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5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5

    “导,导演,怎么办?咱们要不要制止?”

    策划咽了咽口水。

    导演笑呵呵地喝了一口茶,一声喟叹:“为什么要制止?人家光明正大挣钱,是犯法,还是触及观众底线了?让她去!”

    节目开播以来都是那些套路,这次来了这么一个稀奇的,说不准还能挑起观众的兴趣,增加节目播放量呢。

    观众当然感兴趣,确切的说是被震惊到了。

    一开始大家看她进入网吧,以为又要打游戏,结果这女人竟然敲起了代码,一长串的数据刷屏,大家心中都要笑死了,觉得这女人飘了,竟然搞这种哗众取宠的举动。

    好不容易升起的好感,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直到一位名叫‘我发量茂密’的网友发了一串的大佬求拜师,强烈恳求节目组帮忙询问能不能问卫鸾问题,他有许多问题不懂,求大佬赐教。

    观众觉得他疯了,要么就是托。

    这位码农网友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大神,对观众嘲讽的话十分不满,直接让他们去他微博,他可是货真价实的程序员。

    “卧槽,竟然是真的!”

    “我不信,除非再来几位专业大佬。”

    观众当然不信,毕竟在他们心中,卫鸾最多就是一位演技好,容貌出众的演员,她的圈子在娱乐圈,这样一个人怎么能会大部分人吃饭的饭碗呢?何况她学历还那么低。

    不信,打死不信!

    该位码农最笨,说不过他们,只能回头求助自己的公司人员,包括认识的同行。

    一时间许多人都进入了二号直播间,还都是正儿八经的社会精英,每个人看过西禾接手的内容,纷纷在弹幕上打出肯定的答案。

    “节目组,能不能对话,我们有许多不懂,想请教卫鸾。”

    楼上+1,

    楼上+1,

    ……

    导演让人联系西禾,西禾略微搜索,点头同意了。

    于是,原本娱乐气氛浓重的二号直播间画风直接变了,一大群码农在弹幕上提出问题,西禾认认真真回答:

    “还有这么便捷的算法验证?谢谢大佬,学到了。”

    “大佬,关于微服务的理解您是怎么想的?”

    宛如一场教学直播。

    在一旁围观的群众,默默窥屏,根本不敢开口。

    这一教一学的场面,难以理解的语言……看着就不像是假的,立刻暗搓搓的截屏发到了微博上,引来更多好事者。

    正常教学直达三小时,期间西禾帮人修复了两个bug,建立一个防火墙,到手……

    观众探头数了数,好几,好几个零。

    观众:!!!

    目瞪口呆,随后疯了一样,将消息传扬出去。

    西禾关上电脑,转身,好奇地看着镜头:“导演,接下来两天,我是不是可以什么都不干了呀?”

    导演:……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

    但是毫无疑问,这场节目最大的赢家是西禾。

    下午五点钟左右,西禾无事一身轻,找到梁洛,俩人去找其他人。

    其他人还在勤勤恳恳地挣钱,张星辰嗓子都唱哑了,不过他实打实的歌手,嗓音清澈干净,周边围了一圈看热闹的观众。

    西禾二人凑过去,四个人嘻嘻哈哈玩乐,还拉着观众一起,气氛逐渐热烈。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挂上了热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935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