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13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13

    “祁小姐,可以请你喝一杯咖啡么?”

    男人西装革履,鼻梁上驾着一副眼镜,有种斯文败类的感觉。

    西禾目光扫向对面商场,祁妈妈正和路妈妈热烈地讨论着什么,满脸开心,显然已经把女儿忘在了一边……

    西禾轻叹口气,起身:“好啊。走吧。”

    街上太阳炙热,她今天穿了一条棉麻短裙,肌肤在阳光下泛着莹润的光泽,刚走到太阳下,头顶便落下一片阴凉。

    路晖抿唇一笑,目光温柔:“走吧?”

    西禾点点头,二人朝对面的咖啡厅走去。

    今天是星期六,她本来想好好睡一觉,结果被祁妈妈拉出来逛街。

    逛就逛吧,谁知道还有路家母子,emmm

    下午三点钟,咖啡厅内放着一段悠扬的音乐,十分安静,每个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有看书,有敲击电脑,有懒洋洋趴着睡觉的……

    二人在一个空位坐下来,点了两杯咖啡。

    位置在角落里,

    一束巨大的绿植挡住了外面的视线,

    西禾低头玩着手机,忽然觉得身旁的椅子一陷,男人带着清冽的气息贴近:“在看什么呢?”

    自然地将手放在她背后的椅子上,头挨近。

    西禾:“……”

    往旁边坐了坐,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路先生,对面位置十分宽敞。”

    路晖定定地看着她,西禾歪了歪头,笑看着他。路晖手指捏紧,面色渐渐发白,脸上的笑容再也挂不住:“祁凡,我……”

    “嘘!”

    西禾竖起手指,

    笑容明媚:“路先生,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希望你自重。”

    “可是……”

    路晖上前握住她的手:“有什么区别么?”

    青年目光幽深,里面倒映着她的身影,西禾忽然狼狈撇开脸,抽回手,说着彼此心知肚明的话:“你这样让我很为难,你不该来的。”

    “为什么?”

    路晖心一抽一抽的疼:“为什么他可以我不可以?你明明知道的呀,你知道我……”

    西禾反手摁住他的唇,突然心累:“你也知道一样,为什么还过来,你……你这是什么癖好?你让我怎么办?”

    “还有,你到底是谁?”

    路晖望着她,满脸不可置信:“你认不出我?!”

    西禾:……

    踏马,这要她怎么认?

    一个世界一个性格,她能认出来才见鬼了。

    而且好好的,为什么要突然搞两个人下来,到底是他本尊,还是又一个类似分魂这种?

    “你走吧,不走,那只好我走了。”

    这人看上去一点也不温柔,一点也不可爱,看着她的眼神太执拗了,有点疯批的感觉,吓人。

    路晖一颗心像在油锅里榨来榨去,又酸又疼。

    好家伙,合着他忙活这么久,原来是给那些分魂做努力,这女人根本就没有认出他,根本不知道一直苦苦等她的人到底是谁。

    见他眼神渐渐危险,西禾直接起身:“我有点事先回去了,你继续喝。”

    拎着包包,从他眼前走过。

    男人长臂一捞,将人坐在腿上,掰正那张小脸:“娘子,你可真狠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07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