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29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29

    美人斜靠在门边,姿态懒散,让破败的小院有种蓬荜生辉之感。

    她嘴角噙着笑意,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卫家小弟聊天,询问他的功课,在学校的情况……成潜有些出神。

    他在娱乐圈混了几年,深知似庄鸾这等天赋的人,不过缺一个爆红的机会。

    不,准确地说,她已经在起飞的路上。

    剧组拍戏,他见过她拍戏时的模样,神态举止,说一句惊采绝艳不为过。只要她不作死,《天问》后期制作不是很糟糕,她的未来定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呵,成潜忽然轻笑。

    明知他的身份还敢带他回家,成潜都要为她的大胆鼓掌了。

    她该不会真以为他是那种乐于奉献、默默付出的人吧?死心塌地跟在她身边,眼睁睁看着她成为高高在上的明星,不为所动?

    狗子大力点头:没错,你之前就是这样干的!

    成潜脑子里乱七八糟想了一大堆,狭长的眼睛微微眯起,看上去尤为不善。

    卫小弟:……求救地目光望向姐姐,姐姐救命,姐夫好凶!

    西禾伸出手指戳了戳男人肩膀。

    成潜立刻抬头,眉毛拧紧,像是要发火。西禾没在意,下巴点了点卫小弟:“我弟喊你洗手吃饭呢。”

    成潜下意识看向卫小弟,小家伙立刻紧张地露出一个笑容。

    成潜眨了眨眼,嗓音微哑:“好。”

    炒鸡蛋,馒头,米粥,夕阳的余辉撒在院子里,微风徐徐,桌子放在院子中央,三人坐在桌边卫小弟面颊微红,拧着手小声道:“家里没有菜了……”

    怕成潜嫌弃,立马抬头道:“不过明天爸爸肯定会去镇上割肉,姐夫,到时候给你炒肉吃!”

    成潜拿起馒头咬了一大口,不在意道:“不用,我平时也这样吃。”

    他自己就是从孤儿院出来的,从小跟着那群孩子抢东西吃,年纪小抢不过饿肚子都正常,馒头,鸡蛋,他有时候还吃不到呢。

    小少年听闻,脸上立刻挂上了大大的笑容。

    西禾在一旁喝着粥笑眯眯的,卫爸爸节省惯了,家里也穷,平日桌上出现最多的就是鸡蛋,一周带两个孩子打一次牙祭。

    原主考上大学,卫小弟住校,他一个人自然更加舍不得了,家里没东西也正常。

    “过两天咱们去吃大餐!”

    西禾呼噜喝了一口粥。

    卫小弟眼睛立刻亮了,继而咬住下唇,有些为难。

    他听同学们说过,一般吃大餐就是去吃火锅,吃日料,川菜,粤菜……最少也要好几百,这些钱可以干好多事情了。

    爸爸在工地风吹日晒,一天才一百多,每天累的回家倒头就睡。

    “姐,不吃大餐也可以的……”

    卫小弟目光躲闪,不敢看姐姐姐夫的表情,但他不想爸爸那么辛苦。

    西禾抿唇笑:“不用担心,你姐我挣钱啦。”

    说到这她顺便把这两天要带他们出去玩的事情说了,询问卫小弟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半个月的时间,随便去哪儿玩。

    卫小弟满脸惊讶,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去,去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6628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