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41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41

    她也想背书包走在阳光灿烂的校园里,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没有人给她机会。

    女孩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好,第一次就算她倒霉,谁让她从前太乖了,打不过那些男生?只能在黑暗的巷子里任人欺凌。

    可第二次呢?他们说好要救她妈妈的,结果还是死在了病床上。

    “我无话可说,我接受审判。”

    周警官怒极:“你!”

    女孩低下头颅,不辨不闻,那是沉默反抗的姿态。

    耀眼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却在她身上微微偏移,一室寂静清冷,她与阳光彻底隔绝……

    导演终于满意:“咔!”

    旁边有人已经看入神了,听见这一声才终于回过神来,西禾从椅子上站起来,朝微微愣神的男主角笑笑,躬身道:“谢谢导演,我已经演完了。”

    导演似乎对刚才的戏挺满意,脸上露出笑容:“卫鸾是吧?我手底下还有一部戏你要不要试试?也是现代剧。”

    西禾愣住:“另一部?”

    导演轻咳一声,面上有些不好意思:“是的,一部关于青春的小电影,成本不高。你要感兴趣可以试试。”

    “当然,如果你还是喜欢张艳的角色,我们也可以留着。”

    梁导在娱乐圈没什么太出名的代表作,名头不高,天文娱乐的人过来,自然要给一些面子。

    西禾:……就他妈操蛋。

    一部《天问》让她知名度高了一些,《天网》虽然导演名头不高,但主角是饰演多年警匪片的男演员,国民度高,跟他一起搭戏,她想走实力派演员的路子也会比较稳。

    而张艳在剧中戏份仅次于女主,可怜又可恨,最后被实行枪决……功亏一篑的策反,对主角的影响十分巨大。

    幸运的话,冲一下配角奖也不是没有可能。

    “导演,我可以看一下剧本么?”

    虽然打定主意拒绝,但西禾还是客气地接过了话头。

    导演很是开心,表示回头就发给她。

    西禾笑着离开,走廊还有一些人在等着试镜,成潜正低头玩手机,听见声音抬头,见是她立马起身大步走上来:“怎么样?过了么?”

    仔细打量她脸色,发现并没有多开心,顿时一个咯噔,难道没选上?

    怎么会!

    他见过她的演技,难道有人以权压人?

    成潜眯起眼睛,狭长的眼睛闪过幽幽暗光,已经开始回想刚才打听到的试镜名单了,脑中快速思索谁以前有黑料。

    小了还不行,最好能闹到名声岌岌可危,导演迫不得已换角的那种。

    西禾太过了解成潜,一看他的表情,就能把对方心里在盘算的事猜得七七八八,几乎是下意识的,一把按住了他的手——

    这个动作完全没有过脑,仅出于本能,带着连主人都不知道的制止意味。

    西禾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她看向成潜,却发现后者也正看着她,一脸不明所以。

    成潜以为她不舒服:“怎么了?”

    “……”

    西禾顿了顿才道:“没什么,算是过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7010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