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21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2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西禾敲敲少年的脑袋,将人推出车外。

    学校门口,学生正陆陆续续走进学校,晏庄冲西禾挥挥手,转身大步走进校园。

    早上七八点钟,正是早高峰的时候,西禾开着车,直奔拍摄地,刚到地方刘洋已经在了,今天是开机的第三天,刘洋每天都来盯着。

    “给。”

    西禾将手中的早餐递过去。

    刘洋嘿嘿一笑,一边吃一边跟在她后面:“我感觉大家的状态还不错,就是演技不太行。”

    西禾拍摄的是一部小成本的悬疑剧,剧情是她亲自操刀写的,不过拍摄指导却是请的圈内经验丰富的导演,她不吝啬于钱财,选出来的角色都比较附和原著。

    唯一的缺点,就是选的其中两个小姑娘还是新人,演技上难免有点瑕疵。

    “演技可以磨练,灵气却不行,只要他们好好拍就行。”

    人员各就各位,现场已经布置了起来,热闹非凡。

    看见二人,

    所有人都会打个招呼:“老板好。”

    投资商每天都来盯着,所有人更是干劲连连,不敢偷懒。

    刘洋满意点头,觉得这个初期效果还是不错的,虽然一开始他是以拍着玩的心思,但是……可能太无聊了,终于有一件正事干,立马用心了起来。

    整个剧组转了一圈,唰一下存在感,不一会,二人又开车离开。

    “你去哪儿?送你。”

    西禾坐在驾驶位置。

    刘洋打了个哈欠,瘫倒在后座上:“回家睡觉,困死了。”

    西禾点头,驱车回家,在刘家门前放下,正好看到了在门口遛弯的刘妈妈,一身花色连衣裙,看上去非常的温柔,身旁还跟着一个年约七岁的小女孩。

    西禾顿时牙酸,也不想下来了,直接催促刘洋下车。

    “你这破眼神,搞的像我不想生在你家似的,滚滚滚。”

    没好气地打开车门下车。

    西禾探出头摆手:“明早来接你啊。”

    不是她不讲意气,实在他那个妈妈一言难尽,就没见过这种帮小三养孩子的女人,多大方,多稀奇啊,一个一个往家里拎,绝了。

    车子火速离开。

    刘妈妈探头看向车子,询问刘洋:“是凡凡么?”

    刘洋随意地点了点头,径直往屋里走,完全没有和小姑娘打招呼的意思。

    刘妈妈顿时皱眉:“你这孩子,没看见你妹妹也在么?怎么连个招呼都不打,真是越长大越不听话了。”

    刘洋就像是没听到,充耳不闻地进屋。

    小姑娘瞬间眼泪汪汪,揪着刘妈妈的裙子:“妈妈,哥哥是不喜欢娟娟么?”

    刘妈妈瞬间心疼了,弯腰擦去她脸上的泪珠,哄道:“没有,咱们娟娟这么可爱,哥哥怎么会不喜欢呢?哥哥只是太累了,没休息好。走,咱们去买裙子好不好?”

    小姑娘瞬间破涕为笑,开开心心地拉着刘妈妈的手进入车库。

    刘洋:……

    嗤笑一声,转身进屋。

    这边西禾刚回到家,就被三哥揪住:“车钥匙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09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