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一年一度的电影颁奖典礼,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不是什么谁摘得影后、影帝桂冠。

    是卫鸾和成潜即将大婚的头条。

    媒体动作迅速,会场内的消息还没流出来,各家就已经争分夺秒地把二人即将大婚的消息挂上了热搜。

    艺人一般都会选择晚结婚,这样能更好的吸粉。

    可是西禾不按照套路出牌,刚红就把成潜介绍给了观众,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助理,听说还是孤儿院出来,一个则是娱乐圈事业蒸蒸日上,美貌绝伦的女明星。

    地位相差如此之大,所有人都等着二人分手,卫鸾攀上富豪的新闻。

    结果,一年两年……七八年过去了,俩人感情依旧。

    记者蹲点,俩人也是同进同出,姿态亲密……如今更是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结婚。

    就像一场赌约,粉丝赌卫鸾逃不过‘七年之痒’的真相定律,西禾则赌与成潜始终如一,如今,这场赌约西禾赢了。

    本该愤怒失望的网友们却沸腾了。

    他们欢呼着,手舞足蹈,激动的泪盈满眶:“卫鸾!卫鸾!”

    大抵世间的悲欢离合太多,西禾这种明目张胆的偏爱,坚定不移的选择,不因为身份、地位、钱财等外界因素而改变的举动,最是触动人心。

    此时一种无言的感动堵在所有人心间,酸酸涩涩,忍不住热泪盈眶。

    “卫鸾,一定要幸福呀!”

    “成潜,敢对不起我鸾姐,我们所有人都不会放过你!”

    喊声如浪潮,排山倒海扑来。

    成潜低头亲亲西禾额头,目光如水,嗓音温柔到极致:“愿接受所有人的监督,往后余生,绝不让鸾鸾受一丝委屈。”

    话语轻轻落下,其中的坚定却重若千金。

    此后,结婚生子,夫妻几十年,成潜果然如他说的那样,对西禾宠爱至极,绝对不让她受一丝委屈。

    西禾喜欢拍戏,他便尽心尽力寻找好剧本,陪她进组。

    西禾生宝宝,他衣不解带在身边照顾,请最好的医院,进最好的月子中心。从宝宝出生到上学,青春期的叛逆,一人担起了照顾宝宝的责任,绝不把西禾拘在家中。

    他褪去最初的稚嫩,青涩,成长为一个对家庭负责人的男人。

    不做狗仔后,成潜开始琢磨摄影,成为一名摄影师,而妻子就是他的专属模特,西禾的海报刊登在摩登广场,下面就是他的署名。

    他观察力惊人,总能瞬间捕捉到他人独特的美,并无限放大,让无数明星趋之若鹜。

    彼时他们都成了享誉世界的名人。

    在戛纳电影节上,夫妻二人双双出境,周围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所有人都在叫他们的名字,此时,他不再仅仅只是‘卫鸾的先生’,他是‘成潜’。

    “谢谢大家,可我还是希望你们叫我‘卫鸾的先生’。”

    他侧首笑对妻子。男人身材高挑消瘦,容貌英俊,眼角的细纹显示他已经不年轻了,但眼中的温柔,与多年前如出一辙。

    西禾回以一笑,握紧了牵在一起的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8183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