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3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63

    “你好废物呀,儿子。”

    一剑挑了眼前的怪物,西禾抽空给二哈比了个爱心。

    二哈:……

    网友:哈哈哈哈。

    无情的嘲讽让整个直播间陷入一片欢乐漩涡,满屏都是‘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卫鸾好可爱,好好玩。”

    “是啊,不仅会变声,李白竟然也能玩的那么好……我去,这波走位666。”

    游戏内,西禾已经清理完路线,带着瑶去了上路。镜头内她侧脸精致绝伦,脸上带着轻松的笑意,手指修长如玉。

    西禾很少参加活动,每一次露面都是在剧中。

    沉默寡言的杀手,清冷绝色女仙,不良少女……剧抛脸让观众注意力更多集中在她饰演的角色上,对演员本身并不了解,直到《人生第一次》综艺节目开播。

    一个有血有肉,会撒娇、会变身、会打游戏,真实的卫鸾展现在众人眼前。

    无形中,拉近了粉丝和明星之间的距离。

    “这么一位宝藏演员,为什么到现在才火?”

    有网友满脸奇怪。

    满心激动的粉丝立刻跳了出来:“我姐姐专注拍戏,是实力派演员!”

    “对,她连微博都没开。”

    网友不太信,现在还有演员不开微博?结果去搜了一圈,发现查无此人,倒是搜出一大波关于卫鸾的花边新闻。

    耍大牌,把助理当解乏工具,资源全靠陪酒……乱七八糟。

    众网友半信半疑,忍不住发弹幕询问:“新闻里是真的么?”

    关乎姐姐的声誉,粉丝们只能一遍一遍解释:“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我鸾姐和成哥是正经谈恋爱,直播一开始就正式介绍过了。”

    《人生第一次》本就是一档火爆的综艺节目,源源不断的人挤进来,西禾的直播间已经到了卡顿的程度。

    导演诧异:“没想到卫鸾的话题度那么高?”

    四组镜头,一开始观众是奔着常驻嘉宾去的,一连待了几期,观众对他们更为熟悉,还有在屏幕前活跃的歌星张星辰,影帝梁洛……但随着时间流逝,卫鸾直播间人数增长却越来越多。

    正在此时,西禾屏幕上已经显示了‘胜利’,成功拿到两百。

    观众一阵惊呼,有人想起之前那位扬言要直播吃s的家伙,立刻发弹幕喊话:“喂,那位直播吃s的兄弟,给个时间地点,我们去围观呀,哈哈哈哈。”

    底下一堆人跟风:“对呀对呀,给个时间地点。”

    满屏幕的幸灾乐祸,那人涨红了一张脸,却不想认输,立刻道:“才两百,还差三百呢,我不信她能挣到五百!”

    其他网友顿时翻白眼:“人家有那个能力,三百还不是时间问题?兄弟,做人要愿赌服输啊。”

    西禾不知道网上的热闹,成功打完一局,她看了下时间已经中午,关机,离开了网吧去找梁洛。

    梁洛作为一线明星,多年影帝,出身书香世家,上的也是一流大学,在西禾打游戏挣钱的时候他进入一家外企在里面给人当了几个小时的翻译,一下子把五百挣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93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