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11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11

    被一个死丫头威胁,晏庄差点气死,但想起还在监狱里的爸爸,只能忍下火气道:“玩车对吧?走。”

    少女轻哼一声,立刻像一只斗胜的公鸡,昂着下巴走在前面。

    这厢刘洋差点被西禾身上的冷气冰冻,坐在车里,忍不住道:“你要是生气,直接把人喊过来就是,一个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毛丫头,你还怕她?”

    启动车上,车窗渐渐合上:“谁说我生气了?我开心着呢。”

    车子‘轰’的一声,冲出线道。

    刘洋艹了一声,立马握紧扶手,整个人紧紧贴在座椅上,目光死死盯着前面的路:“祁凡,你踏马慢点,老子有心脏病啊啊啊啊啊!!”

    车子在弯道上甩了一个漂亮的飘移,

    西禾嘴角微弯:“放心,要走一起走。”

    速度加快。

    肾上腺加速,刘洋闭上眼睛,吱哇乱叫:“嗷,你果然对我爱而不得,竟然想要和我同归于尽,祁凡,你好恶毒。”

    “啊啊啊啊!”

    漂亮的银色车子,线条流畅,在山道中行驶,一马当先。

    车子在山顶停下来,车门打开,刘洋立刻踉跄着跑到路边,大吐特吐,眼泪鼻涕都下来了。

    西禾站在峰顶,远处万千灯火,微风吹来,头发在风中飞舞……后面一辆车冲上来,车门打开,少年从车内出来,副驾驶的少女瘫在座位上,面色发白。

    晏庄一怔,继而走向另一个方向。

    后面车子陆陆续续上来,记下分数后,众人都惊呆了,没想到祁大小姐车技那么厉害,明明之前一点消息都没听说。

    “祁小姐你好,我是路珲。”

    男人戴着一副金边眼镜,面容平凡。

    伸到面前的手掌宽大干净,手臂上一只漂亮的粉色花瓣,眼神深邃迷人,身上有一种令人探寻的神秘气质。

    西禾心中一动,伸出手:“你好,路先生。”

    男人微微一笑,很快松开手,绅士地后退一步:“十点了,女孩子睡太晚不好,祁小姐,快点回家吧。”

    嗓音醇厚,身上有着成熟男人的风度。

    西禾轻轻颌首,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身姿优雅迷人。

    “喂,刚才跟你说话的是路珲?”

    一坐上车,刘洋立刻满脸八卦。

    瞥了他一眼,西禾满脸无语:“你怎么这么八婆?”

    刘洋顿时一噎,被怼得没话说,遂气哼哼地转身,不搭理她了,哼哼,天天怼他!虽然他们是铁哥们不假,但他还是很有自尊心的!

    除非她主动,否则他绝对不搭理她了!

    西禾不知道他心中的小九九,回到山下,换上自己的衣服:“我有点事,不和你一块走了啊。”

    刘洋在心中比了个耶,随后无所谓道:“行,去吧。”

    夜色浓重,

    晏庄从出租车内出来,走回家,

    滴——

    忽然一道声音传来,

    他转头望去,便见一辆银色跑车隐藏在树荫下,车门打开,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从车内出来,朝他点了点头。

    晏庄顿了顿,走过去:“干什么?如果你生气的话……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0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