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7

豪门大小姐vs贪财小情人7

    西禾:……就很绝。

    眼见少年买完衣服,还要往卖售楼处走,西禾赶紧把人拽住:“可以了啊。”

    以前都是她变着法给他买东西,现在是拽住他吃大户的心思,啧,风水轮流转,这男人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晏庄见好就收,小声嘀咕:“抠门!”

    气得西禾差点一脚把他踹天上去,这丫的就活该住贫民区。

    天色渐晚,西禾照例送少年至家门口,关上车门跟了上去,晏庄瞬间懵了:“你这是干嘛?”

    西禾当前走在前面:“去看看你的狗窝啊。”

    她态度理直气壮,少年却急的直跳脚,张牙舞爪地堵在前面:“不行!”

    他不让她去,西禾还偏要去,推开他直接往前走,少年手上胳膊上,脖子上挂满了购物袋,一时间拦不住她,只能气急败坏地跟在后面:“祁凡你有毛病吧?大别墅住腻了,要住贫民区?”

    巷子狭窄,路边摆满了东西,自行车,锅碗盆勺等物件。

    晏庄的房子在尽头,一个小小的房间,打开门进去,只有十平米大,光线昏暗,堆满了东西……少年黑着脸站在门口:“看完了,满意没?”

    公司破产,他爸进去,他妈改嫁,亲戚朋友避他如蛇蝎,就只能这种地方了。

    西禾转了一圈,在床边坐下,翘起二郎腿:“看见你过的那么惨,我瞬间神清气爽,觉得生活无比美满了,果然,对比产生愉悦。”

    晏庄:……噗呲,心脏中了一剑。

    晏庄的脸黑成了黑炭,不理她了,自顾自收拾起东西。

    床单拧成一团,几本书随意摆放在桌上,页面崭新,显然平时根本没怎么看,小小的衣柜里挤满了衣服,都是名牌,不过都过时了。

    西禾歪在床上,手掌撑着脑袋:“给你请个家教老师要不要?”

    十八岁的少年,上高三了,还是个学渣,脑子也简单,西禾实在想不出除了读书他能干嘛?至于出道?咳咳咳,这狗脾气,她得天天给他擦屁股,还是算了。

    “好呀,你把钱给我,我自己请!”

    少年小心翼翼地将价值几十万的手表放在桌上,一脸爱惜:“其实我觉得刚才那个石英款也不错,经典。”

    西禾:……没救了,掉进钱眼里了。

    坐了会,西禾起身离开,少年也不送,就站在门口,挥着手像古代勾栏院里的姑娘:“大爷,下次再来呀,如花等你哟。”

    西禾:……尼玛。

    转身大步走到少年面前,将他头发揉乱:“下次再胡说八道,把你舌头剪了。”

    回到家,

    出乎意料的,一家人都在。

    整整齐齐,坐在沙发上,像是在专门等她。

    西禾在门口换好鞋子,走进去,倒了杯水喝:“爸妈,哥哥嫂嫂,你们还没睡啊?”

    “祁凡,你今天下午干什么去了?”

    祁妈妈耐不住,直接开口。

    被几双眼睛盯着,西禾也不怵,端着杯子走过去,贴着祁妈妈身旁坐下:“吃饭,逛街,怎么了?”

    不会那么巧,有人直接撞到了她和晏庄吧?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80507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