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47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47

    “进来。”

    成潜打开门,直接转身。

    小助理作好心里准备,跟在后面,一关上门立刻指天发誓:“鸾鸾姐成潜哥你们放心,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绝对把嘴巴闭的严严实实。”

    窗外是璀璨灯火,屋内亮堂堂,小助理头也不敢抬,心中害怕的要死。

    忽然一声轻笑,西禾道:“好,我们相信你。”

    “别站在那站着了,过来坐吧。”

    温温柔柔的嗓音,和平日里的鸾鸾姐别无二致,看来真没生气,小助理提着的那口气终于下来了,她抬起头,瞳孔忽然又是一缩。

    沙发上,女人正襟危坐,腰间盘亘着一只大手,赫然是成潜的。

    这,这是毫不掩饰,做给她看么?

    顶着成潜冷冷的目光,小助理战战兢兢地挪过去,在二人对面坐下。

    手紧紧攥住,屁股只敢挨半边。

    西禾嘴角微微勾起:“就像你看的那样,阿潜是我男朋友,怕我一个人在剧组照顾不好自己,所以就跟来了。”

    小助理频频点头:“潜哥对您真好。”

    西禾又道:“我们感情很好,是奔着结婚去的,但现在……等时机成熟,自然会把消息公布出去。这期间……”

    小助理立刻道:“鸾鸾姐,只要您不嫌弃,我一定紧跟你们到那个时候。”

    心中哀嚎,她能好好等到那么一天么?

    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为名为利,曾经最亲密的关系隔天就能吵翻天,情侣这种关系,根本没什么保障度,小助理心中哀叹,完犊子,她怎么手贱来敲门呢?

    每天躺着拿钱不舒服么?

    欠打,欠打!

    达成共识,成潜更是毫不掩饰对西禾的占有欲。

    助理小南把自己当成一个瞎子,只偶尔成潜做的太明显了,咳嗽一下,提醒他注意场合。每天晚上拍摄结束,也不再没眼色地凑过去,一回到酒店就钻进自己房间。

    反正有潜哥,用不着她。

    《天网》拍摄的进度很快,没多久,西禾正式杀青。

    张姐业务繁忙,见西禾闲下来甩给她几个剧本挑选,随后又去忙其他艺人的事,西禾面色正常,成潜脸色都黑了。

    小南更是愤愤不平:“张姐这也太过分了,明明鸾鸾姐也是她手下的艺人!”

    起码在天文娱乐的五年,她都要跟在卫鸾身边,卫鸾路子广了,她作为助理也舒服一点,结果现在……太过分了!

    西禾不在意:“没事,我们好好拍戏就行。”

    这次的剧本,西禾选择的是一个古代武侠世界,快意恩仇的江湖故事,她饰演的角色是魔教妖女,一袭红衣,张扬艳丽。

    一出场,不知道迷倒了多少江湖儿郎,一出手,又令人骇然无比。

    在西禾兢兢业业拍戏期间,整个娱乐圈也是热闹喧嚣不断,各种消息层出不穷,其中引人注目的便是张嫣然的横空出世。

    明妃,天问,让她声名远播。

    每天定时定点的直播项目,又让网友见识到了她的美颜盛世。

    娱乐圈内的各小花,简直咬碎了银牙,暗恨不已,但是都不敢轻举妄动,没看人家现在正和天娱的少东家打的火热?

    她们上去,岂不是找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106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