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8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8

    这,这也太帅了吧。

    那脸,那身材,那气质……姐姐,你好棒棒!

    众粉丝看着屏幕咬紧了手绢,艹,这男的好帅!怪不得姐姐要大胆公开。

    有这样的男朋友,还出什么门啊?

    还有一些跟进来的路人,见直播间那么激动,满脸奇怪:“这个男的是哪个明星呀?这个女的……嘶,好像有点熟悉……”

    粉丝们立刻激动了,开始吐沫横飞地表演:

    “《刺杀》呀,电影院里还在播放呢,我鸾鸾姐就是女主!”

    “成潜……直接去看头条,现在还挂着呢。”

    听此,不明真相的路人立刻悟了,《刺杀》!这个他们知道啊。成导又一代表作,最近在电影院里开得风风火火,他们可是连刷了好几遍呢。

    每次都被女主浓重的感情渲染的热泪盈眶,恨不得冲进电视里,打死那些恶人。

    “原来是她呀,我说这么熟悉!”

    路人定睛细看,确实,这不就是电影里的天下第一剑客么!

    只是电影里的人一身黑衣,戴着斗笠,话不多,出手快狠准,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气质冷冽,让人完全忽略了她过于夺目的容貌。

    与戏外软软的,搂着男朋友要亲亲的小女生完全不同。

    一认出来,路人也激动了,纷纷加入了刷屏大军,满屏幕都是‘姐姐好美,姐姐我好喜欢你’‘姐夫好帅,俩人好配’‘祝999’……

    各个还都是可可爱爱的小女生。

    西禾没有微博,也不怎么上网冲浪,自然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粉丝群,数量还挺庞大。

    至于为什么粉丝大多数都是可可爱爱的女粉丝?男粉丝很少?可能是她演技太好了,《天问》里面她饰演的千农,一心向道,让人生不起丝毫亵渎之心。

    《天网》题材过于沉重,观众完全沉浸在电视里面。

    只有魔教妖女,她完完全全饰演了一个妖媚入骨的妖女,吸引了一些男粉丝,但数量在庞大的女粉丝中间太过弱小,女生对女生嘛,关心比较多。

    她们只担心自家小姐姐被人骗……

    可是到成潜之后,她们决定,那么帅的男人不搞到手简直没有天理,姐姐,上!

    “阿潜,我的那双白色运动鞋呢?”

    西禾踩着拖鞋满屋子乱转。

    成潜本在收拾行李,闻言立刻起身到阳台,拿了一双鞋子过去:“在这。”

    将人摁在沙发上,青年低下头,为她穿鞋。

    清晨的阳光从窗外撒进来,落在二人身上,一身金色光辉,女孩抬起手扒拉着青年的头发,嘴里嘟嘟囔囔地说着话。

    镜头将这一幕幕都拍了下来。

    “哇,好温馨呀!好有爱。”

    “姐姐侧颜好美~”

    众粉丝纷纷捂脸尖叫。

    有人皱紧眉头:“万一这男是装的呢?据说孤儿院出来的人心思都比较深,他无权无势,说不准就是看上了姐姐的钱。”

    空气顿时安静,成潜的出身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西禾不知道直播间的事情,她终于收拾好,在镜头的注视下和成潜拉着行李箱出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431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