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31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31

    “你跟三婶说了什么?”

    夜已深,树影婆娑,衬着天上的明月,枝叶仿佛镀上了一层浅淡的银光,整个村庄都陷入了安静,只远处偶尔传来犬吠声。

    西禾拨了拨耳边发丝,让夜风吹的更加顺畅:“我怎么觉着她面色有点不对?”

    看着她欲言又止的。

    “她问我父母的情况,问我的工作,我如实说了。”

    成潜将看地上影子的目光收回来,转向她,语气十分欠揍:“你是没看见她当时那个脸色,难看的哟。”

    西禾停住脚步,转头看着他。

    成潜抬起下巴,笑得恶劣:“怎么?后悔了?你要是带个大老板回来他们肯定高兴,结果带一个狗仔,啧——”

    月色朦胧,西禾盯着他,莹白的小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成潜心中揣揣,忍不住移开视线:“看,看我干什么?这是你做的决定,跟我可没关系。”

    他就是一个任人摆布的小可怜好么,这样想着,手指却不安地捏紧了盆沿。

    应,应该没有生气吧?

    西禾扫了眼盆内的洗漱用品、衣物,心中叹气,真是一个别扭的大男孩。

    西禾忽然上前,手搭在男人手背上,成潜瞬间僵硬。

    夜风渐渐变大,树木摩擦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二人相对而立,中间隔着一个水盆,目光对视,西禾指尖动了动渐渐握紧掌下手背。

    成潜:……心脏‘砰砰’乱跳,浑身绷紧。

    但是他没动,他知道只要一主动,他就完了,落到她的陷阱里再也爬不出来。

    成潜这辈子最不屑的便是感情,那东西有什么用?每次看见别人为了爱情要死要活,他都满脸不屑,觉得那就是个煞笔,单身享受不香么?

    结果现在……

    西禾弯了弯嘴角,忽然松开了手。

    成潜:!!!

    西禾顺了顺耳边头发,转身:“走吧,回去。”

    成潜想也不想,一手拽住了西禾的胳膊,西禾诧异:“怎么了?”

    成潜嘴唇紧抿,目光复杂,心里格外不是滋味,就这样?摸了他一把,就直接回去了?没什么话要说?

    “你……”

    张了张嘴。

    西禾歪头,满脸疑惑。

    成潜心中忽然难受,掌下渐渐用力:“你,就没什么要说的?”

    紧紧盯着她的脸,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变化。

    西禾动作一顿,眨了眨眼睛,歪头打量他半天,忽然道:“我当时问你的那个问题,你想出答案了么?”

    答案?成潜立刻想到了那晚。

    他心中一紧,掌下不自觉用力,西禾没在意仰头等着他的答案。

    风声停下,静的能听见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成潜不自觉想到日后她高高在上,成为顶流,自己却是个见不得光的老鼠,那般境地……

    他闭眼,沉声道:“是!”

    西禾眨着眼睛,视线从他挺直的鼻梁到嘴唇:“哦,什么‘是’?”

    成潜脸上瞬间生起躁意:“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西禾满脸迷惑:“我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

    成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6628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