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45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45

    “住手!”

    周警官匆匆跑过来。

    张艳扫一眼他手里的枪支,转身就跑,蹿进旁边的房间。

    周警官艹了一声,赶紧追上去,烂尾楼四通八达,张艳仗着熟悉地形带着人左拐右拐,拐进了死胡同里。

    看着静静站在墙角的人,周警官满脸惊异,下意识四处查看,生怕落入陷阱。

    “放心,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少女笑了笑,踱步上前。

    周警官警戒地拿起抢,指着她:“站住!你想干什么?”

    几分钟后,

    周警官满脸恍惚离开,终于找到他的警员满脸担忧:“头,你没事吧?对了,张艳呢?捉到了没?”

    几张脸上,都带着担忧,他们身后还拧着两个人。

    周警官怔怔地看了半晌,移开目光,沉声道:“跑了。”

    “跑了?”

    几人惊呼,不由面面相觑。

    周警官满脸郁气:“她对这里地形太过熟悉,我追了大半天,被她绕晕了。”

    闻言,几个人顿时叹气,确实,那一帮子人最喜欢往这种人烟稀少的地方钻,对这里熟悉再正常不过了。

    几人带着人回到局里。

    忽然,安静的烂尾楼内传来一道缓慢的脚步声,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孩拐着腿从墙角走出,膝盖上满是血迹,她眯着眼睛看向远处,天空阴沉沉的,风雨欲来。

    “好,卡!”

    导演拿着话筒大喊。

    立刻,成潜拿着一件大衣快步上前,将西禾包裹,小助理紧跟着递上热乎乎的水杯:“鸾鸾姐,喝热水。”

    秋日,天气变冷,大家都理解,并不觉得二人夸张了。

    尤其成潜红糖水、暖宝宝、热水袋齐上,大家都知道西禾这是大姨妈造访了。

    导演也识趣:“卫鸾就先回去吧,你今天的戏拍完了。好好休息。”

    西禾赶紧道:“谢谢导演。”

    回到酒店,成潜直接把西禾放在了被子里,小助理有点担忧:“潜哥,我在这照顾鸾鸾姐吧。”

    成潜煮着红糖水,头也不抬:“不用,出去吧。”

    小助理满脸懵,不用么?可是万一晚上鸾鸾姐疼起来怎么办?但平日里她最怕的就是成潜,对方一个凉凉的目光扫过来,她就觉得脖子发凉。

    顿时啥也不敢说了,怀着担忧出了房间。

    房门关上,成潜走过去,反锁,转身进卫生间接一盆热水,端到床边,取出卸妆水等给西禾卸妆,动作温柔,小心擦拭。

    自从跟在她身边,他照顾人的本事飞速提升。

    假睫毛,口红,眼妆……一样一样,全部卸干净,看着那张五颜六色的小脸变得干净白嫩,他紧紧抿着的唇微微上扬。

    “阿潜……”

    西禾迷蒙着睁开眼睛。

    “来了。”

    成潜迅速擦手,走到床边,脱了衣服上去。

    一具炙热的身体进来,西禾靠过去,将脑袋放在他胸口,蹭了蹭:“陪我睡会。”

    “嗯。”

    成潜把人抱紧了。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夜幕降临,酒店内人员渐渐多了起来。

    小助理捂着饿的咕咕叫的肚子,打开门走出房间,刚抬头,就见成潜自自家艺人房间内走了出来,手上带着手机,房卡。

    小助理瞪大眼睛,下意识关上了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010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