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9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9

    “张嫣然?”

    西禾放下筷子拿起成潜的手机。

    这是一个直播平台,张嫣然穿着白裙子在直播,仙气飘飘,底下全是‘啊,仙女姐姐’‘好漂亮,好美’……粉丝已经达到了十几万。

    不仅抢镜头,还做起了直播?

    要知道现在直播行业还没那么新兴,等过两年,数字动节兴起,这个行业才算是真的火爆,现在大部分明星都抱着身份,不愿意降低身价去做什么直播。

    西禾眉头拧起,虽然能够理解,但她仍然觉得很奇怪。

    这种强大的直觉让她避过了无数次风险,西禾决定:“查清楚,看看这个张嫣然是怎么回事?”

    狗子蠕动着,无奈睁开眼睛:“能有什么事,大惊小怪。”

    人家就喜欢直播咋滴了,关你屁事!

    西禾不理它,将手机重新放入成潜手中,微微一笑:“吃饭,吃饭。”

    成潜:……

    理所当然拿过他的手机,又理所当然塞回来,这女人怎么这么嚣张!

    饭店一片喧闹,大家都在吃饭,街上是来往的行人,西禾吃饭有点慢,等她吃好,成潜也正好吃完,她起身去结账。

    “两份是吧?68.”

    老板娘道。

    西禾瞪眼,想说哪里两份?一转头看到成潜,认命地付了两份。

    街上人来人往,西禾溜达着走进一家水果店,停在西瓜架前不知道选那个好,老板娘过来,十分干脆利落地拍拍几个圆滚滚的黑皮西瓜:“这个甜!”

    拿到收银台前,直接给她盛了。

    看着那个大大的西瓜,想起家里也没有冰箱,西禾只能让老板一切两半。

    “拿着!”

    转身递给不远不近跟在身后的成潜。

    成潜微微挑眉,接了过去,还十分不要脸地向老板要了两个勺子。

    夜晚,街上终于清凉一些,二人一人抱着半个西瓜招摇过市,来到西禾住的楼下,西瓜正好吃完,周围没有垃圾桶,西禾递给成潜:“扔垃圾桶。”

    成潜一手插在兜里,一手接过西瓜皮,看着她噔噔噔上楼。

    转身离开。

    顺着巷子走到马路上,成潜正想丢西瓜皮,就看见那几只狗正在那里埋头找东西吃。

    成潜思考了一秒钟,非常潇洒地甩手扔了过去。

    砰,

    嗷——

    狗子嗷嗷嗷叫着转身,看见成潜新仇加上旧恨,呲牙咧嘴地跑了过来,汪汪汪汪,

    成潜转身就跑。

    一人一狗,再次展开拉锯战。

    -

    “信仰之力?”

    西禾本擦拭头发的手停了下来。

    “对!”

    狗子一边翻阅显示屏,一边碎碎念:“你的感觉没错,那女人确实重生了,但是她除了重生,还得到一个可以收集信仰的存储器,具体的载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信仰……你知道的。”

    西禾当然知道,这东西说是信仰,不如说是一种念力。

    比如王侯将相,伟人,他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流芳百世,不仅能得到信仰还有无数功德,也有一些默默付出,而不为人所知的人,他们则得到是功德。

    功德是比信仰更加高级的东西。

    而信仰与信仰之间,又好似真神和伪神的区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609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