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22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22

    西禾把钥匙递过去:“干嘛?你要去哪儿玩?带我一个。”

    三哥是一个长相俊俏的花花公子,头发像个七彩一样,一天一个模样,衣服也是大红大紫,大花大绿……和晏庄衣品有得一拼。

    “去接你嫂子,你当什么电灯泡?”

    接过钥匙,大手在她头上摸了一把,转身离开。

    西禾摸摸脑袋,转头进屋就告诉祁妈妈,三哥有女朋友了。

    祁妈妈一脸惊讶:“哎呀,哪家的?漂亮么?性格怎么样?多大了呀?”

    西禾摇头,啥也不知道。

    祁妈妈:……啥也不是。

    晚上祁爸爸回来,西禾磨磨蹭蹭向他要钱。

    祁爸爸一边喝水,一边询问:“多少钱?”

    “不多,也就几千万吧,我想拍个电影,拍最好的那种。”

    祁爸爸:“……”

    扑哧——

    一口茶喷了出来。

    他擦擦嘴,拔高音量:“多少?”

    西禾眨巴眨巴眼睛,小心往后退了一步:“要不,一千万?不能再少了。”

    单单拍一部悬疑片怎么够?回来路上她就想了,现在正好科幻片没多少人干,她干,吃第一口肉,哈哈哈。

    “凡凡,你要钱,爸可以给你,但是拍电影,你是要做投资吗?要不这样,我给你钱,再从公司里分出去一些人,到时候他们做事,你就只等着收钱就行了。”

    西禾挠挠头:“我不做投资,我自己拍。”

    祁爸爸:“自己……自己拍??”

    “对,我要做导演,剧本也是我自己写的,现在万事俱备,都只差钱了,等到钱一到位,我立刻开始拍,拍好了之后上映,然后席卷票房,赚他几个亿十几个亿的。”

    祁爸爸:“……”

    他看着侃侃而谈的女儿,眼角抽搐。

    西禾还在说:“到时候再去拿个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这些都是我的。”

    祁爸爸:“……”

    他耐心的听着女儿巴拉巴拉说完了,最后来了一句:“这几天我一直在看网上的零基础成为一个导演课程,又写了剧本,爸,我觉得我天生就是吃这行饭的。”

    祁爸爸;“……”

    眼见着他脸色铁青一副要发怒的样子,早就憋笑憋的不行的二哥连忙道:“咳咳,有梦想是好事,总比混吃等死强,是吧爸?”

    祁爸爸;“……”

    他现在恨不得女儿的梦想是混吃等死。

    西禾来了一句:“爸,这么点钱,你不会不同意吧?”

    祁爸爸:“……”

    好家伙,那么点钱?

    祁爸爸一张脸差点憋紫,他看向祁二哥,祁二哥忍着笑:“要不爸你就答应了小妹吧,她第一次干这种大事呢。要支持,要鼓励,要为她加油铺路,”

    祁爸爸:“……”

    一个二个,都不是省心的。

    他深吸口气,作好一个儒雅父亲:“凡凡,你真的要拍电影么?”

    西禾狂点头,拍拍拍,天天闲出屁来了。

    祁爸爸:“……行吧。去你妈那拿。”

    西禾瞬间喜笑颜开,喊了一声‘谢谢爸爸’欢欢喜喜地跑去找妈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09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