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15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15

    西禾气急:“柳禹,你疯了!”

    答非所问,显而易见,这家伙根本就留不下来。

    既然如此,还敢发疯,西禾真是服了他了,死死摁住男人的脑袋:“别闹了。”

    柳禹置之不理,抱着她起身,离开咖啡厅,朝对面的酒店去,一路上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们,西禾头埋在他怀中,羞也羞死了。

    “柳禹,你个神经病,别逼老娘打你!”

    “打是亲,骂是爱,娘子打吧。”

    柳禹没脸没皮道。

    西禾无语凝噎,难道是分魂分太久,精分了?

    以前这人可是很羞涩的,根本不会说这些疯话。

    街上人来人往,西禾被柳禹抱在怀中,修长白皙的大腿,还是让不远处的晏庄认了出来。

    少年不敢置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次确认,那条紫色手链就是祁凡常戴的那条,少年脸瞬间黑了,想也不想,把手里的购物袋一扔,撒丫子就跑了过去。

    “祁凡!!”

    可惜二人进去了,根本听不见。

    少年冲进酒店,不顾酒店人员的阻拦冲向电梯,在电梯门关上前,闪身进入。

    电梯内,

    正被柳禹抱着的西禾:“……”

    少年死死盯着柳禹,一双眼睛喷着怒火:“放开,她是我女朋友!”

    柳禹轻飘飘扫了他一眼,

    然后侧头,十分响亮地在西禾脸上香了一口,挑衅道:“她是我老婆!”

    晏庄瞳孔一缩,手捏的嘎嘣响,咬紧腮帮子:“王八蛋,你踏马在胡说八道什么?她没结婚,她是老子的女朋友!”

    “祁凡,下来!”

    空气中十分安静,西禾动了动,看向柳禹。

    柳禹眸子立刻沉了下来,恨不得现在就把这破分魂收回来!

    没眼色的东西。

    紧紧抱着西禾,不许她动作。

    西禾顿时耸肩,真不是她不够努力,是他们太神经了。

    恰在此时,电梯门打开,柳禹抱着西禾大步朝着房间走去,晏庄气急,赶紧跟在后面,于是酒店人员便一脸呆滞地看着两男一女进入了房间,关上房门。

    工作人员:……捡起掉在地上的下巴。

    房间内,

    西禾仍旧被死死锁在柳禹怀中,

    他旁若无人地亲吻着她的面颊,亲昵地喊着她‘娘子’‘娘子’,晏庄捏紧了拳头,眼睛气得通红,唇紧抿着,自虐一般直勾勾盯着他们。

    让他唯一伤心的是,祁凡根本就没有躲避挣扎。

    她陷在男人怀中,像安抚一只受伤的猛兽一样,轻轻抚摸着青年的头发,眼神包容温柔……目光太过复杂,除了感觉到难受之外,晏庄竟也觉得心中酸酸的。

    晏庄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不知过了多久,柳禹情绪渐渐稳定下来,

    他看了少年一眼,低头对西禾道:“要不我再陪你两年?等他长大再走?”

    西禾还没说什么,晏庄就急了:“什么叫长大?老子已经成年了,你是哪里来的神经病,赶紧滚蛋!我已经忍你很久了,别逼老子动手!”

    西禾忍笑,看向柳禹。

    柳禹的脸也黑了,无力解释:“这性格,约莫受了原主一点影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0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