晏庄:……

    这赤裸裸的威胁。

    晏庄求生欲爆棚,立刻道:“怎么会是凡凡的错?如果错了,那一定是我的问题。”

    三个哥哥瞬间眉开眼笑。

    父母也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虽说家境差的有点远,两个孩子之前也闹出一些不好听的事,但好在最后都变成了好的结果。

    “只要你们能好好的,我们做父母的,也就放心了。”

    “我们一定会好好的。”

    晏庄转头看向西禾,二人相视而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11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