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6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6

    “编程这么厉害,为什么要进娱乐圈?”

    “卫鸾,卫鸾,一个不断刷新你认知的明星!”

    “没错,她真的会好多呀,舞蹈优美,歌声也好听……这是什么宝藏女孩!”

    网友分成了几派,一部分人觉得这么厉害为什么要进娱乐圈抛头露面?凭着她的能力进入公司一样可以出人头地。

    另一部分人则被西禾不断展现的能力惊呆了,好厉害呀。

    最后一部分则是只顾着傻乐的粉丝了。

    《人生第一次》第一天对她们来说,实在太刺激了,跟影帝熟稔差点被对方粉丝骂死,打游戏又怕她砸自己场子,玩程序又怕姐姐在忽悠人,满屏弹幕都是嘲讽的话。

    战战兢兢,别提多刺激了。

    此时一朝打脸,所有的嘲讽,谩骂,都被自家偶像狠狠地用实力打了回去。

    她们心中的开心可想而知,捂着脸嗷嗷叫:“呜呜,我家姐姐好棒,姐姐太厉害了,姐姐我爱你!”

    还有人喊:“姐姐我要给你生孩子!”

    成潜:……

    他没忍住,搂紧了西禾逼问:“她们说要给你生孩子,你怎么看?”

    大约七点钟的时候节目组宣布今天的挑战结束,导演根据大家的表现算出积分,西禾作为挣钱最棒的人,得已分到一间豪华套房,看呆了众人的眼睛。

    饭后,西禾便在镜头下回房间,和成潜一起。

    门在眼前关上,

    观众愣了一秒,瞬间又沸腾了,嗷嗷嗷,姐夫!

    “光明正大谈恋爱,不愧是我鸾姐,够大气,够坦荡!”

    “真好呀,不像某些明星藏着掖着,生怕惹怒粉丝。大大方方的,就冲这一点,我一个纯路人都佩服她!”

    “有实力,多才多艺,人品端正,粉了,粉了。”

    也不是没有人带节奏,骂西禾炒作,作秀,但很快被观众压了下去。

    西禾躺在成潜怀中,目光停留在手机上:“没想到我也有粉丝呢。不错,都是有眼光的姑娘。”

    成潜不满意:“她们说给你生孩子!”

    对面电视放着一段广告,行李半开放在角落,桌上玻璃杯子盛满了水,西禾扭头,青年那张俊秀的脸上透着浓浓怨念,她没忍住,扑哧——

    “你怎么这么幼稚?还跟她们计较。”

    成潜睨着她,心道我才没那么幼稚,我只是想和你生一个小鬼……

    西禾凑上去咬住他唇:“想要宝宝?”

    成潜不说话,丢了手机,翻身把人压在身下,用行动将自己的意思表达出来。

    衣衫剥离,悄然滑落。

    -

    接下来两天,西禾又开心愉快地玩两天。

    没错,玩。

    节目组所谓的整蛊,在西禾看来就是玩,她毫不掩饰自己的出众,在节目中简直出尽了风头,直到最后采访,面对镜头她才道:“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演戏是我的爱好,我会坚持下去。”

    负责采访的人抽出观众的一条疑问:“粉丝们都很关心你的感情生活,卫鸾,你可以跟大家说一下么?”

    西禾点头:“好呀。”

    她看向镜头,微微一笑:“成潜,我男朋友,我们会结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93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