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8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8

    《红日》从制作到开播,没有任何宣传,然而无数网友进电影院却都自然而然买了它的票。

    这种民族默契,不需要任何语言赘述。

    电影结束,所有人两眼通红地出了电影院,待情绪平静后才开始讨论剧情:“先辈们真的是太伟大了,我们好幸运,以后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生活……”

    说着说着,话题转到了娱乐圈:“对了,我突然想起上面不是有卫鸾么?为什么从头到尾都没露面?”

    那么漂亮一张脸蛋,竟然没注意到,见鬼了。

    同伴也是满脸疑惑。

    二人纷纷打开电影简介,仔细查看,这才发现卫鸾竟然是电视里小脸黑红,一张嘴就叭叭叭骂人的中年妇女。

    一位村妇,满嘴脏话,最后为了护住粮食牺牲了。

    二人惊呆了,盯着卫鸾漂亮的脸蛋不敢置信,她们还记得在电影里这个妇人是怎样的形象,脾气火爆,对城里来的年轻女医生没一句好话,张牙舞爪地和其他婆娘干架,坐在地上干嚎……

    “这,竟然是卫鸾?”

    大美人的形象一扫全无。

    虽然众人不可置信,但节目组是不会骗人的,顿时都斯巴达了,对西禾满脸佩服。

    敬业,太敬业了,为了演戏,竟然如此放下身段。

    娱乐圈艺人们不吭声,默默观察,想知道卫鸾接下来的动向,对方的动向决定了他们对她的态度。

    毕竟,电影都开播了,他们竟然还不知道对方是怎么获得的这个机会。

    贿赂?走关系?

    想不通。

    西禾也没让他们等很久,电影结束后,就拿下了雅正香水的代言。

    央妈还给放开渠道,直接挂在了电视上。

    演员:……

    网友:哇——

    这个力度,就是傻子都知道西禾已经被官方盖章,未来不可限量。

    娱乐圈最不缺聪明人,代言放出去没多久,很快就有人拿着剧本登门拜访了,希望西禾能够出演剧中角色,本本都是主演。

    合适的,西禾接了下来。

    不合适的也没有直接拒绝,而是态度谦逊地表示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导演们也不恼,笑眯眯地对西禾道:“说好了啊,有机会一定合作。”

    西禾点头:“许导放心。”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西禾顺风而上,节节攀登,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让最初那些不看好的人跌破了眼镜。

    而由她出演的电视,电影,审核速度都非常快,质量也很高。

    导演们兴奋的摩拳擦掌,试问,哪位导演不喜欢这种脾气好,敬业,又没有花边新闻,还能加快审核速度的演员呢?要知道有些节目就因为审核,能卡死一辈子。

    粉丝观众也开心不已,在他们心中卫鸾就代表着‘高效益,高质量’。

    又是一年一度的电影颁奖典礼。

    无数的聚光灯聚集在礼堂之外,红毯铺了长长二十多米。

    身着华服,妆容精致的女明星男明星们,下车,站在镜头前搔首弄姿,可是媒体们却有些心不在焉,眼睛是不是看向马路尽头。

    忽然,一辆黑色加长林肯,从尽头缓缓驶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808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