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2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2

    夜幕降临,城市一片灯火璀璨。

    酒店门口长长的红毯延伸到里面,今晚这里聚集了各大媒体,聚光灯不断闪烁,一辆辆豪车在门口停下,门打开,穿着礼服的明星从车内下来。

    娇俏可爱,艳丽夺目,美丽妖娆……各路女明星争奇斗艳。

    男女老少,一些圈内常见不到的明星,今日都来了个全,穿着华贵,个个一派风流艳丽。

    “玲玲大美人,往这看,往这看……”

    有名气的明星走过去,媒体死命扯着嗓子大喊,那明星便会挥挥手,或停下来摆两个姿势。

    默默无闻的明星走过去,媒体随便拍两张,然后就不搭理了。

    整个会场,谁有名气,谁是糊星,一目了然。

    “啊啊啊,张嫣然仙女!!!”

    就在这时,一辆宾利在酒店门口停下,车门打开,张嫣然一身雪白色的连衣裙从车内下来,她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嘴角含笑。

    各媒体立刻像疯了一样,扑上去给她拍照。

    张嫣然微微颌首,矜持地朝众人挥手,忽然,一个记者大喊:

    “快看,是杨冰!!”

    哗啦啦,记者们扔下张嫣然跑了过去。

    张嫣然面色一僵,转头看去,就见娱乐圈内有名的红毯女王杨冰一袭红裙,身姿傲然地从车上下来,数不清的媒体蜂拥而上,又被保安隔开。

    “人好多,鸾鸾姐,咱们等会再过去吧?”

    助理小南咽了咽口水。

    通往酒店的门都被堵住了,可见红毯女王的人气有多高。

    西禾点点头,坐在车内,从她的角度正好看见张嫣然微微泛青的脸庞,手攥紧,可见气狠了。

    不过,娱乐圈嘛,同台争艳,不可避免。

    几分钟后,杨冰被簇拥着进去,酒店门口变得安静,西禾朝二人点头,下车。本来今天应该是有经纪人陪同,的但是张姐显然狠忙,她就只能自己走了。

    “这是谁?”

    “好像是卫鸾?”

    “听说最近在拍成导的戏,还是女主……哇,快拍快拍。”

    十厘米的高跟鞋踩在地上,西禾一身V领黑裙,嘴角噙着意思笑意,隐隐约约能听见红毯两边媒体的讨论声。

    她速度很快,也不为了搏镜头作停留,很快便进入酒店。

    整个宴会厅占地广阔,可以容纳上千人,悠扬典雅的音乐缓缓而起,男明星女明星端着酒杯穿梭期间,或者三三两两聚在一起。

    西禾一进去,从侍者盘中端了一杯香槟,便找个角落坐了下来。

    今晚的群星宴,说白了就是一场明星聚会活动,一来是蹭一下热度,尤其那些不怎么红的明星,给个机会在媒体前露一下脸,二来也就是联络感情。

    像这种聚会,人很多,说不准运气好,就被那个导演看上了呢?

    这下子,下一部戏不就来了?

    当然也有一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事,如果双方看对眼了……

    今日西禾的目的,却与两者没有任何关系,她要亲自看一下张嫣然手中的信仰存储器到底有多逆天。

    很快,她就找到了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25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