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1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1

    “鸾鸾……鸾鸾……”

    成潜松开了西禾的手,然后勾住对方的下巴吮吻纠缠,一声声叫着她的名字。

    藏也藏不住的喜欢。

    西禾被他亲的喘不过气来,偏过头呼吸错乱:“不,不是躲我么……”

    攀上他的后背,五指在他墨色的发间缓缓穿梭。

    “没……”

    成潜模糊不清的应了一声,唇舌顺着耳廓往下,落在对方白皙的脖颈,动作控制不住的带上了些许狠意。

    想将面前这个人的筋骨皮肉,拆开剥离,再一寸寸按入骨血。

    西禾仰着头,唇间溢出低低的闷哼声,喘息道:“回,回房间……”

    月亮不知何时躲进了云层里,角落里台灯光线昏暗,小熊抱着落在地上,女人墨色的长发绸缎般倾泻下来,触感微凉,蛇一般柔软。

    微张的嘴小小地喘息着,小巧的鼻子沁出细细密密的一层汗珠。

    成潜心中一悸,控制不住地将人扣在怀里:“不后悔?”

    掐着她腰间的手,忍不住加重力道。

    西禾:……

    她扭了扭腰肢,一双玉臂挂在身前男人的脖间上,像是微弱的拒绝,却更胜无声的邀请,媚眼生波:“我若是后悔了呢?”

    眸光滟滟,似嗔非嗔,

    西禾瞋了他一眼,鼻子里轻哼一声:“你自己看着办,不过,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说不准我一会就后悔……”

    一声惊呼,她下意识抱紧了他脖子。

    成潜双手一捞便将她打横抱在了怀里,低头在她唇上响亮地香了一口,眸光闪亮:“后悔?晚了。”

    一脚踢开卧室门,将人仍在床上扑上去,

    西禾来不及瞪眼,细细密密的吻,铺天盖地地落了下来……

    男人隐忍多时,一朝猝不及防的爆发,一切自如暴风雨般迅疾,西禾刚张嘴想要呼唤又被呜咽着咽下,如遇疾风的海面一朝被波涛海浪所淹没,又像是风浪不息的海面骤然平静下来,回归风和日丽。

    次日,

    室外一片阳光灿烂,

    西禾正睡的迷迷糊糊,就被人从被子里挖了出来:“吃完早餐再睡。”

    她恹恹地睁开眼睛。

    男人笑容灿烂,精神抖擞,低下头亲亲她小脸:“乖。”

    心心念念的人终于成为了自己的人,成潜浑身洋溢着快乐,狭长的眼睛满是笑意,一整天围着西禾转悠,嘘寒问暖,事事关心。

    温暖的阳光从窗外撒进来,落在地上,清风柔和。

    西禾撑着成潜的肩头,红唇微张,呼吸不稳:“牲,牲口……”

    大手拨开她额头上湿漉漉的头发,成潜在她唇上辗转厮磨,臭不要脸道:“你的牲口。”他知道理智上来讲,昨晚应该停下的,可最后他还是顺了自己的心意。

    他已经忍了太久,忍不了了。

    管他日她会不会后悔,至少现在她是心甘情愿的不是么,如果真有撕破脸的一天,那……那就再说。

    成潜一个转身,把人压在桌案上,动作大开大合。

    一朝解禁,二人整日在家中胡闹,

    直到群星晚会在即,这才收拾停当,穿上礼服匆匆赶往会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250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