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30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30

    此话一出,蛇妖大哥不信也得信了,满脸复杂:“道长,原来你……”

    江家人站在一边看了半天,也从管家口中了解到西禾等人来此的目的,此时连忙道:“佘公子,此地不是交谈之所,不若移步府中?”

    蛇妖大哥名佘月,闻言立刻道:“对对对,道长,咱们先进府。”

    一行人进府,佘月十分热络地和西禾交流,让一众觉得佘月公子高不可攀的江家人大跌眼镜之余,已经快速吩咐下人去请自家长辈了。

    “原来这江府,竟是道长昔日族地?”

    佘月一脸惊讶。

    西禾点头:“落叶归根,我等来此便是看看是否能赎回来,若有什么要求,可尽管开口。”

    江家人顿时捏紧了拳头,面上神色十分不好,毕竟人家是来抢地方的,他们毫不容易从西府搬到东府,怎么能轻易搬走呢?其他大户如何看待他们?

    未等他们开口拒绝,佘月连忙道:“此事关系重大,道长不若让江家先作协商?”

    西禾颌首:“自然。”

    佘月便起身,带着满脸不甘愿的江家人去了偏厅。

    雕梁画栋,屋内摆设典雅清丽,谭衡元一脸好奇:“道长,不知那位公子是何许人也?”

    主要是连这么远的地方都有人认识,果然不愧是道法高深的道人么?交友广泛,来往皆是身份不凡的人。

    西禾笑容淡淡:“一面之缘而已。”

    谭衡元当然不信,不过却识趣地没有多提了,低头喝茶,茶香四逸,好茶。

    大约十多分钟后,江家人满脸笑容地进来:“既是这位道长的族地,我等也不好占着,便送还道长便是。”

    老道士满脸惊讶,不由看向西禾,这也太大方了吧?

    他都已经做好了要不到的准备,没想到人家不仅愿意还,竟然还是白送,这……没有诈吧?

    谭衡元也是倒抽一口冷气,眯起了眼睛,进门时他可看了,雕梁画栋,假山流水,整个院子虽窥见不足四分之一,却依旧看出其价值绝对不低。

    白送……

    也不知道长到底做了什么,让他们如此舍得?

    西禾目光闪了闪,颌首:“如此,便多谢江氏慷慨了,我师徒几人感激不尽。”

    江家人笑着摆手:“道长客气,客气……不知几位现住何处?搬迁需要时间,几位不若先搬进府中?”

    西禾没有和人挤着住的兴趣,直接拒绝了。

    一行人回到客栈,佘月跟在身后,

    请大家记得我们的网站:酷笔记()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更新速度最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9606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