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6

一流神棍vs傻狍子精6

    “一定是那妖精故意骗我,大人,我真的是无辜的!”

    官兵上来,把原主押了下去。

    蛇妖之事关系重大,朝廷自然不可能轻易放过,原主出现的时机又诡异,便打算好好查探,谁知原主如今已是惊弓之鸟。

    于是当朝廷将二人重新放在一起,看看是否能套出什么话的时候。

    原主扑上去,咬破了傻狍子的动脉。

    她性子狠辣,心中没有任何怜悯,生与死之间,第一个选择的当然是自己。

    女人眼中凶光毕露,死死扣住本就虚弱不已的傻狍子,啃噬肉食般咬破傻狍子的喉管,头上的簪子不住往对方胸口扎去!

    “住手!”

    官兵破门而入。

    冲上来把原主撕开,原主滚在地上,露出一个疯癫的笑容:“大人,我真的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大人:“……”

    西禾:“……”

    不得不说,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原主也算是一个狠角色了。

    脑子聪明,嘴巴溜,坑蒙拐骗这么多年竟然没被人打死,还能蛇口逃命,运道不一般。尤其最后撕咬傻狍子致死的那一幕,简直刺激人眼球。

    如果换一个身份,也许还能做成大事。

    不过这个世界嘛……

    衙门里的人没有杀她,将她放了出来,但当晚,原主就死在了客栈。

    凶手,王府中人。

    噼里啪啦,木柴燃烧,药罐里发出‘咕噜噜’的声响,浓郁的药味道直冲鼻尖。

    西禾放下芭蕉扇:“拿碗来。”

    李家媳妇立刻应声:“哎,道长您等等,奴家这就去拿。”

    噔噔噔,转身进厨房拿出一个碗出来,西禾用木勺要了一碗,示意她拿去给孩子喂下,随后起身,动动脖子,伸了个懒腰。

    这个世界原主欠的人太多了,

    光坑蒙拐骗留下的因果,就够她忙活一阵子的。

    元宝终于缝好了他的大褂子,喜滋滋凑到西禾面前:“师傅,您看,元宝缝好了。”黑眸亮晶晶,脸上写满了求夸奖。

    啧,真是一个单纯又好骗的家伙。

    在心中嘀咕了一句,西禾点头‘嗯’了一声:“不错,再接再励!”

    元宝立刻瞪大了眼睛,眸子闪亮亮地盯着她,随后忽然一个跳跃,高兴地蹦了起来:“师傅,你居然夸我了!”

    西禾愣住了。

    一路上,原主为了维护自己的师傅地位,对元宝可谓是极尽打压。

    动不动就呵斥,指使对方做这个做那个的,也亏的人家是只傻狍子,心大,从来不计较,每次都乐呵呵听原主的话,让干嘛就干嘛。

    西禾唇角微勾:“你做的好,师傅自然夸你,不过,你今日毁坏衣物……”

    元宝举手保证:“师傅放心,元宝下次一定不会把衣服勾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851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