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29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29

    “走吧,进城。”

    老道士挺直身板,当先走在前面。

    士兵身穿黑色铠甲,腰配长刀,检查过几人身份凭证,便挥手放行。

    进入城中,喧闹之声扑面而来,宽大的街道,两边店铺林立,人潮拥挤,作为南国有名的花城,繁荣程度不输帝都。

    几人在城中‘蓬莱客’客栈天字号住下。

    “诸位客官也是来参加‘朝花宴’的么?”

    小二满脸笑意。

    众人对视一眼,谭衡元道:“何以见得?”

    小二指着街道两边的花卉,屋檐下的花灯道:“咱十三府的‘朝花宴’可是出了名的,多少名士佳人慕名而来。”

    谭衡元笑着给小二递了一块碎银,小二瞬间喜笑颜开。

    西禾来此是为了让老道士归乡,饭后,示意烟儿二人自去玩,她和元宝跟着老道士去找他曾经的住址,一路上果见街上张灯结彩,热闹至极。

    “师伯,你以前参加过‘朝花宴’么?”

    “自然,当年我林家还亲自举办过呢。”

    老道士语气得意,下一秒,却又满脸失落,就算辉煌又如何,还不是被灭了族。

    十三府分东西两府,众人直奔东府,经过木勺街,在富贵街停下,一座恢宏大气的府门,门前两尊石狮子,家丁守在门前,显然已经有人住了。

    “既如此,便算了吧。”

    老道士一寸一寸,试图在门前找到曾经熟悉的一切,却发现物是人非:“有生之年还能再回来看一眼,老道已经很满足了。”

    “先问问再说,也许人家卖呢。”

    西禾直接上前,询问家丁,主人家可在。

    几个身穿道袍的道士,还有一个美丽妖娆的女子,作书生打扮的男子,几人一来,江家的家丁早就注意到了,闻言立刻转身进行通报。

    门打开,出来的是江家管家,听闻前因后果,歉意道:“抱歉诸位,江家并不打算搬迁。”

    西禾皱眉,顿时觉得难搞,恰逢此时江家门内又出来一行人,锦衣华服,容貌出众,男男女女簇拥着中间的一年轻男子。

    容貌俊秀,一双狐狸眼流光溢彩。

    一行人从西禾等人面前经过,忽然,男子脚步一顿,转身:“道长?”

    大步走来,

    在老道士跟前站定,一脸惊喜:“道长,您怎会在此?”

    老道士眨巴着眼睛,脑子里使劲想,忽然灵光一闪:“是你,那个一百两!不不不,那位年轻公子!”

    人生第一次错过如此大款,老道士记忆犹新。

    公子哥,也就是蛇妖大哥并不介意老道士脱口而出的话,满脸笑意:“您老怎会在此,还有,那位道长呢?”

    他目光迅速在西禾等人身上扫过,在元宝身上停了两秒。

    老道士瞬间吭吭哧哧,下意识看向西禾,西禾摸摸鼻子,也没装作不认识:“这位公子,好久不见。”

    蛇妖大哥:??!!

    狐狸眼瞪大,不敢置信地看着西禾。

    明明之前是个又老又邋遢的老道士……怎么会?

    西禾眼角微弯:“不知公子和令妹,今日过得可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960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