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18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18

    行走在开满野花的小径上,鼻间嗅到的都是青草和露水清新湿润的气息。

    西禾甩着拂尘,道袍划过路旁草叶,被露水沾湿,留下一道道痕迹……见元宝走着走着又拐到了地里,撅着屁股采花,上前轻踢:“好好走路!”

    元宝没站稳,一骨碌栽到了草丛里。

    老道士没忍住:“你下手那么重干什么?”

    赶紧上前扶着元宝起身,元宝站起来,将滚落在地上的小花捡起,跑到西禾面前递上,两眼闪亮亮:“师姐,给!”

    老道士连忙道:“你看,小宝多记挂你!”

    西禾:“……”

    她哪里下重手了?

    她就轻轻一踢,是他自己没站稳好么!

    见她不接花,老道士又急了:“还不快接!小宝举着多累啊!”

    西禾:……踏马。

    一把接过,气呼呼走到前面:“永别了,再贱!”

    早知今日,她之前就不该把元宝让给他!就算他可怜兮兮地说自己膝下空无一人,也不该可怜,可惜……悔之晚矣!

    老道士碎碎念:“雀鸟儿,师姐可不是你这样做的,你要……”

    西禾一把捂住耳朵,快速往前飞奔。

    “师姐!”

    元宝背着包裹赶紧追了上去。

    “哎!”老道士跺跺脚,也提着道袍飞奔。

    关于浪迹天涯这个问题,老道士的态度是‘走,为什么不走,他还等着让她养老送终呢’,但临到出行前,西禾把脸上的假胡子摘下来,表示接下来的路途三人作师徒称呼,小老儿的小心思就冒了出来。

    “你一个十六岁的娃娃,要什么徒弟?让元宝入我门下得了。”

    西禾想想,觉得无所谓,便应了。

    谁知磕过头,喝过敬茶水,老道士越看元宝越觉得可爱,一颗心美的冒泡,拳拳爱徒之心就涌了上来,再见元宝对西禾鞍前马后,那个心就不平衡了。

    我的徒弟,我的徒儿!

    一路上西禾都被他烦死了,恨不得拿布把他那破嘴堵上。

    山中密林,小路狭窄,阳光从细缝中倾泻而下,三人走走停停,临近傍晚才找到一处破庙住所,老道士四仰八叉躺在地上休息,元宝则掏出垫子在石头上,才让西禾坐下。

    老道士:“……”

    满脸委屈地看着元宝,元宝眨着大眼睛,不明所以。

    老道士便叹了口气,翻个身,迎面对上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黄皮黑纹……小可爱歪了歪头,冲老道士‘嗷’了一声。

    血盆大口!

    老道士身上的冷汗立刻下来了。

    他竭力稳住身子,哆哆嗦嗦道:“雀,雀儿……”

    西禾懒懒转头,便看见一只大老虎从灌木丛中露出一个大脑袋,眼神懵懂,看样子大约一岁左右……她拍了拍汗毛倒数的元宝,看向树林深处:“那位朋友,请把你家宠物拴好。”

    “哈哈哈!”

    一位拿着弓箭的男子从灌木丛中走出来,一身劲装,长相英俊:“惊扰道友,是在下的不是,小宝,跟道友打个招呼。”

    小老虎歪歪头,一声虎哮: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905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