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37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37

    “好了,别生气了啊。”

    关上门,西禾戳了戳晏庄气鼓鼓的脸颊,像一只漏气的气球,一戳,就灭了。

    西禾扑哧一笑,眉眼弯弯。

    晏庄心中顿时更气,抱着她,坐在沙发上:“什么玩意,也不看看自己长啥熊样,竟然还敢来找你,大半夜穿那么露……”

    西禾捂着他的嘴巴,瞪眼:“不许说脏话。”

    晏庄看着她,直接把她抱起来扔到了床上:“好,听你的,不说。”

    西禾摔的眼冒金星,好不容易回神,却见晏庄站在床边,正在解扣子,心里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晏庄……”

    西禾咬着唇后退。

    “喊我做什么?”

    晏庄欺身而上,将西禾亲的眼尾泛红,剥开过于宽松的睡袍,在她耳畔低声道:“想好怎么接受惩罚了么?嗯?”

    裙子扯开,露出光滑的肌肤。

    西禾搂着晏庄的脖子,觉得他在无理取闹:“又不是我的错,凭什么惩罚我?”

    “不是么?”

    晏庄握住纤细的脚腕,亲吻她眉眼:“因为我……想惩罚你。”

    咬着她的唇,抱着人起身,使劲往怀中摁,一声满足的喟叹,西禾仰着头,张了张嘴,说不出一句话来,死死扣着他的手臂。

    西禾趴在镜子前,想死的心都有了:“回去!”

    晏庄充耳不闻,拨开她脸上湿漉漉的头发,亲着她的脸:“下次谁来都不许开门。”

    万一下次来个不好对付的怎么办?不行,还是要亲自守着才行。

    “明天,我们就公布吧,好不好?”

    晏庄摩擦着西禾唇瓣。

    西禾:“嗯,好。”

    白嫩的小脸微红,眉头轻蹙,

    晏庄心中一软,也不折腾她了,抱人回到床上,动作格外温柔:“老婆,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西禾趴在他胸口:“……明年。”

    明年他身份证就到年龄了。

    晏庄顿时心情愉悦:“那就先订婚!”

    西禾头晕目眩,本能地紧紧抱住他,攀着晏庄的肩头,被送入更深一波的情潮。

    次日,

    一大早,

    二人刚到剧组,就发现众人的目光十分不对劲。

    刘洋吧嗒吧嗒跑过来,气喘吁吁:“有人把你们的关系挂在了网上,十分难听!”

    二人一愣,太丑手机,都不用搜索,大大的头条上就写着某某新晋导演,勾搭新人,被人撞见还把受害者打了一顿,

    下面附图,昨晚那个青年进医院的照片。

    西禾看向晏庄。

    晏庄咧嘴一笑:“哟,连头条都为我们准备好了,这不公布喜讯,都对不起他。”

    没等刘洋反应过来,直接搂着西禾拍一张自拍,速度飞快地挂上了V博,他是刚刚爆火的青年演员,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演技也能说得过去。

    虽然V博什么东西也没有,但粉丝已经达到了几十万。

    “这是我女朋友,谢谢。”

    顺便艾特了西禾。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整个评论区就被刷爆了。

    一开始的粉丝大多是冲着晏庄的颜值去的,因此整个评论区戾气非常重,几乎都是在骂为什么有女朋友,或者跑到西禾的v博下面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11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