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9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9

    《人生第一次》一共邀请了八位嘉宾。

    八个镜头内,有住大别墅的,有住楼房的,有住高级公寓的……眼花缭乱,让人羡慕妒忌。

    “当明星果然赚钱!”

    “你光看见赚钱了,怎么看不见人家的努力,六点半就被扒拉起来了。”

    “哈哈哈哈,是啊,咱们还在被窝里他们就苦哈哈地起来了……哈哈刘宁的鸡窝头,笑死!”

    几个弹幕过去,粉丝们就跟着摄影师一起进入车内,这是前往拍摄地点了。

    《人生第一次》作为一档突破性节目,每一期的题目都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整蛊嘉宾。

    鬼屋,过山车,探险,街头卖艺……只有你想不到,就没节目组不敢做的。

    三期下来,《人生第一次》成为当下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尤其是以直播的方式,演员是否有能力,脑子转的快不快,脾气性子,在镜头下无所遁形。

    每一期的话题度都非常高。

    作为常驻嘉宾,国民闺女柳甜,喜剧演员张宝添,相声演员袁鲁,三人早早到达现场,西禾紧接其后。

    三人都是高情商之人,在节目中有组织队员,协调彼此关系的作用。

    虽然都知道她最近闹出的风波,但却没说什么,热热闹闹地和她说着话,语气幽默,没一会气氛就热烈了起来。

    西禾大大方方回应,双目明亮有神,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你和网上说的不太一样。”

    柳甜嘴角一弯,露出两颗梨涡。

    她从小在娱乐圈长大,虽然看上去年龄不大,却是实打实的老戏骨了。

    西禾转头,调皮眨眼:“你和电视里的也不一样,脸那么小,皮肤那么白,腰还那么细……怎么保养的?”

    说着她还上手摸了摸,点头:“皮肤真好!”

    柳甜猝不及防被她调戏了一下,愣住了,反应过来立刻伸手摸回去:“啊啊啊,竟然调戏我!快,让本姑娘也摸一摸你。”

    二人立刻笑闹着歪在了一起,将刚才的话题揭过了。

    然,随着时间流逝,西禾所在的直播间内涌进来了一批人,看见二人的对话,忍不住阴阳怪气:“爬的那么快,一定没少陪酒吧?”

    “就是,张嫣然都下海了,她卫鸾能免俗?”

    网上,电视,隔着厚厚的屏幕,众人一眼扫过去首先注意的便是西禾的容貌,更别提最近的新闻,话里话外,都是她不是什么正经人。

    西禾的粉丝不乐意了:

    “我们姐姐刚介绍过姐夫好么,不知道少哔哔!”

    “有些人自己眼睛脏,看别人也脏!”

    “长得好看也有错?啧啧,怪不得你妈把你生的那么丑,真是安全又可靠。”

    路人看不下去:

    “他们只是不知道情况,你们何必说话那么难听?”

    粉丝立刻呵呵冷笑着怼了回去:“怎么,他们不知道情况就可以胡咧咧,毁坏别人的名声,我们还不能怼回去?这是哪里来的道理?”

    “那么圣母,去扶老奶奶过马路啊,在这里充什么好人!”

    一人一句,直接把刚冒头的路人怼的不敢吭声。

    管理员:……

    他不得不出来道:“别吵了,姐姐都不在意,你们在意什么?好好看节目。”

    众粉丝立刻偃旗息鼓,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765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