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36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36

    “昨晚睡的怎么样?”

    刘洋一边喝着枸杞,一边看向忙碌的剧组。

    自从来到剧组之后,他的生活方式就渐渐发生了变化,咖啡换成了枸杞,每天早睡早起,时常露出一种老年人的神情。

    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西禾咽下口中的牛奶:“还行。”

    一个横冲直撞的夜晚,要不是她身板好,差点就撞散架了。

    刘洋点点头,放下水杯,起身作了一下拉伸运动,然后活力满满地和工作人员们打成了一片。

    整个剧组工作在按部就班的进行,

    晏庄还有课,并不能常常来剧组,很多工作都会堆积到一起来进行。

    这天,

    下班以后,

    西禾回到酒店,先是日常和爸爸妈妈打了个电话,随后又和晏庄视频,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就打算睡觉,谁知道就在这时,房门被敲响。

    “谁呀?”

    西禾穿好衣服,打开门。

    一身睡衣,短发细碎的青年站在门口,红着脸:“祁姐,我买了一瓶红酒,适合睡前喝,你要尝尝么?”

    幽深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她,嘴唇微张。

    离的近,能闻见他身上好闻的香水味,耳朵上还打着耳钉,浅色休闲服看上去很稚嫩。

    西禾:“……”

    好家伙,竟然遇到直接送上门的了。

    西禾有点风中凌乱,半晌,道:“谢谢,不过我不再喝红酒,这么好的东西,你拿回去自己喝吧。”

    说着就要关上门,青年却用脚挡在了门匾,欲言又止地看着她。

    西禾歪头:“还有什么事么?”

    青年:……

    有啊,老子想让你睡,让你以后也捧捧老子。

    当然这话肯定不能说,青年咬着唇,很小心地看着西禾:“导演,关于一些演技上的事情我不太懂,不知道您可以教教我么?”

    双目含情,有意无意地将领子往下拉了拉,露出漂亮的锁骨。

    西禾:“我……”

    眼睛忽然瞪大,青年一惊,没来得及反应,直接被人一拳撂倒在地。

    砰!

    “不懂?想要人教?好,老子今天就好好教你!”

    砰砰砰,

    拳拳到肉,

    砸的青年鼻青脸肿,躺在地上蜷缩着哀嚎。

    眼见晏庄还要接着打,西禾赶紧上前抱住了他的腰:“好了,别打了,手疼不疼?”

    青年:……扑哧,一口血喷了出来。

    晏庄狠狠跺了地上青年一脚,搂着西禾进屋:“你去穿衣服,我去找他的经纪人,马的,弄死这丫的。”

    他实在气狠了,

    是不是他不来,这煞笔万一就接着机会登堂入室,还红酒,和你马!

    不把这家伙搞出娱乐圈,他就不姓晏!

    西禾套上一件外套,走到晏庄面前,见他气得在原地直跺脚,顿时觉得可爱:“没多大事,我又不会让他进来。”

    “怎么突然过来了?不是说明天有课么?”

    “想你!”

    晏庄将她抱紧。

    搞了那么大的动静,整个楼层自然都听到了,

    青年的经纪人连衣服都来不及披,就满脸煞白地赶了过来,二话不说,直接道歉,西禾摆摆手,示意他把人带走。

    之后的事情,西禾全部交给了助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1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